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揮別】回首過往

作者:貓熊│2017-09-12 23:13:43│巴幣:2│人氣:102
自助自救,恐怕都是在陷入危機後才開始展現,最近我愛上了壓力,因為那是前進的動力,也是靠這些忘卻些不愉快的。

一直我以為人與人之間會如同鏡面一樣,接收多少光就會反射回去,然則一些經驗後我漸漸理解了,那不過是一廂情願,通常只會剩下一個吸音棉,丟了過去,有的就回不來了。

對,交朋友不是只為了回報,但是連個希冀都懇求不到時,那何必交上這個朋友呢?

道不同不相為謀,從前我不理解,現在我還蠻感同身受的,或許如此需求朋友的我,要的是類似的人們吧?就算是說幹話,就算是在耶娛,但是在最重要的時刻卻都是第一個出現的,我明白我明白,心頭都感受到呢。

這東西我來來去去說了好多,看來這是我心中一直過不去的結吧?為了一些事情而斷去的,我想這就是時刻到了,我不想做任何事情,也不想挽留,畢竟這不過就是時候到了,往前走是重要的,別回頭也是認同的。

謝謝一切,謝謝告訴我對人好是沒用的人,謝謝這種人讓我明白了一切。

心甘情願被當北七,ㄏㄏ

對,討厭注音文這點我沒消抹過,但是說到一些事情就是該用這東西來發洩心中的不悅。

自以為好的傷口,如今又疼痛了起來,看來是太閒了。

謝謝,謝謝這一切讓我體會,也讓我知道原來朋友一直都在身旁,尤其我也要當上爸字輩的時候,這一切都該揮別。

不見,再也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0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乎悠忽悠的一個月】小主... 後一篇:【閒聊】機會總是來的又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