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7-6

作者:whatwhyhow│2017-09-11 09:27:04│巴幣:20│人氣:92
就在吳恆感嘆時,大樓突然發出一聲巨響,伴隨著劇烈搖晃,讓在場的人紛紛重心不穩,只能扶在牆壁或是蹲坐在地上。

大樓持續晃動,時間沒有很長,就恢復平靜。

軍官站起身子,一手拍著拍自己身體碎屑,另一手拿著無線電,詢問狀況。

吳恆走到窗前,只見外頭冒著陣陣黑煙,在右邊底下似乎被打出了個大洞。

「發生什麼事?」約翰問著一旁軍官,只見軍官一臉疑惑,他看著一旁通訊兵,只見裡頭傳來,砲火的攻擊的命令。

讓軍官不得不趕緊回報上去。要求停止這個命令,他並停咒罵著另一頭的人「我不管是誰下的命令…」

「馬上停止!」軍官相當生氣,他氣的用力一踢旁邊的箱子。

「天殺的誤擊…」軍官不高興地回應,他相當不滿意,上頭指揮方式,他接著抱怨地說:「他們根本沒有統一的指揮。」

「去他的聯合國…」軍官喃喃怒罵道。

「所有人都還好吧?」翻譯看著一旁吳恆一行人,大家除了飽受驚嚇外,沒有人受傷。只是過沒多久大家又開始擔心起來了,樓下槍聲大作,軍官皺著眉頭,一旁士兵走到樓梯間,大家隱約聽見慘烈的叫聲伴隨著槍響。

這時候一名士兵衝了上來,滿身沾滿了血。

他氣喘喘衝了上來回報「長官!」

「殭屍突破!」

「他們從缺口衝了出來…」軍官聽到後靜止不動,彼此互看著卻不知所措,這不是他意料之內的狀況。

不過有戰鬥經驗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好歹在阿富汗、伊拉克待了好幾年,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

軍官沉著應對,要其他士兵下去支援,他用著德文對著自己組員下達命令。

「盡你們所能的擋住他們…」軍官希望這些士兵能夠撐住,接著他轉過頭看著翻譯和另一名士兵,他這時下達命令:「帶他們上去,離開這裡!」

「現在!」

吳恆一行人匆忙帶到頂樓,在樓梯間他們與其他士兵們擦身而過,只見士兵們一個個衝下去,朝著那漆黑不見底的樓下而去,士兵們沒有半句怨言,所有人提著槍,毫不猶豫。

吳恆推開逃生門,只見上頭天氣開始轉為陰天。翻譯帶著通訊兵,拼了命用無線電對外呼救,吳恆隱約聽到翻譯用著英文大吼,叫另一邊的人別管什麼鬼霧了…

「我們需要直升機!」

「現在!」翻譯最後大吼了一聲。

吳恆不知道現在情況,他緊牽著雅雯的手,深怕自己會失去她,他看著雅聞,那雙不安的眼睛,充滿了懼怕。

大家望著逃生門,逃生門裡頭不時傳來槍聲,以及嘶吼聲,空氣瀰漫不安氣氛,翻譯和通訊兵,手持著槍對著逃生門,無線電不時傳來呼救,碰碰槍聲不時響起,卻沒有半個人回來,讓他們很不安,然而令他們陷入困難是…究竟要不要把門上鎖?

只要上鎖,他們就還有機會拖延這些殭屍,但是底下的人卻無處可逃,他們很有可能活生生地被這些殭屍浪潮吞沒。

翻譯看著吳恆他們,接著又看著一旁的通訊兵,翻譯最後一刻,打消了這個想法,他選擇相信底下這些人。

只是底下情況危急,這時關鍵時刻,一架直升機聽到緊急呼救,他率先先抵達現場,激起的塵埃,將周遭灰煙四起。

吳恆一手遮著前頭,他抬起頭忘了一眼天際,上頭天氣陰沈沈,天氣又開始變壞…現在他們的處境相當危險。

直升機一降落,直升機駕駛便馬上對著他們大喊:「我們最多只能在塞五個人。」翻譯一看直升機,只見裡頭也塞滿了傷患和市民,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給底下的士兵們…

「我的人還在下面…」翻譯希望駕駛可以嘗試將所有人載回去,不過駕駛搖了頭拒絕,他對著翻譯說:「你們必須等,我們超重了!」翻譯知道時間不多了,他必須當下做出決定。

翻譯看著直升機,心中陷入兩難,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眼看無線電傳來槍聲不斷,士兵們不停抵抗守住防線,他們緊張全部傳到無線電上頭。翻譯也聽得出來,他們正一個個被殲滅…待在這裡恐怕是死路一條。

翻譯看著那一名通訊兵,翻譯可以選擇搭乘直升機,而將這名通訊兵留下來送死。因為翻譯並不受命令於他們,他只是奉上頭命令協助,沒有必要留下來送死…然而看著那通訊兵,那年紀可能才20初頭,如此年輕的年紀,後頭有著大好前途和日子…

翻譯心頭掙扎一會,最後才轉過頭對著吳恆一行人說:「你們先上去…」

「我搭下一班…」

通訊兵聽到感到不可置信,他原以為自己會被留下來,只見翻譯拍拍他肩膀,要他別緊張。

「照顧好他們…」

「這是命令!」翻譯對著通訊兵命令。吳恆一行人坐上直升機,駕駛二話不說,拉起機身準備離去。

直升機緩緩升起,吳恆做在機上看著翻譯,只見他伸出右手,向著直升機上的人致意。犧牲奉獻,過去他總是不相信會有人願意如此,然而如今站在眼前的人,將生死置生於度外。吳恆看著這名翻譯,隨著直升機漸行漸遠,翻譯以及大樓越漸越小,吳恆看著他,直到直升機離開。

吳恆之後便沒有在看過他了,他常試著想要找到那名翻譯軍官,只是一直無法如願。

思緒回到船上,望著頭頂上,一架架從上頭穿越的直升機,上頭坐滿了默默無名英雄,正趕往支援。

吳恆閉上眼,他向著上天祈禱著…讓這些人可以平安的…回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8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zombine|殺戮|僵屍|活死人|末世|殭屍|原創小說|喪屍|陰屍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