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偽日記]天花板

作者:茲魯│2017-09-12 19:46:02│巴幣:0│人氣:88
九月十二日


可以來寫個偽自傳了吧。只是想想而已。

臥室裡有一隻蟑螂從地上爬到窗簾上,再到天花板上,在電燈旁邊繞了幾圈後掉到地板上。進了浴室又爬到天花板上。都沒有拍動翅膀的聲音,全程用爬的。

試著做了棒式,好累。我光是撐著就睜不開眼睛了,他們居然還能邊看動畫!我也想做到那種程度……

用手機打沒辦法閒置去做別的事,要集中精神想著什麼事再打……


很久沒有想要寫的故事了,我想是因為沒有生活。我以前寫的東西並不是由想像而生的,都是生活的延伸。

最近會閱讀一點書,但是感覺和以前不一樣。我不太想要抄寫句子,只是看過去,偶爾記一下看完的感覺。過目即忘。就算內容忘得不徹底卻也想不起來書名是什麼。

或許可以找點命題式作文的題目來寫寫看。光是不用給人批改就躍躍欲試。


有些轉蛋遊戲的卡池有「天花板」。是投入一定的資源必定獲得該獎的制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9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ran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日記]星期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