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短篇】〈馬戲團之作夢後〉

作者:白森鈴│2017-09-13 16:30:35│巴幣:16│人氣:137
  「各位先生小姐~看過來!看過來!」
  「為您介紹史上最奇幻的神話生物──食夢貘!」

  話聲落,紅色簾幕緩緩被拉開,然而幕後的籠子裡卻空蕩無聲。

  「怎麼可能有這種生物嘛~」燈光昏暗的席上,眾人開始起哄。
 
  「噓……誰說沒有的?你們真的仔細去看了嗎?」團長眨了眨眼,露出調皮的笑容。

  「咦?」有人驚呼了一聲。
  籠內有個模糊的影子在晃動,像是波紋,但是瞬間又消失了。
  「怎麼可能……」眾人的聲音漸漸變小。

  「你們說,食夢貘不存在,但我說,食夢貘存在,而且就在我們眼前!」團長打開了籠子。
  突然間,周圍颳起了一陣風,小孩子的笑聲、動物的鳴叫、樹葉的摩擦、海潮的樂音……許多聲音混雜在一起,伴隨淡淡的四季花香,隨著這陣風掠過每個人的身邊,流入每個人的心坎裡。
  
  「牠確確實實存在著,只是你們不去相信,所以即使就在眼前也看不到,現在,我放走了食夢貘,想再見到牠就要去夢裡囉!」

  食夢貘將惡夢吃噬,將美夢送達,承載了許許多多的幸福回憶。
  有悲傷之河?沒關係,食夢貘會把它喝光!
  有憤慨之火?沒關係,食夢貘會把它踩熄!
  有恐懼深淵?沒關係,食夢貘會帶你越過!
  然後給你最樸實美麗的世界~

  兒時的單純美好、親人的摯愛呵護、朋友的信任相助、情人的甜蜜黏膩、後代的撒嬌懂事、老年的和諧平靜、甚至是想像的魔幻天地,這些都保存在了食夢貘那裡。

  這一晚,眾人都作了自己記憶中最幸福的夢。

  今晚食夢貘或許也會造訪你喔!
  只要你願意試著去相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0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想馬戲團|夢想||馬戲團|食夢貘|奇幻|童話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需要牠

09-13 16:32

白森鈴
已經徜徉在夢間了,去睡覺或許就有機會遇到吧~u///u09-13 16:42
淩音喵喵喵
好可愛的一個故事♥

09-13 18:46

白森鈴
謝謝(≧∀≦)♥09-13 20:14
餡井
會不會有反轉食夢貘

09-13 19:10

白森鈴
黑化嗎?感覺好帥www
吃壞肚子可能就會了(#09-13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inda86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S】帽子屋英智... 後一篇:【目錄】作品導覽與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