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千恋*万花》蕾娜·莉希特納瓦人物介紹(微劇透)

作者:修爾│2017-09-14 08:23:19│巴幣:2│人氣:573


  蕾娜是遠從挪威前來穗織留學的外國人,由於自小就聽著爺爺講述日本文化與穗織這塊土地的事,因此決心想親眼看看爺爺所喜歡的事物。而為了賺取生活費,正一邊讀書一邊在將臣爺爺玄十郎所經營的旅館工作,而與將臣的相遇是在初到穗織時,因為一場意外而撞在一起,就類似於少女漫畫的經典套路那樣。

  對於外國人而言,蕾娜的日文能力算是不錯,雖然偶而會有很微妙的用字錯誤,但在日常會話上沒有太大問題,真要講的話,反而是對於日本文化的理解上有著非常嚴重的謬誤,以日本人的角度來看可以說是沒常識的程度,因此將臣等人平時也會針對文化上的差異進行再教育,好讓蕾娜在搞出大麻煩之前進行補救。


老實說像這樣一次搬運這麼多的東西真的很厲害呢

  蕾娜的個性開朗率直,總是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事情,即使遇上不順心的事也能輕鬆帶過,可以說是陽光型女孩,起初對於自己能否在穗織這塊陌生之地交到朋友感到憂心,但後來與將臣芳乃等人成為朋友後也放心下來,並且決意一旦朋友遇到什麼困難就要主動幫忙,是個非常注重友誼的女孩。

  因為文化差異的緣故,蕾娜的行為舉止比起其他人更為開放,遇到開心的事情就會往對方抱上去,但實際上蕾娜非常不擅長應付男女之間的情事,更不用說談到接吻、做愛等事情,要是真的遇上了這時蕾娜就會有嚴重口吃和十分慌亂的模樣,甚至連fucking這種單字也會講出口,由此可見蕾娜可是非常純情的。


無法應付色情書刊內容的蕾娜太可愛了

  與其他人相比,蕾娜與詛咒的牽扯程度算是輕微了,有很大的篇幅在蕾娜處處為了朋有著想的表現上,縱使芳乃對於把蕾娜牽扯進來感到愧疚,但蕾娜依舊以「朋友有難怎能不幫忙」的態度進行協助,老實說從認識開始不到半年的時間,就願意做到這種程度的人實際上非常稀少吧?

  關於蕾娜的介紹就到這邊為止,想知道更多的事情還請親自去玩一次,感謝各位的觀看,下篇文章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1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YUZUSOFT|千恋*万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mit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恋*万花》叢雨人物介... 後一篇:《千恋*万花》鞍馬小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