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iary》男篇

作者:水瓶子│2017-09-14 04:12:24│巴幣:4│人氣:141
 2000年 04月 20號 天氣晴

今天打球真的是累死了,早點休息吧。
聽說這幾天會變天,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2000年 04月 28號 陰天

她也真的很可愛,不小心把東西放到我包裡就算了,跟著我邊聊天邊走居然就走到我家。
下次還是在走前先檢查一下包包有沒有被亂放其他東西好了。


 2000年 05月 06號 天氣晴

上次她跟我說了後我才發覺,我真的很遲鈍?
但是一旦意識到的話就沒辦法好好處理自己的情緒了。
這種事情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今天先繞遠路好了。
而且這種事情就算真的問到結果,也不一定做得到吧!

 2000年 05月 15號 天氣晴

提起勇氣再次經過那家店,偷偷的瞄了幾眼,果然有盯著我看的感覺。
雖然真的很漂亮,但是感覺還是很詭異。
還是再多觀察幾天好了……
我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是為了自己安心必須這樣做。

 2000年 06月 30號 天氣晴

看到那個人偶被包裝起來,問了那間店好像說是要調去別的地方擺設。
感謝老天!我總不能老是為了一個娃娃去影響我心情吧!
再也不用看到那個奇怪的東西了!

 --年 --月 --號

我想……那件事情應該一輩子都不用說給人聽。
被一個櫥窗人偶「盯」著不知道多久,最後還是由第三者告知才發現的。
我想那件事應該還是想太多,它又沒生命,大概是做得太逼真了才會給人這樣的錯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1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le753753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女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