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盼望

作者:夕希│刀劍亂舞│2017-09-17 01:23:50│巴幣:0│人氣:189
  為了紀念終於到來的爺爺,嘗試寫一篇,手機發文。看到爺爺的那瞬間手機差點摔出去。
私設刀男無條件愛主,女審、含OOC,瑪麗蘇情節,請斟酌觀看。(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
        這一週本丸的氣氛顯得緊張。雖然主人入住不過一個月左右,但連新進成員都明白這位審神者心心念念的是什麼——阻止歷史修正主義者也只是應付工作罷了。

        本週起將開放限時區域,望各位能充實戰力,在保護歷史工作上更得心應手——

        這便是本丸氣氛緊張的緣由,大略搜索開放地區後,審神者將目標擺在其中一個地方。

        「總之就是希望降低耗損,如果能達成他的心願就好了。」

        負責傳達審神者指令的近侍如此告知,帶隊的刀劍男士點點頭說:「不論要嘗試幾次,我們都願意前往。」

       除了加強搜尋,也不忘督促刀匠,每日請不同刀劍男士在鍛鍊所守著,這讓鍛冶師開始胃痛起來。

        新區域的搜索次數已滿六百,仍不見那位自稱是老爺爺,號稱天下五劍中最美的三日月宗近。

        「主人似乎沒睡好呢!」

        「畢竟把希望賭在這次機會,希望下一次搜索能帶回好消息。」

        刀劍男士們雖然有不同個性,卻都無條件對審神者抱持著憧憬,不論多彆扭的傢伙都是如此。

        這一天,輪到新進的鶴丸國永守爐,他邊打喝欠、百無聊賴盯著刀匠工作的身影。平常最多鬼點子的他最怕這種乏味的事情,主命難違,老頑童也得乖乖坐著。

        鍛冶錘與刀身撞擊聲聽著讓人想打盹,化為人形的附喪神,發現要對抗睡意是多麼痛苦的事。

        「說起來我跟那傢伙也是頗有些淵源呢!」

        或許同為師徒所造之刀,審神者對鶴丸也特別有所期待,這讓他不禁苦笑起來,這也算是一種迷信吧!

        「鶴丸大人,最後十把就換班了。」

       果然是備受期待,聽聞其他成員不過連續出兩把至三把,雖然有加速鍛冶的道具,節儉成性的主人總是不輕易使用。

        「好,第九把......」鶴丸跟刀匠完成的速度數著,終於快完成這無聊的差事了。

       正打算繼續下去時,發現刀匠的神色有些異狀,只見鍛冶師戰戰兢兢捧著第九把成品,顫抖道:「請、請通報審神者大人!」

        沒想到所謂的都市傳說還當真靈驗,鶴丸跳起來,興奮地說:「這回肯定能嚇到主人啦!」

        待審神者將力量灌入劍身,隨著飄散櫻花現身的正是一襲藍色授衣、散發優雅氣質的最美太刀——三日月宗近。

        「——哈哈,總之就是個老爺爺。」
        用從容地口吻介紹道,男子看到審神者對自己投下了炙熱的目光,大方親切的表示儘管無理的要求也不妨一聽。

        「原來如此,嗯......」

        兩人走到緣廊,三日月跪坐下來,拍著大腿示意審神者,並說:「請照您喜好做吧!」

        臉上泛起潮紅的主人,將自己的頭枕在男子的大腿上,面朝上望著對方精緻的五官。

        夢想實現的那一天,原來真的是會哭的。

————————————————————






最重要的是這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4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歌】12位作曲者... 後一篇:方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