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怪物彈珠】降臨攻略-結縭!狐狸入嫁的大型婚宴(激究極)

作者:御風│2017-09-13 00:18:39│巴幣:220│人氣:26310
烏龍前言:原本以為壞蛋哥已經設計得夠爛了,沒想到還有更進階的。沒錯!這關就是壞蛋哥的進階版。充滿許多惡意的魔法陣,另外降防模式的設計也讓這關的整體難度提升,可以說是近期來說比較令人為難的關卡,除非你有以下說的適正角色,否則目前以降臨角來打這關可能稍嫌吃力 。(期待暗爆絕-迦南降臨後,大家都有無課金角色可以對應了 。)


結縭!狐狸入嫁的大型婚宴 狐狸花嫁 純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二、小提醒
三、攻略流程
四、推薦角色
五、無課金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七、關卡及角色簡評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魔法陣
傷害壁
反擊模式降防
貫通制限
全敵攻擊力上升
具備反魔法陣角色
具備反傷害壁角色
*反射角優先
*避免攜帶聖騎士種族角色!


BOSS攻擊模式
<覺醒前>


<覺醒後>


*全體隕石傷害約48000

二、小提醒

1. 優先觸發降防模式來攻擊敵人

2. 建議以反傷害壁及反射角編隊

3. 覺醒時一次削弱王的血量為宜


三、攻略流程

【Battle1】



攻略順序:
1. 小天使
2. 觸發降防模式打倒BOSS

本關的機制類似木爆絕-馬格梅爾,放大鏡就是本關的花束,請優先觸發降防狀態,才能對其他小怪和王輸出。因為若不觸發降防而直接攻擊,效果非常差,建議利用廣範圍或全敵攻擊友情的角色,就可以巧妙地計算路徑。請先優先擊倒白色的小天使,五回合後會放出超痛的電擊,務必注意。



【Battle2】



攻略順序:
1. 小天使
2. 觸發降防模式打倒魔導師

本關同上一關的處理方式,只不過白天使變成黑天使。黑天使會放出鎖友情技的異常狀態,建議優先處理為宜,處理完後再觸發降防狀態,利用左側的縫隙打倒魔導師。要注意的是,魔導師的中間CD為全體攻擊力上升,在尚未加攻前請盡量地削減小天使的數量,被攻擊的傷害才不會導致血量危機。


Battle3



攻略順序:
1. 魔導師
2. 小天使
2. 觸發降防模式打倒小BOSS

請優先處理小隻的魔導師,因為會幫全體加攻,小天使加攻後的電擊,是即死的程度,務必注意。再來,打倒小天使後,同樣的,請不要忘記利用降防狀態攻擊小BOSS即可收關。


Battle4】BOSS1



攻略順序:
<覺醒前>
1. 魔導師
2. 小天使
3. 觸發降防模式打倒BOSS

<覺醒後>
1. 直攻BOSS,或
2. 打倒召喚的小天使後,直攻BOSS

王關開始,BOSS都有覺醒模式,覺醒前的招式都不會有造成血量危機的可能,惟覺醒後的招式有高傷隕石,要特別注意在CD到之前打倒BOSS。首先,務必優先處理會幫全體加攻的魔導師,然後清理會鎖友情、放出電擊的小天使們,最後再利用降防狀態攻擊BOSS。
提供給各位的小技巧:在覺醒前時,試著一次大量削弱BOSS的HP,這樣在覺醒後處理BOSS上會較為輕鬆。換言之,如果在覺醒後只是剛好越過覺醒線,要處理覺醒後的血量就稍微有壓力了點。(在光爆絕-伊甸也會有同樣的應用。)




