創作內容

2 GP

《LOL》【瑟雷西×克黎思妲】- 絕愛

作者:水川│2017-09-17 18:24:24│巴幣:4│人氣:535
標題:絕愛
分級:普遍級。
概要:克黎思妲拒絕了幽冥之力,但瑟雷西知道總有一天她會回到他身邊,不論手段,不論等待百年千年。
其他注意事項:所有腦補OOC都是我的,角色屬於R社,瑟雷西是病態(?),這是個幽冥之力吞噬掉整個世界的平行時空,建議先看過同居三十題 &secret。




  瑟雷西站在荒涼山頂上,寧靜地俯視已然空無一物的土地,周遭繁盛的枝葉叢林早在先前的大火中燃燒殆盡,如今連一點灰都不剩,山腳下的村莊中曾經的歡笑喧嘩也在恐懼的尖叫聲中歸於一片虛無,不論是成河的血,或是那寫滿不甘與絕望的枯骨殘屍。
  男人低低地發出一聲輕笑,本該細不可聞的聲響在萬籟俱寂中竟也顯得清晰無比,沒有鳥叫蟲鳴、沒有野獸的低吼,更沒有人們的細語,就連風聲,也像是因為畏怯而不再吹拂。他看著這一片死景,滿意地瞇起眼眶,很久以前他就覺得這個世界實在太過雜亂,充斥著弱小而不值得一顧的螻蟻,毀滅一切這個念頭在腦海中來來去去數次,卻總沒有氣力真的去付諸實行,瑟雷西知道自己只是缺少一個理由這麼做,而後來,他也真的得到了這個理由。

  「妳現在又在哪呢……」他嘆息般地輕哼道,應該是問句的詞彙從他口中吐出時不帶一絲一毫的困惑,反而像是哼歌一般愉快自得,瑟雷西輕輕甩動了下掌中黑洞狀的燈籠,幾縷妖邪的紫色光點從中飛出,轉瞬間便融入在黑夜中,隨著光芒消逝,瑟雷西閉起眼眶,放開感官捕捉著這土地上殘留的氣息,除了零星幾點幽冥的同伴之外,餘下的只有一片死氣,當然還有──

  瑟雷西勾起嘴角,感知到對方無論過去千百年仍然一樣耀眼熾熱的靈魂在一片黑暗中流動,簡直像是在他創造出來的牢籠中掙扎,這樣的認知讓他不自覺亢奮地顫慄著,有多久了呢,渴望著將她關進自己的掌中獨賞,再也沒有人能玷汙她的靈魂,從今而後,她能看著的人只有自己了。

  「沒想到……呵……」他像是嘲諷像是陶醉地笑著,克黎思妲感應到了他的呼喚,正不斷地往這裡靠近,是飛蛾撲火,也是那誤入歧途的羔羊──要是知道自己被瑟雷西比作這樣無害的生物,她該會有多氣憤呢?光是想像這些就讓他的心情百年來難得地感到暢快,太久了,他已經和那個女人避不見面太久了。

  他永遠記得自己剛開始失蹤的那一個禮拜克黎思妲展露的神態,吸收了幽冥之力之後兩人間簽訂的永生契約變得薄弱,雖不致於完全消失,但也弱得足以讓瑟雷西動些手腳就能完全掩飾,所以在他隱去蹤跡之後,在克黎思妲眼中等同是「瑟雷西」這個存在完全從世界上抹去了蹤影,起初那個女人只是帶著困惑照常執行任務,閒暇之餘探索他的氣息,而隨著時間流逝,困惑變成了不安,不安沉澱成失望,儘管瑟雷西非常厭惡那張該是充滿堅毅果決的臉龐染上迷茫,但只有那一次,他為她清澈的雙眼中閃爍的不安感到愉悅,只因為,她的茫然不再來自於那些寄人籬下的弱小螻蟻,而是來自於瑟雷西,是瑟雷西這個存在帶給她這樣的情緒。

