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戰入階篇】06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7-09-16 12:29:33│巴幣:62│人氣:328
富堅2個月終於趕出來了...(吐血

繼06集
 
「我會告訴你一切,以及你現在體內的那個魔獸的危險性。」
 
 
「才不要呢,太麻煩了。」
 
 
「唉?!...等等,我是真心給你建議…」
 
 
「我還要看下場對手的比賽,沒時間聽你講大長篇論,boy~」把設定好的座標瞬間移動當場離開。
 
 
直接出現在觀眾席上占好位的刀無旁。
 
 
「真慢阿,問天的比賽都要開始了。」刀無哈欠著。
 
 
「似乎還沒開始的樣子。」霧慄忽然出聲。
 
 
「屋窩!忽然出現嚇到我了,怎麼臉上多了個瘀青?」
 
 
「發生了點事情,先不管我怎麼樣,問天的對手是誰?」
 
 
「跟你一樣是人類的女性…恐怕有些棘手了…」
 
 
 
霧慄看向那名女性的手心位子,有著厚實的繭,還穿著魔法增幅的武裝手套,完全就是肉搏的武鬥者,隨現今魔法發達的時代,也開始有許多武術融合使用魔法,不過開發較晚對應實戰方面有些不足,因此沒得以發達。
 
 
不過又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看出來了嗎?」問了在一旁觀看相當認真的刀無。
 
 
「是阿,可惜那女的居然穿著安全褲上場,不過這也凸顯了那美好的翹臀。」
 
 
「雖然沒有錯,不過不是在跟你說這個。」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論武鬥者而言,體態還是略微纖細了些,而且身高還比問天要矮小之外,一直都有著說不出的不同之處。」
 
 
 
"噹!”
 
 
問天先發制人,光束劍類特性就是重量極輕,能夠用出傳統實體劍作不到的攻擊方式,還可以改變攻擊距離和型態讓攻擊多許多變化。
 
 
劍刃劈往拳頭不意外的手甲有作過能量消散處理,光束開始分散開來,拳頭將要迎擊而來,結果問天把光束收起躲過拳頭迎擊改換抓住了對方手腕,一轉身用肩膀當支點,給了一技過肩摔。
 
 
當被摔在地上同時馬上抓住問天的手腕用雙腳夾住了問天的頭,所幸問天反應及時另一手撐住腳夾的攻勢,如果剛才在慢一些恐怕會被給夾住給慢慢磨掉體力。
 
 
 
「居然是BJJ(巴西柔術),如果問天不是用桑搏的話,或許會更快了結對方了吧。」刀無拿出爆米花嚼著。
 
 
「那可不一定,對手也不一般,如果同樣都是赤手空拳,恐怕連你也會陷入膠著中,普通人的話光在先前的入學測試中就已經被抬到停屍間裡去了。」
喝著電解水解渴。
 
 
「所以…結果會是怎麼樣呢?」一口倒完爆米花。
 
 
「是問天會贏得這回合。」
 
 
「前面說這麼多,說的這麼果斷不怕自打臉嗎?」
 
 
「因為勝負在這一時已經分出,你到現在有看見問天的那把劍掉哪了嗎?」
 
 
 
刀無眼觀四方,就是沒見問天的那把劍,也看見了問天用來抵擋腳夾的手,一直都是握拳的狀態,果然拳眼中發出了亮光,一道光束打向了對手,雙手都用來抓住了問天的手腕,能量消散處理的就只有那雙手甲而已,如果不鬆手就是咽喉給光束刺穿。
 
 
鬆手的一瞬間問天沒有放棄時機反擊,一拳打向了對手的面部,不過對手反應更勝一籌,僅僅只有擦到而已。
 
 
兩人重新擺起架式,沒多久對手兩腳癱軟,縱然還有意識也發覺到自己站不住腳,時間已到勝負自然是落在問天肩上。
 
 
 
