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00731_台北動漫展_遊記

作者:青艾德│2010-07-31 23:00:51│巴幣:0│人氣:2037

我的相片﹣20100731_台北動漫展_繞場篇 20100731_台北動漫展_紙袋篇


今年動漫去跟人湊熱鬧,跑去排隊,要踏入木棉花的場地,足足等了二個鐘頭以上……入場後十分鐘不到就出來了,當然二手也空空(。感覺自己是在排心酸的啊!)

如果真的有計畫要買商品,出發前一定要做足功課,而且要多找同好一起排買,不然光是一個場次就要等二個鐘頭以上,想買的精品又散落在不同館,那可能要展期內天天報到了。

最有價值的一個畫面(視線請往下):



可惡啊!為什麼這麼讚的畫面,竟然沒出海報!光是小小的A5滑鼠墊怎麼能滿足了我啊!況且入場後,這款早就銷售一空了。所以只好拍拍照、留留念了呀!

BUT、我在goolge上有找到電子圖片檔,直接當桌布、PSP主題圖、手機桌面也換了!呀~這張真的大大的姆指(ing),真是太有愛了。

需要請點這。

再來便是這個啦(視線一樣請往下):



這地方是留言塗鴉區,可以自由發揮「到此一遊」的創作簽名!

哦哦哦!快看、有神手在現場當畫灣娘耶!!好漂亮呀!(大心) 引來很多人圍觀、拍照,但沒有人請繪者一起入鏡,我想怕是打擾了繪者的思緒吧!

這又是在另一面牆上發現到的可愛灣娘耶!不知道展期結束後,這些簽名創作會到那裡去啊……


「好膽你就來。」


(最前端)



(最尾端)


真的是太可怕了,這種比足球場還要大的空間,一折又一折的人龍,排隊已經走了好幾次底端,又晃到了前端,再折返回底端……那裡應該要有人叫賣便當的說!不然人又抽身不開去買午餐來吃,餓肚子排隊,超沒力的……



終於重出江湖,呃、是走出排隊等候區,但還是要在館外繞二三折才能正式入場。

擺放在櫥窗裡的周邊商品,閃閃發光,但是還沒多看第二眼,就要隨著人潮前進,進到會場內,連轉身都不容易,這世界又熱又平又擠啊!



最可怕的是,大家的汗味、體味……還有交身而過觸碰到的濕黏觸感……唔、大伙熱情都具現化了啊!

這次的土產是……喧嘩番長PSP版NT.350



喂!去逛動漫展,怎麼帶回來的是隻遊戲碟?

只能說,展內精品對於我來說還是僅供觀賞啊~回程繞地下街看見有特價拍賣PSP光碟,想說總得帶點東西回來作紀念,所以就挑它囉!

剛剛試玩了一下,還滿好笑的啊!!(裡頭的角色超像家教中的草壁,邊玩邊偷笑。)

以上,結束今年動漫展的遊記!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北動漫展|遊記|2010動漫|黑執事|家庭教師|漫博|2010|暑期計畫|漫畫博覽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L♥veC♡ffee
黑執事圖收下了@@"

08-03 05:05

青艾德
呵呵、
謝謝告知~^^
希望你會喜歡。08-03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2010本土動漫... 後一篇:繞小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