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空想憶夢2-7 雙胞胎姊妹

作者:維特夏│2017-09-15 22:27:36│巴幣:4│人氣:80


「怎麼回事,妳什麼時候走進去的。」

我驚訝的指著馬尾少女,本來還在商店裡面看著商品的馬列古村長,也被我忽然的舉動給嚇了一跳,也看向了櫃台的方向。

「抱歉抱歉,嚇到你們了。」

馬尾少女雙手合十,低下了頭對著我跟馬列古村長到了歉,被馬尾少女的反差嚇的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馬列古村長看著我的腳邊,然後走過來我身旁,馬列古村長摸了摸自己的白色鬍子,似乎察覺到了了什麼。對著我說。

「洛特,你注意自己的腳下。」

「我腳下怎麼了嗎。」

聽著馬列古村長的話,我看著自己的腳邊,除了我的影子之外沒有別的東西了。

「村長怎麼了?」

我看著馬列古村長,雙手攤了開來,對著馬列古村長稍微的遙了遙頭,表示不知道怎麼回事。

馬列古村長用手指著我腳邊,我隨著他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只看到影子稍微抖動了一下,我連忙叫了出來。

「什麼東西。」

「抱歉抱歉,那個是我商店的人員。」

「還不快點出來,你嚇到客人了。」

馬尾少女指著我腳下的影子,嘟著嘴說著,本來還在我腳下的影子,緩緩的移出了一個黑影。

黑影慢慢的移動到櫃台前面,在櫃台前閃出了一個人影,跳進了櫃台裡面,一時之間我還看不清楚怎麼一回事。

從馬尾少女的身後出現了另一名馬尾少女,兩個人長的一模一樣,只是另一個出現的馬尾少女,臉上面無表情,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妳們.......」

「還不跟客人道歉。」

馬尾少女壓著無表情少女的頭,向我們鞠躬道歉。

「抱歉抱歉,我的妹妹嚇到你們了,她從小就是這樣愛嚇人。」

我內心不禁一陣吐槽,這已經不是愛嚇人的程度了吧,那個看似看淡了人世間一切的聲音是怎麼一回事。

「沒事沒事,很有趣的小姑娘,只是她是怎麼辦到的。」

馬列古村長對著兩個馬尾少女說著,並揮了揮手表示沒關係,好奇的問了像是姊姊的馬尾少女。

「叫我瑟琳就好,她是我妹妹,瑟莉還不快跟人家打聲招呼。」

瑟琳一手叉著腰,另一隻手指著無表情的瑟莉。

瑟莉臉上依然沒有什麼表情,她用她咖啡色的眼睛盯著我們,並小小聲的對著我們說。

「你們好我是瑟莉。」

瑟莉靜靜靜的看著我,用著她看透了人世間一切的少女聲音對著我們說,我不禁在內心裡吐槽,這姊妹的個性還真的差好多。

「妳好,妳叫做瑟莉對吧。」

馬列古村長摸了摸自己的白色鬍鬚,臉上的嘴角微微的上揚,開心的看著瑟琳旁邊的無表情的瑟莉,並主動的跟不好溝通的瑟莉交談。

「..................」

面無表情的瑟莉躲到了姐姐瑟琳的身後,靜靜的看著眼前的白髮老人。

「瑟莉!!不可以沒禮貌。」

姊姊瑟琳轉過身去,把躲在她背後的瑟莉推了出來,並伸出了食指彈了瑟莉的額頭一下,瑟莉伸出了雙手揉著自己的額頭。

「嗚....」

瑟莉發出了可愛的嗚聲,讓我終於有感覺她還是這個世界的人了,瑟莉似乎感覺到我的目光,又躲回去了瑟琳的身後。

「不好意思她就是這樣。」

「沒事沒事,我只是很好奇她是怎麼做到的。」

馬列古村長揮了揮手表示不在意,並向她瑟琳提問瑟莉是怎麼躲在影子的。

「那是因為瑟琳的職業是,潛影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3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想憶夢2-6 死沉沉的... 後一篇:空想憶夢 2-8 憑空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