  ──這個世界上本該就只有他能給她快樂,也只有他能給她痛苦。

  而克黎思妲就是克黎思妲,她在短短的一周內便收拾好了情緒,雙眸中再也見不著一絲一毫的困惑與怯然,他很滿意自己選擇的女人展現出這樣的堅強,要是從此一蹶不振的話,那麼從最開始瑟雷西便不會為這樣的女人產生一點情愫,她一如既往地和各種靈魂訂立契約,不斷地追殺背叛者,喔、天知道他有多喜歡那個身影在血腥中穿梭的模樣,帶著狩獵者的目光執著地殺戮,有好幾次瑟雷西都快忍不住浸泡著每一根神經的興奮與她相見。
  但鍊魂獄長知道忍耐之後帶來的成熟果實會有多麼甜美,他是個有耐心的獵人,在真正捕捉到獵物之前他可以完全無害地潛伏在黑暗中,靜靜地等待最佳時刻來臨,而克黎思妲,他最鍾愛的獵物,最想囚禁在自己身邊的女人,更是值得他花上數十年甚至百年的時間來獵捕。

  「快點過來吧,我已經等了太久了……」瑟雷西低語著,壓抑住內心那股過頭的亢奮。

  他是個執著的人沒錯,但從沒有任何人能讓他如此上心,從什麼時後開始他對克黎思妲的那份關注發酵成了如此狂熱的愛意瑟雷西已經記不清了,曾經他們之間的互動平淡如水,偶爾的親密便讓他覺得滿足,畢竟他也不是個喜歡過分黏膩的男人,就像是兩人剛同居那會的交流方式,不用過多的交談便能心領神會,彼此也不需要太多的肢體觸碰──但他卻深切地記得,當克黎思妲被體內共生的靈魂影響得忘卻自己時那股憤怒有多麼熾熱,就像是有人在他的胃裡點燃了一把烈火,蒸騰著所有的憤恨與不敢置信燃燒著他的每一條神經,當那個女人睜著仍然澄澈的雙眼茫然地望著他,壓抑在瑟雷西腦海深處的晦暗情緒便全部湧了出來,他想關著她,想用鐵鍊將她束縛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想將她體內該死的雜碎們全部驅逐,並從此由他獨享她的靈魂。
  也許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原本淡然的情意在沸騰之後再也無法回歸平靜,他的瘋狂像是衝破牢籠的野獸,一但體會到恣意的滋味便不會再對那圈養著它的柵欄有任何留戀,自從成為鍊魂獄長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能夠無視他的存在,而她──那個他沒捨得動粗的女人,卻如此輕易地將他遺忘,就算事後想起來了也不能抹滅她犯下的錯誤,也許他就是對她太溫柔了,在第一次的警告出現時他仍然沒有採取更激烈的手段,只是答應了和她的永生契約,並天真的以為這就足夠了。

  ──然而她拒絕了他。

  她怎麼能拒絕他呢?在他為了保留她的本心做了那麼多事以後,她卻還是為了那些寄生的吸血蟲拒絕了他的邀約,他難得的溫柔招來了這種結果,既然如此就拋開那些不該屬於他的溫吞吧,從最開始瑟雷西就該知道的,要想讓克黎思妲心無旁鶩,唯一的方法就是毀掉這世界除了他們兩人以外的所有東西。

  「瑟雷西……」

  聽見他的名字從那許久沒有接觸過的唇瓣滾落,鍊魂獄長愉悅地笑出了聲,他側過身子,復仇之矛就站在他身後,剛毅美麗的臉龐混雜著惱火與慶幸,啊──那雙眼眸還是那麼耀眼清澈,就像兩池清泉。

  「汝為何……吾以為──」她斷斷續續地說著,彷彿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最後黑髮女人深深吸了口氣,有些挫敗似地稍微垂下肩膀,雙眼中卻還是能看見幾許憤怒的火焰:「吾以為汝消失了。」

  「我沒有那麼容易消失的克黎思妲……我只是去稍微整理了下情緒,畢竟──」他以異樣柔和的聲線輕聲說,刻意停頓了下觀察著對方的神情:「妳拒絕了我。」

  她眼底的惱怒如他所料地被不安與愧疚掩蓋,克黎思妲有些尷尬似地握了握手中的長矛,視線也隨之顯得飄忽起來:「吾……吾等有吾等必須肩負的責任,不可能說離開便離開。」她嘆了口氣,再次望向瑟雷西的目光已然沒有那些罕見的情緒:「汝離開了許久,這百年的時間汝究竟是去哪了?」

