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LOL】【黑曜岩黃水晶系列】淺黃淺藍&陰綠淵黑 EP.4(完)

作者:★唯獨★│2017-09-12 11:57:47│巴幣:10│人氣:519
這是一個不定期,有靈感有創作才會更新的系列,給予不太一樣的角色個性和視角……

內有獵奇血腥,請謹慎服用!


‧淺黃淺藍&陰綠淵黑‧


EP.1請點我
EP.2請點我
EP.3請點我




  「從不會只有一個……」


  伊澤瑞爾緩緩地轉身面對已然回歸的……這座島的主人。


  「……而不會有另一個。」




  兩個神祇毫不猶豫地直接對上眼四目交接,在任何一方開啟談話之前的寂靜,簡直可以殺死島上所有的靈魂與生物。赫克林用最小幅度、難以讓人發現的限度輕輕推著瑟雷西,希望能像空氣一樣不被注意到,悄悄地離開現場。但瑟雷西雖然也很害怕,不過他知道不管到哪裡,如果兩個神像之前一樣爆發衝突的話,島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倖免這場災難,所以躲藏是沒有意義的。


  「黑──」


  「我的名字是伊澤瑞爾,謝謝。」


  「……你越來越奇怪了,哥哥。」神羊平靜地說。


  「會嗎?」伊澤瑞爾給了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你要離開了?」神羊再度開口。「你以為你能走得掉?」魔狼露出森白的尖齒發出可怕的低鳴。


  「我是很想留下來跟妳再喝幾杯茶啦,不過我已經待得很膩了……」伊澤瑞爾漸漸將力量凝聚裡來,右手的手心冒出了法術的光芒。


  「等等!主人!他不是來掠奪您的力量的!他是來幫您保護您的儲藏室的!」眼見可能真的會化成衝突,瑟雷西突然積極地從旁插話,試著解釋為何伊澤瑞爾會留在島上的原因。「他甚至幫您驅逐了想竊取您所有靈魂的麗珊卓,而且沒有併吞掉闇影島上的任何──」闇影島所有生物獵取的靈魂,除了維持自己形態之基本收入外,剩餘的一律都得上繳給鏡爪,成為她永不枯竭的力量來源。


  在瑟雷西講話的同時神羊慢慢地拉起弓對著他,典獄長知道自己越矩且要被處死了,這種話不管聽在任何一位邪神耳裡都非常地刺耳。魔狼不斷張合自己的血盆大口,彷彿在模擬咬斷瑟雷西脖子的模樣,渺小的典獄長可以清楚地感受到神靈的憤怒……。




  『啪嚓!』




  在神羊放箭之前,伊澤瑞爾比她還快了一步,右手用力一揮便飛出了一道熾熱的銳利光箭,刺穿了瑟雷西的右肩,強勁的力道甚至把他往後拖倒在地飛移了幾尺,然後深深地插進充滿惡臭的爛泥地裡固定住。神之力的能量燒灼著瑟雷西的肩軀,帶著毀滅般的淨化折磨著典獄長的靈魂,讓他難以忍受地發出了像不知名恐獸般地哀號。


  「你這狂妄的下賤東西!准你說話了嗎!?」伊澤瑞爾的雙眼充斥著戰鬥的狂熱與憤怒,他的聲音像雷響在空中震盪。




  ……。


  雖然各方面感受起來都非常的恐怖,但怎麼看都不像是表面上說的那樣……。




  「……。」神羊默默地看了在地上被吼得一聲都不敢再吭的瑟雷西,然後望回伊澤瑞爾,直視著他眼睛裡的敵意。原本渴望狩獵與懲處魔狼也合上了嘴,用一股既奇怪又厭惡地眼神瞪著他。「……比我們上次見面的時候……更怪了……。」神羊平靜地說著,原本高漲的怒氣與情緒已然消失。


  「所以,妳到底要我留下來多陪妳一下?還是?」伊澤瑞爾收起震怒的表情,嘴角勾起了一個自信的弧度。


  「……離開吧,別讓我再在這裡看見你。」神羊清楚地表達了心中的排斥與一點兒都不想接觸的意願,她似乎深怕會被……傳染?有可能連島上的所有奴僕們都會感染這奇怪的思緒和行為……。