「真是可怕阿,看來是打中下巴,透過外力激烈搖晃讓腦內震盪,僅僅只是擦到而已就有如此明顯的效果。」
 
 
「不過跟當時把我插進天花板,那時候的力道天差地別阿,好像對我下手特別重。」敷一下了自己下巴。
 
 
「那是你自己作死怪不得問天。」
 
 
 
霧慄還看出了問天的另外一個極大問題,未來勢必會跟她在這擂台上對峙,或許可以當個底牌。
 
 
 
「兄弟,你剛剛在想什麼?」
 
 
「沒什麼…該迎接勝利女神了。」
 
 
 
問天來到觀眾席後,整個鬱鬱寡歡縱然剛才是自己勝利。
 
 
 
「嘿,大小姐阿,別贏了還愁著一張臉,浪費了妳一張漂亮的臉龐。」
 
 
「剛才大意了,居然被抓到了破綻差點被淘汰。」
 
 
「會大意在所難免,不過好在妳的應變能力相當快,是因為被”筱”給鍛鍊出來的嗎?」
 
 
「必須多虧我大姐的教導,不然剛才我恐怕會措手不及吧。」問天汗顏表示,貌似曾經有過不好的回憶。
 
 
「天界北境之峰的防守指揮官嗎?」
 
 
「你居然會知道真是稀奇。」問天藐視的驚訝刀無會知道。
 
 
「真過份,好歹我曾爺x5以前也是妳大姐的上司,多少也有聽過一些。」
 
 
「也是呢,我都忘了這回事。」
 
 
「這樣子的話,你們倆距離我們的賽程還有段時間,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之類?」
 
 
「正好我也肚子有些餓了,希望有大份量的套餐。」問天翻找著餐卷。
 
 
「餐堂內也有可觀看賽程的影頻,就邊吃邊看吧,就拜託你了,兄弟,用”最快”的方式到餐堂。」
 
 
「沒問題,座標也已經設定好。」
 
 
看見霧慄要彈指瞬間的問天驚恐:「唉?!不會又要再…啊!!!!....」
 
 
 
正好趕上用餐時間的高峰時段,問天跟霧慄都在座位上,不過就是沒看到刀無跟著出現。
 
 
不過還是先關心一旁像是要孕吐一樣的問天,隨手倒起一杯水給問天,對於平衡感極高的問天無法馬上習慣吧。
 
 
 
「好點了?」
 
 
「好多了,怎麼沒看見那隻大貓(刀無)?」
 
 
「八成掉到別的地方了,反正不會有事的,我們先點餐吧。」
 
 
 
此時的刀無跌到了會客廳中,跌個一屁股的刀無一邊揉著屁股一邊看著四周,驚見身後座位上一名熟識又不怎樣親近的人,沒錯…就是刀無的生父。
 
 
現任魔神柱布耶爾家族當家,兼任魔界各大製藥廠董事長,也是全魔界排行NO.5的富豪”布耶爾 蓋爾 托洛克”,透過自身的”固有”魔法把霧慄的瞬間移動從中阻攔了刀無,使其讓刀無沒跟著傳送過去。
 
 
刀無一臉厭惡的向這名多年不見的親生父親,用諷刺的陌生方式問候招呼。
 
 
 
「這不是魔界的富豪之一嗎?找我這個野獸有什麼事情來著?」
 
 
托洛克沒有生氣,坦然的接受刀無的不悅:「孩子,在曾爺爺和無支祈那邊過得好嗎?」
 
 
「…是到如今才在那噓寒問暖,重點,到底有什麼事情?還特地大費周章的用固有魔法阻攔我下來。」
 
 
「作為父親該彌補的事情,動手吧。」
 
 
 
刀無身後抽出了一個人影被用注射針頭給扎進后井,針筒內是翠綠色的溶液,在沒有察覺到的情況下就被襲擊不是第一次,不過沒躲開攻擊給命中是第一次。
 
 
 
