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即興創作

作者:小春日青│2017-09-12 01:00:37│巴幣:35│人氣:124
天還未亮的早晨,下著濛濛細雨。林雪隨手抓了一把傘,急急忙忙的拎著書包出門了。

即使背部的制服及裙擺被雨給滴濕,她也絲毫沒有將傘往後遮,宛如寶貝般的一手抱著胸前的書包。

『林雪,妳在幹嘛啊?背都濕了!』同班同學段欣宜將傘往林雪的背部挪,一臉不解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林雪嚇了一跳,好像想藏起懷中的寶貝,結巴的說:『欣,欣宜?我沒有幹嘛啊!哈哈……』

段欣宜注意到了林雪懷中的書包,挑起眉頭,不懷好意地笑了。

『嗯?是嗎?』話才剛說完,還沒等林雪反應過來,段欣宜一手搶過林雪的書包。

『呀!』林雪幾乎整個人跳了起來,意識到書包被搶了後,往段欣宜身上撲過去大叫:『還我!』

段欣宜敏捷的閃過林雪,毫不猶豫的把書包翻開來看,只見段欣宜臉上染上一片紅暈,話都說不出來。

林雪發覺一切都太晚了……今天本來要帶去學校午休時間要看的BL禁忌戀愛同人誌被發現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教室內,學生陸續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早自習總是有考不完的小考。林雪嚴肅的看著國文考卷,但其實腦中都是李白x杜甫的畫面。

『林雪妳剛考得怎麼樣?』打鐘後段欣宜坐到林雪前面的位子,面向林雪。

『很完美。』林雪比了個讚,露出笑容,小挺的鼻子流了兩條鼻血出來。

為什麼流鼻血啊啊啊!段欣宜內心忍不住吐槽著,但還是拿了幾張衛生紙甩在林雪臉上。


英文課,女老師在台上流利的說著英文,台下的學生死命的記著筆記。

『This question please 林雪 came to power to answer.』女老師指著林雪,要她上台作這道題目。

林雪泰然自若地走上台,迅速的寫上答案,然後回到位子上。

『perfect!』女老師露出驚豔的表情,高興的拍拍手。

林雪不但聰明,在同學的眼光看來,她就像妖精般坐在窗邊看書,濃密的睫毛微微顫抖,白皙的手指輕撫著唇邊,啊--太美了!

但其實林雪正看著夾在英文課本中的BL漫畫興奮的擦拭口水。


午休時間,學校基本上有供應營養午餐,但也有人嫌難吃,所以自己帶或到合作社買麵包吃。

『林雪,我們去合作社吧!』段欣宜跑跑跳跳到林雪面前,手裡拿著錢包。

『嗯!』於是兩人勾著手友好的邁向合作社。

午休時間合作社總是爆滿,如果不早一點到,麵包通常都會賣光。

段欣宜拿了兩個楓糖波羅麵包在排隊結帳,林雪在合作社門口的販賣機買飲料。

『呦,林雪,今天也是吃麵包啊?』同班的男同學--鐘仁豪,外型帥氣,身材高挑,滿多女孩子暗戀他的,對了還有他身旁的摯友--余志楷,總是戴著黑框眼鏡,身高比鐘仁豪還高。

『嗯,你也是?』林雪彎下腰拿起兩罐葡萄汁。

『當然,學校的菜太難吃,對吧?』說完,鐘仁豪笑咪咪用手肘輕撞余志楷。

余志楷點點頭,然後推著鐘仁豪走進合作社。

『林雪,買好了,走吧!』段欣宜抱著麵包走了出來,疑惑的看著遲遲不回話的林雪。

林雪一臉滿足的望向天空……楷x豪,太棒了。


放學,林雪跟段欣宜並肩走著,兩人路上一句話都沒說。



『……林雪,我問你哦。』段欣宜打破了沉默。

『嗯?』

『為什麼你會那麼喜歡BL呢?』

林雪停下腳步,表情嚴肅的看著段欣宜:『妳,有興趣嗎?』

『痾……也不是說有興趣啦!只是有點好奇。』段欣宜尷尬的搔搔頭。

林雪將手搭在段欣宜的肩上,露出迷人的笑容,輕聲道:『我不入腐海,誰入腐海?』


『啊,是阿。』段欣宜,眼神死。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9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kiflo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夜晚的白色行星∞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