  「如妳所願。」伊澤瑞爾行了個點頭禮,原本就帶有嘲諷意味的笑容更張,這短暫的對話中,看起來是由他佔了上風。金髮的男人取了自己和鏡爪能接受的距離,很給島主面子地偏離道路從旁繞過,跳到了修復的小船上。「未來再見吧,親愛的。」伊澤瑞爾頭也不回地站在上頭用法術操控著小船往大海行進,一點留戀也沒有地漸行漸遠。


  鏡爪看了看地上的瑟雷西和原本要幫忙把典獄長拔起來的鬼靈人馬,面具遮掩了她的面部而看不出表情,她也沒有露出一絲的想法的氣息在空氣中讓這兩位獵魂者或其他靈魂知道。


  「我、我只是路過,一切都不干我的事喔……!」赫克林被盯得渾身不自在,像瑟雷西剛剛一樣犯傻似地開口、撒了個謊。


  「噁,我看他們也生病了!」魔狼吐著舌頭做出嘔吐的模樣。


  「……你將會希望自己從沒誕生在這世界上……如果你變得跟他一樣。」神羊釋出了警告,然後轉身跳著羊蹄的腳步深入了枯林之中。


  此時瑟雷西肩頭上熾熱的奧術箭矢解除了,讓他鬆了好大一口氣,如果他臉上有皮膚的話,肯定是滿頭大汗的模樣。赫克林把典獄長給拉起來,瑟雷西用沒有受傷的那隻手拍掉死亡宣告和鬼影燈籠上沾的泥濘,然後望著伊澤瑞爾航行方向的海平面,他的影子和小船早就不知名地消失了。


  「唉……我想我們可能會被監視好一陣子吧……」赫克林則是煩惱地望著主人離開的枯林,裡頭漆黑一片甚麼也看不到。


  「……我想去人類那裡。」瑟雷西按著仍疼痛不已的肩頭。


  「為甚麼?」


  「這裡已經不再歡迎我們了……應該說是不歡迎我……。」神羊並沒有露出任何情緒,但瑟雷西總覺得可以從那面具眼控裡閃爍的魂光中看見主人的唾棄與厭惡,她總有一天一定會找機會把他給消除掉的。「時代在變,赫克林。」


  「你真的這麼覺得?」戰爭之影懷疑地問道。


  「是的,我們選邊站的時候到了。」典獄長意味深長地道出最後一句,鬼靈人馬不解地望著他,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 ☣ ☣


  翌日,另一個許久未見的老朋友回到了闇影島的故鄉,向典獄長和戰爭之影打打招呼。伊莉絲命令著被洗腦的人類群往枯林深處的蜘蛛穴魚貫前進,然後她自己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去找兩位獵魂者。


  「好久不見啊兩位!卡爾瑟斯在嗎?」


  「噢,幾個月前的爆炸把他炸碎了,到現在還拼不回來呢,不過他還是努力的四處找身體啦。」赫克林無奈地笑了幾聲,然後急著想跟伊莉絲分享他和瑟雷西這段時間遇到的事。


  「等等、等等!我先把東西給你們!」伊莉絲阻止了人馬的嘴,然後用上背上的後肢來忙著拆包裹。


  「這甚麼?」看著蜘蛛女王如此忙碌,瑟雷西不知道該從何幫起。把包裝全都撕爛之後,伊莉絲先把第一個帶著蓋子的東西推到典獄長手上,打開之後是一個扁圓形又軟綿綿的圓柱體,上頭黏著各種顏色、水潤的……果實?


  「來,這邊有刀子,人類叫它蛋糕喔!」伊莉絲示範用一小片不像金屬刀片一樣銳利的塑膠,但卻依然可以把這軟軟的東西給剖開,內部出現五顏六色疊在一塊兒像石頭紋路的組織結構,只是顏色比較鮮豔。「這吃起來甜甜的,嚐嚐看啊!」


  「妳怎麼會想弄這個當禮物啊……?」瑟雷西和赫克林各分到一塊蛋糕,甚至還領到一根小到只能當成剔牙縫牙籤的透明叉子,伊莉絲教他們如何用這根小東西把蛋糕黏起來吃下去。兩個獵魂者的表情分辯不出是覺得好吃還是難吃,他們如果有臉的話,大概是皺在一起、一頭霧水的樣子。


