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某個魔界

作者:最高に貧弱│2017-09-12 21:12:31│巴幣:6│人氣:270
個人覺得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自己想像中的魔界,所以當初寫設定時常常寫某個魔界,所以因為一時的心血來潮,就來寫寫吧。

某個魔界(?)的統治者是魔王....雖然有些人不這麼想,主要原因是,除了魔王外還有四名親王也有極大權力,更弔詭的是,現任的魔王是所謂的第8任魔王,但四親王卻從來沒有變化,所以有人認為,其實政體更應該是寡頭制,當然,這並不是能明著說的。
由於時代過於久遠,大部分的人只知道四親王的稱號,分別是荒疫、戰爭、天災和死亡,而魔王史特拉瑪四世則剛登基六百年左右。
某個魔界內,魔族的居民大致分為魔人和惡魔,基本上比較瘦弱但擅長魔法的是魔人,身體粗壯,擅長於拳腳功夫的則是惡魔這樣的簡單分法,兩族之間常常互相看不起,而近百年前,一名女性人類帶來所謂的機械風潮,使兩族的衝突更加具有爆炸性(?),似乎是想把新玩具(?)用在對方種族似的,直到親王與魔王聯合下令,限縮該名女性人類在魔都內的商業規模與武器種類,這因新玩具的爆炸性衝突才趨緩。
上面提到的魔都,是某個魔界中的首都,魔王城坐落的地方,是某個魔界最大的城市,魔都的守衛由強大的墮落騎士(挑戰等級14(某種比喻(?)))擔任,商業蓬勃發展,檯面下自然有著暗潮洶湧的急流,比較特別的是,西門外是一片荒蕪,且有一座巨大的火山,這是幾十年前,魔都西區總督叛變後的傑作,有著火焰型、岩石型和亡靈型的魔物遊蕩,而當年的西區總督在叛變失敗後旋即失蹤,被魔王王室視為醜聞,失蹤的總督也被視為隱患,在魔都內,最好少提到「西區怎樣怎樣」,除非是好消息,否則都會刺激墮落騎士敏感(?)的神經。

在某個魔界內,除了魔族與泰坦惡魔外,還有一大塊被稱為深淵的黑暗之地,在深淵中所有的光源都會熄滅,除了本來就能看穿黑暗者才能在深淵中視物,被比喻為「陸上的深海」,其中充滿許多畸形奇異的動植物,從深淵出產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研究價值,因此這些產品不來活的、死的、固態、液態、氣態或更奇怪的,只要從深淵中被運出來,基本上都會很快在拍賣晃上被搶購一空,深淵的產品除了一些魔界中的冒現者取出外,每十年還有另一種來源,即魔菇盛會,深淵中有一種智慧生物,被稱為魔菇,除了他們長得像某種Q版香菇外,也只會「魔菇~魔菇菇~」這樣的叫著,目前所有對他們互相溝通的研究全部無功而返,不過他們會帶著深淵中的產物來到魔都進行交易,基本上總是交易血、酒、油、體液之類的液態物質,根據冒險者的證詞,魔菇會把這些當成自身的肥料,但還有一部份送往深淵的更深處,總之目前被視為在深淵中規模相當大的智慧種族,也是大部分冒險者不會主動去狩獵的存在。

同樣在某個魔界內,千年前,一群身軀龐大的種族突然成群出現在魔族領土與深淵的邊界上,然後猛烈的侵略魔族的土地,該種族自稱泰坦惡魔,想要在這個世界內打造棲身之所,當時的魔王與四親王們下令反擊,戰爭持續百年,最終一場戰役中,泰坦惡魔中出現了一名型態類似人形,有著白色長髮的人型泰坦惡魔,泰坦惡魔稱其為遠祖,該泰坦惡魔遠祖向魔族軍隊張弓,射出了金色的箭,此時魔族軍隊收到了魔王撤退的命令,原本搞不清楚為什麼要撤退的魔族軍隊在箭落地時就理解了:金色箭矢落地的地方,開始發出高熱與強光,且泰坦惡魔軍隊除了射箭的人形泰坦惡魔外,都已經向後退去,魔軍前線也已經因此潰散後撤,此時魔王再度下令撤退,全體魔軍才開始撤退。
金色箭矢落地的地方發出了高熱與強光持續數日,且範圍並非圓形,而是向著隔開魔族領土與泰坦惡魔出現的地方的方向擴大,最後光與熱在數日後消失,魔軍與泰坦惡魔軍之間隔了一條巨大的深溝,當魔軍徬徨時,泰坦惡魔派來使者,要求停戰。
如今,深溝上已經用魔法架好了橋,戰爭以魔族獲勝但必須割地的方式結束,數百年來,泰坦惡魔沒有再擴張,且積極接觸魔族,最後魔王與當時的泰坦惡魔統治者群(奇怪的是,當中居然沒有當時射箭的的泰坦惡魔遠祖)達成許多協議,雙方開始交流,直到現在,當時的統治者集團已經換了一批,但協議依舊有效。

-----------------------------------------------------------------------------------
總之,上述大概是某個魔界內的現況,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9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限制... 後一篇:不會走錯路的判臣 達克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