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BF 第6話:疾風的龍騎!!

作者:☆柊小威☆│2010-08-18 16:34:10│巴幣:0│人氣:867
遊戲王Black Feather 第6話:疾風的龍騎!!
-----------------------------------------------------
小鏡:我的劍鬥獸們居然輸了... 哈哈哈~
妳說妳叫小雪是嗎? 妳確實很強 真是愉快的戰鬥呀((大笑
 
小雪:你也很強呀 謝謝囉~
小鏡:那找我家小鷹是要做什麼呢?
小雪:也沒什麼 只是要他做我的搭擋呀~ 對了小鷹你的"黑音符之龍"能借我看看嗎?
小鷹:嗯... 嗯...
 
小雪:黑音符之龍... 能一回合一次把對手的召喚特召無效並移除 還可能把墓地闇屬性的卡片加到手牌嗎...
能力和我的白音符正好相反呢~ 小鷹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小鷹:蛤? 這...這太突然了 我...我...((誤((臉紅
小鏡:糟了~ 是閃光彈呀XD
小雪:嗯?
 
此時一位手抱泰迪熊的綁著雙馬尾小女孩大喊:鏡哥!! 你到底要混到什麼時候? 客人們都在抱怨了!!
小鷹:啊... 糟... 糟了 對...對不起小雪小姐 麻煩請妳下次再來了... 路娜我們快走吧...
路娜:對了~ 小鷹哥哥 那個女生是誰?
小鏡: 哈哈~ 她叫小雪 是小鷹的女友唷((大笑
 
小鷹:哥哥... 別...別鬧了(>///<)
路娜:什麼!?((瞪大眼
 
小鏡:好了快走吧 不然客人等的不耐煩要走了
小鷹:那... 那小雪小姐下次見囉 掰掰囉((手拿名片給小雪
路娜:你還好意思說 明明鏡哥就是你帶頭混的 哼!!((轉頭對小雪吐舌
 
小雪看著小鷹給的名片:柊夜流 D輪專賣行... 他們家店是和賣D輪的嗎 那我也過去看看好了((笑
小雪走到店們口時 便看到那名叫路娜的小女生和小鷹對著一名像是客人的人正在對峙著
 
客人:不過是間小小的店 做生意居然這麼大牌 你們以為你們名聲是有多大?
小鷹:對...對不起... 這位客人...
路娜:小鷹哥哥你不須要道歉 就算有個某位店長放著店面不理 帶頭去混((瞪鏡((鏡擦汗
你說話有必要這樣嗎? 你還真的以為是那位有名的名人能幫我們代言呀 我們店裡還不屑賣D輪給你呢!!
 
客人:妳這小鬼是在傲嬌什麼!? 竟然如此那妳就和本大爺我決鬥吧 如果贏了我就把我的D輪拆了!!
如果輸了的話 就要把這間黑店給關了!!
小鷹:這...路娜妳還是...
路娜:呵呵~ 我還怕你輸了沒種拆了自己的D輪呢 小鷹哥哥沒問題的 這場決鬥我接受!!
 
決鬥-先攻:客人
--------------------
客人:那就本大爺先吧 抽牌!! 召喚"古代的機械騎士"!!((ATK:1800/DEF500 LV:4))
發動場地魔法"齒車街"!! 然後覆蓋一張場地魔法... 因為有新的場地被放置 原先的齒車街被破壞!!
當齒車街被破壞時可以特殊召喚牌組一體"古代的機械"之名的怪獸
我特殊召喚"古代的機械巨龍"!!((ATK:3000/DEF:2000 LV:8))
 
然後我發動覆蓋在場上的場地魔法"齒車街" 然後用速攻魔法"旋風"破壞它!!
哈哈~ 由於齒車街的能力 我再特殊召喚一體"古代的機械巨龍"!!((ATK:3000/DEF:2000 LV:8))
 
還沒完!! 發動永續魔法"未來融合"!! 我指定"古代的機械究極巨人"然後把它的融合素材從牌組送到墓地
兩個回合後我的準備階段就可以特殊召喚它!!
我送入墓地的素材是"古代的機械巨人" 和"古代的機械獸"以及"古代的機械士兵"!!
 