  「這是有人轉托給我要送給你們的。」伊莉絲拆了另一個包裹,瑟雷西還在試著『品嚐』蛋糕,但咀嚼了許久卻一個形容詞都擠不出來……。「噠啦!這指名要送給你喔,赫克林!」蜘蛛女王將手盡量舉高,上頭掛著用一堆人類屍體組合而持的『皮亞達娃娃』,光用聞的就能知道裡面塞滿了新鮮的血汁、碎肉塊和肉腸。


  「哦哦哦哦哦哦!我喜歡這個、我喜歡這個!」戰爭之影像在生日時收到最想要的玩具的小孩,伊莉絲化為蜘蛛形態爬上了一棵高大的枯木,把屍體組合塊掛到樹枝上,讓鬼靈人馬用他的鐮刀不斷地揮砍、打擊這些皮亞達娃娃。而且這些組合肉還被上了法術,就算被惡靈的刀切過也不容易分開或破裂,增加了不少耐玩性。


  「我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那些屍體……。」瑟雷西端著吃一半的蛋糕塊,看著玩得不亦樂乎的人馬邊衝來衝去加速、跳起來砍打那些肉娃娃。


  「這個給你的,瑟雷西,你可以吊在你家牆壁上喔!」伊莉絲拆了第三個包裹,三個人類頭顱做成的裝盤掛飾,瑟雷西一眼就認出了他們是誰。


  從左至右是瑪莎、杜倫、威利,他們是艾莉的小孩和丈夫,瑟雷西這才意識到送禮的可能是一個他跟赫克林都認識的人,他轉頭望著綁在樹上的皮亞達娃娃,上頭那一張張因恐懼和統苦而扭曲、死亡後被互相縫起固定住的臉,是他們綁架女醫師的村莊裡剩下的村民。


  「那個人有說他是誰嗎?」瑟雷西趕緊開口問伊莉絲。


  「他說禮物送到時你們就會知道了,他只這樣跟我講,沒有跟我講名字。」蜘蛛女王拆開第四個包裹,這份是典獄長和戰爭之影都有得拿,兩個裝了人類靈魂裝得飽飽的靈魂玻璃罐。「這罐據說裡頭裝了一千個靈魂,我是沒數過啦,你點點看;赫克林~!這個裝五百個靈魂的是你的喔!」


  「幫我放在那邊我等等再拿───!」人馬玩瘋了,跳到空中揮鐮刀時口水都從骷髏嘴裡飛出來了。


  「……」伊澤瑞爾在短短的一天內屠了上千個人!?瑟雷西不敢置信地捧著塞到幾乎要爆出來的罐子,看裡頭那混沌的濃度不用數也知道肯定有超過一千個。


  「你們兩個似乎交到了很不錯的朋友啊!竟然這麼大方的送了這麼多東西給你們!你們知道這些靈魂要收集多久才有嗎?」伊莉絲終於把禮物都分發完後呼了一口氣,表情既高興又羨慕地看著瑟雷西和他的靈魂罐子,這麼多靈魂吞下去,獵魂者整個人的能力絕對會升個好幾個階層。「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了甚麼事啊?」


  「呃……也是啦……畢竟他是個……嗯。」瑟雷西如果這時候有臉的話,一定是一個又苦又開心的笑容。






=淺黃淺藍陰綠淵黑‧完=


字太多,我會再慢慢修錯句和不順暢之處……

方便的話請有看完的人留言告訴我感想吧: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9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4 篇留言

Yuyu
窩這四級什麼都看ㄅ到@@

09-12 19:52

★唯獨★
用手機的話請調成PC版,因為當初設應的時候字是白的,抱歉ˊ_>ˋ09-12 19:57
拉帝歐龍
手機可以用全選來觀看歐 是說這個設定的瑟雷希感覺超和平的xd

09-13 09:17

★唯獨★
後記的瑟雷西會變得很凶殘哦wwww09-13 18:40
瑟雷西的鉤子
我這個人很單純,只要有雷西就給GP……!!(#

09-14 17:47

★唯獨★
又4你wwwwwwww你以前不是已經看過了嗎XDDDDDDD09-14 17:49
瑟雷西的鉤子
重發就來重刷一次啊ˊ∀ˋ~(#

09-14 17:55

★唯獨★
竟然XDDDDDDD感謝瑟雷西控大大XDDDDDDDD!09-14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