「混蛋!你這傢伙給我注射了什麼?」
 
 
「給你的生日禮物,日後會發揮功用,對你有絕對的幫助。」
 
 
「如果是讓個美女襲擊我,可能還會高興一點。」敷著被注射的位子。
 
 
「難到我就不是嗎?」
 
 
 
低沉帶有磁性的嗓音,難不成…
 
 
 
「水源(無支祈)師父!...唉,怎麼是一隻蘿莉?」
 
 
助理在托洛克報備:「董事長,行程。」
 
 
「時間到了嗎?我還想再待久一點,跟刀無在聊一回。」
 
 
「不行,你已經把行程都延後很多了,你董事長的位子可是很多人搶著坐,請對自己的身份有自覺點。」
 
 
「唉呀!好可怕阿,我知道了。」
 
 
 
刀無看到當助理的四母(第四任妻),還是一如往常的嚴厲,慶幸自己是待在曾x5爺和師父那邊學習,雖然是排第四任卻是所有妻門中最年輕最有能力的。
 
 
 
「抱歉了少爺跟那支祈,董事長還有諸多行程,他非得硬要排個時間見你,往後可能會多次打擾到您生活,請您見諒。」
 
 
「如果是這樣的話,還請你好好監督董事長不要亂跑,不要讓他來打擾。」
 
 
「是命令嗎?」
 
 
「不…這是請求,所以拜託妳了。」土下座嗑頭請求。
 
 
「少爺請不要這樣,我會好好遵從你的請求。」也跟著土下座。
 
 
「你們倆到底是演哪齣…」托洛克忍不住吐槽。
 
 
「呵呵,這樣不是很好嗎?難得有這孩子肯信任的人。」那支祈拍托洛克的背。
 
 
「阿…該出發了,我們先離開,快點找到適婚對象吧。」
 
 
「滾!」
 
 
 
托洛克依依不捨的被助理給擰著耳根給拖去傳送門,正要鬆一口氣時,差點忘了還有一位老人家還沒好好問候。
 
 
 
刀無戰戰兢兢的90度鞠躬:「徒弟有失遠迎,師父近來可好?」
 
 
「不必這麼拘謹,我純粹從義大利乘著挪威海怪路過,順便看看自己的徒弟。」
 
 
「呃…豎我失理問個問題,您老人家怎麼變年輕了?」何止變年輕了,完全變一個小學生了。
 
 
「喔,看來我沒跟你講過,我其實每500年會靈魂輪迴轉生一次,簡單來說就是你結束修行後沒多久,就剛好是我轉生的時間。」
 
 
「不過你放心吧,過去的記憶還是會存在的,連過去所傭有的東西都不會消失。」
 
 
 
刀無完全無言以對,這時那支祈壞笑:「還是說…徒兒你有為師不知道的特殊癖好?」微微撩起裙襬。
 
 
「饒了我吧,師父。」刀無馬上土下座。
 
 
「玩笑到此為止,我主要目的是要看看你到底成長了多少,所以…」
 
 
 
刀無的眼瞳飛來一枚近在咫尺的水珠飛來,所幸野太刀把水劈成兩半,兩半的水珠分別打穿了刀無身後的牆壁,看這樣子那支祈是認真的,即使成了小學生卻沒有減退能力。
 
 
「呵,反應真快,用了透明度最高的水彈還是在命中前被發現了。」
 
 
「是妳老人家教的好,我也會使出全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3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摩摩
你富間太久了啦XD
GP給你療養一下

09-16 12:45

約瑟夫布萊森
我也會去支持你漫畫的(血09-16 18:43
宮原翔真
師傅的女裝癖WWWWWWW

都是亞的錯XDDDD

09-16 16:56

約瑟夫布萊森
不是女裝癖是真的變蘿莉了( ゚д゚)09-16 18:41
做夢人
就是穿安全褲才輸的~!!OAO

09-17 20:11

約瑟夫布萊森
並不是www09-18 0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 後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