  「妳說妳有責任,我這不就是在讓妳做妳想做的事情而已嗎?」瑟雷西淡淡地笑著,張開手展示著眼前的黑暗與荒蕪:「我可是一直在等著的,等妳的責任結束……而現在──」

  他朝著面前精瘦的女人伸出了左手,無言地做出邀請,一瞬間,迷茫與不確地壟罩了她的臉龐,反射性地向後退了一步,她掙扎地來回張望男人的手與雙眼,半舉著手卻怎麼也伸不出去。

  「克黎思妲……」瑟雷西低喃著她的名字,沙啞低沉的像是惡魔誘惑的呢喃,他向前跨了一步,身上溢散的朦朧紫光搖曳著,像是地獄裡的火焰,虛幻而美麗,而裏頭的魔鬼正伸出手,揚起迷惑人心的笑容等待著顯現出獠牙的那一刻來臨:「妳在這裡的責任已經結束了,這顆星球上已經沒有任何活人……沒什麼好猶豫的……過來吧……」

  ──到這裡來,克黎思妲……

  他一遍又一遍輕聲複誦她的名字,引誘著她將手交付到自己的掌心之中,很緩慢的,克黎思妲一點一滴地伸直手臂,指尖終於輕柔地覆上了他寬厚的手掌,在瑟雷西緊握住她的瞬間,復仇之矛不自在地繃緊了肌肉,但很快地便又放鬆下來,看著瑟雷西的眼神平靜而放鬆,也許她也在等待著,等待自己能不再被責任所拘束的那一刻來臨。
  感受著掌中纖長的手指,瑟雷西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心底那股滿足的愉悅簡直要滿溢而出,他潛伏了那麼久,鋪成著、等待著,一點一點讓克黎思妲陷入這個沒有出口的囚籠,而現在,他終於將她握在自己的手裡了,再也不會讓她有任何機會離開。

  ──他們,相繫永生。





  最近好想寫這種扭曲的愛OuO
  我一直覺得瑟雷西可能會有......存在焦慮症?我的意思是,因為過去看守地下金庫的經歷讓他非常討厭自己被遺忘,那會刺激到他的神經,本來在同居三十題以前的文章他和克黎思妲的互動並沒有那麼執著,三十題開始有親暱的舉動,但是每當他被克黎思妲遺忘的時候他都會顯得很粗暴,雖然因為克黎思妲有想起來而沒有真的爆發,但我覺得從那時候開始瑟雷西的精神狀態就開始往偏執的路上一去不回頭了XD
  雖然還是可以在她面前顯露出漫不經心的樣子啦,但也因為這樣的表象讓克黎思妲以為她拒絕了瑟雷西也沒關係就是XD,殊不知拒絕了這傢伙以後他就暗地裡把一切都破壞了OuO不然就是攏絡成為幽冥的一員~這樣的話就再也沒有人會和克黎思妲訂立契約了

  你看看這個人多麼變態啊~(稱讚意味《?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克黎思妲發現真相,但還抓不準她的反應......我猜會不敢置信又憤怒吧XD但總覺得會有更多情緒產生,在我想出來之前就決定先放著這個議題惹,所以文章到這裡結束就好(?

最後推薦一下這首歌
  我覺得符合內文旦氣氛好像搭不太起來XD
  但因為我覺得很好聽所以強迫推薦(?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更新,有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提出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5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英雄聯盟|LOL|瑟雷西|克黎思妲

留言共 2 篇留言

空氣
所以典獄長等到所有人都翹辮子了才來找他的女人?...這是真愛啊!!![e22]

09-17 19:29

水川
不太算是等?因為有很多人是被他殺死的,只是為了不讓克黎思妲發現所以花了很長的時間XD
是的,雖然很扭曲但是是真愛(?09-17 19:37
白煌羽
辛苦了

09-17 21:43

水川
謝謝XD09-17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zuka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阿祈爾&am... 後一篇:《LOL》【銳空×剎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