Battle5】BOSS2



攻略順序:
<覺醒前>
1. 暗天使
2. 光天使
3. 觸發降防模式打倒BOSS

<覺醒後>
1. 直攻BOSS,或
2. 打倒召喚的小天使後,直攻BOSS

本關沒有討人厭的魔導師,相對起來容易處理小天使的部分,最後再利用降防模式打倒BOSS即可,難度並不高。




Battle6】BOSS3



攻略順序:
1. 魔導師
2. 小天使
3. 觸發降防模式,開SS全力打倒BOSS

最後一戰BOSS的血量非常非常的厚,非常非常的高。請務必優先處理小怪後,再開SS對王集中輸出。同樣的,魔導師會幫全體加攻,故請先處理,打倒小天使後,原本是小雞的趕快變回人形,好讓下一回合是可以開SS的狀態。最後,全部SS灌在BOSS身上(請務必先觸發降防在打擊BOSS!),即可過關。

總體來說,關卡邏輯都很相似,注意魔導師的攻擊力上升,和利用反擊模式觸發降防狀態,掌握這兩點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四、推薦角色

S適正
凱特.西(獸神化)
反傷害壁+亞人殺手M/底力
殺手的直毆能力非常優秀
底力發動時,傷害非常漂亮
克勞德(進化)
反傷害壁+反魔法陣
能對應主要兩個陷阱
SS若觸發降防模式能給出非常漂亮的傷害
奇思琪爾.麗菈
反傷害壁+反魔法陣+治癒之祈

完美的對應所有被動,易觸發降防的全敵隕石
SS能夠穩定地維持血量,也是主要傷害源
王昭君(神化)
反傷害壁+反魔法陣/反擊殺手

完美的對應所有陷阱,廣範圍友情易觸發降防
大號令SS能夠清場+對BOSS造成大輸出
A適正
蓬萊(進化)
反傷害壁

友情技容易誘發降防狀態
大號令SS能夠清場+對BOSS造成大輸出
迦南(進化,台版尚未降臨)
反傷害壁+反魔法陣

完美的對應所有陷阱
高傷友情在降防時具有高火力
潘朵拉(神化)
反傷害壁

砲擊型友情拉線有超絕威力
SS將敵人清場+對BOSS造成大輸出
背德手槍(進化)
反傷/護罩+回復

被動使得血量非常穩定
大號令SS能夠清場
光神史特萊克(獸神化)
反傷害壁+反擊殺手
高火力友情技及殺手的直毆能力不凡
SS配合友情降防+殺手能有不錯傷害
水天使拉法葉(獸神化)
反傷害壁+回復

十字雷射砲是主要傷害來源,且易觸發降防
短回合號令SS非常容易使用,且可以救命
比力小子(進化)
反傷害壁+反魔法陣/SS縮短
完美的對應被動
隕石SS能夠將小怪清場
路西法(神化)
反傷害壁+護罩
護罩能夠讓傷害量減輕
大號令SS能夠清場+對BOSS輸出
B適正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六、參考影片


1. 全課金組合:凱特西、雙路西法、潘朵拉




2. 單極運組合:伊甸、雙克勞德、凱特西


3. 三運極組合:三八岐、潘朵拉






七、關卡及角色簡評



白無垢的妖狐   純

關卡非常的不友善,有大量魔法陣,若無特定角色真的很難攻略。整體關卡的邏輯類似木爆絕-馬格梅爾,花束(放大鏡)會觸發敵人降防,需要利用降防狀態來對敵人輸出。另外,花束設計為類似硬梆梆的效果,貫通角撞到會大量減速,想要疊運的朋友需要花更多的心力。
進化聖騎士殺手L,SS為放出雷射和導引彈(New!),另外友情技為25發的全屬性彈攻擊。神化掃雷,SS為自體加速加攻,而友情為導引彈+大爆炸,觸發隊友友情容易,神化可以作為新光爆-埃爾多拉多的運角,進化目前無場可上,推薦優先神化(但你有壞蛋哥極運又覺得關卡很糞可以暫時不疊沒關係)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B+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0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降臨攻略|怪物彈珠|激究極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吉蛙蛙
in bow

09-15 20:52

廢物JG
打到爆氣,反魔法陣角色姬芭難抽,下輩子再打

10-31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新系列-異彩... 後一篇:【怪物彈珠】神獸聖域關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