哼哈哈!! 我場上有兩隻攻擊力高達3000的巨龍 而且有它們在 妳在戰鬥到傷叛終了都不能發動魔陷!!
要是你不快點想辦法 兩回合的準備階段又有一隻攻擊力4400的究極巨人會被特召!!
我看妳要如何應付 結束這回合!!((怪獸*3 後台*1 手牌*1 墓地*6))
 
路娜:囉唆!! 我的回合 抽牌!!((對著抽到的卡微笑
發動永續魔法"未來融合"!! 我要融合的卡片是"Five God Dragon"(五帝龍)!!
我的融合素材是"龍盟兵器-烈焰魔劍"和2張"龍盟-方陣龍"以及2張"龍盟-細標槍龍"!!
 
然後召喚"龍盟-軍團鳥"!!((ATK:1200/DEF:800 LV:3)) 發動他的能力!!
當此卡召喚成功時能把墓地LV:3以下"龍盟"之名的龍族卡片視為此卡的裝備卡 我選"龍盟-方陣龍"!!
然後當方陣龍被成為裝備卡時 一回合一次能夠特殊召喚他!!((ATK:500/DEF:1100 LV:2 協調))
 
然後把場上的軍團鳥 也就是有"龍盟"之名的怪獸送入墓地
能特殊手牌的"龍盟兵器-銀槲之劍"!!((ATK:2100/DEF:1300 LV:6))
 
我要用LV:2的"龍盟-方陣龍"和LV:6的"龍盟兵器-銀槲之劍"協調!!
音無的疾風呀 在高速的世界下迎風飛翔吧 同步召喚!! 飛舞吧~ "龍盟騎士-雙重之槍"!!
((ATK:2000/DEF:1200 LV:8 同步))
 
雙重之槍同步召喚成功時能把墓地任意張數的"龍盟"龍族卡片視為此卡的裝備卡 而每一張提高300攻擊力
我選2張"龍盟-方陣龍"和2張"龍盟-細標槍龍"!!((ATK:2000)) > ((ATK:3200))
 
然後特殊召喚其中一張成為裝備卡的方陣龍!!
移除一張成為雙重之槍怪獸裝備卡的另一張方陣龍 成為裝備卡的"龍盟"龍族怪獸
可以從手牌或墓地特殊召喚"龍盟兵器-烈焰魔劍"!!((ATK:2600DEF:1200 LV:8))
 
然後用LV:2的"龍盟-方陣龍"和LV:8的"龍盟兵器-烈焰魔劍"協調!!
焰烈龍魂呀 在烈日之上向太陽吹起焚風吧 同步召喚!! 破壞吧~ "三叉戢龍王"!!
((ATK:3000/DEF:2800 LV:8 同步))
 
呵呵~ 當龍王同步召喚成功時能破壞自己場上最多2張卡 然後依破壞的卡片張數在這回合能多攻擊幾次!!
我要破壞2張"龍盟-細標槍龍"!! 然後當成為裝備卡的細標槍龍被送入墓地時 能破壞對手場上一張卡
我一共被破壞2張細標槍龍 所以破壞你2張的"古代的機械巨龍"!!
 
客人:什麼!? 那妳的"三叉戢龍王"就能...!?
路娜:呵呵~ 就能以3000分的攻擊力在這回合攻擊3次!! 戰鬥!!
用雙重之槍攻擊古代的機械騎士!!((ATK:2000)) VS ((ATK:1800))
客人:嗚!! ((LP:8000)) > ((LP:7800))
 
路娜:還沒完呢!! 敢對小鷹哥哥這麼沒禮貌 我要加倍俸還給你!!((路娜的三叉戢龍王慢慢逼近
上吧~ 龍王!! 直接攻擊!!
客人:可...可惡... 嗚哇哇哇!! ((LP:7800)) > ((LP:4800))
 
路娜:還沒完呢~ 龍王!! 第二次直接攻擊!!
客人:不...不會吧!! 哇呀呀!! ((LP:4800)) > ((LP:1800))
路娜:最後一擊了 龍王去吧!! 王者烈焰!!
客人:呼...呼... 哇呀呀呀~~!! ((LP:1800)) > ((LP:0))
 
客人:可...可惡 妳們給我記著!!((騎著D輪逃走
路娜:不是說要拆了自己的D輪嗎? 最近的男人真是沒用!!((瞪鏡((鏡擦汗
 
第6話:疾風的龍騎!!<完>
((未完待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5Ds|牌組討論|心驚膽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z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BF 第5話:純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