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LOL】【黑曜岩黃水晶系列】淺黃淺藍&陰綠淵黑 EP.3

作者:★唯獨★│2017-09-11 00:08:17│巴幣:6│人氣:690
這是一個不定期,有靈感有創作才會更新的系列,給予不太一樣的角色個性和視角……

內有獵奇血腥,請謹慎服用!


‧淺黃淺藍&陰綠淵黑‧


EP.1請點我
EP.2請點我




  金髮的男人雙手插在褲口袋中在闇影島的海岸邊散步,靈魂典獄長和戰爭之影跟在他的後頭像是隨從似地跟著他。到現在感覺還是很奇妙,雖然瑟雷西和赫克林還是會去獵魂,但是總覺得在他們的記憶中和伊澤瑞爾及艾莉的生活佔了比較大的部份,這跟那些過著普通日子的人類似乎有點相似,但他們卻越來越不覺得這有甚麼。


  如果是以前的他們肯定會唾棄、嘲笑這種怪異的行程,並親手將過著這種生活的人類們一一撕裂、讓他們瞬間墮入地獄般的痛苦之中。赫克林在意識到的時候,還曾經偷偷和瑟雷西開了個玩笑說他們一定感染了甚麼人類疾病才會這樣。


  「喔,找到了!」伊澤瑞爾在海岸邊的開的一片腐屍花中看見卡著的無帆小船,他捲起襯袖親手將小船從有毒的花叢裡給拖出,再輕輕拂去手臂上沾上的荊刺,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被腐屍花給刺傷中毒。


  「為甚麼不用法術拉出來就好?畢竟您的肉體要是生病的話就不好了。」瑟雷西問。


  「反正我知道怎麼避免被刺到啊,而且法術能量可不是說用就能用的,得保留到重要時刻啊……。」


  「我以為神的力量是源源不絕的。」這次換人馬有疑問了。


  「很久以前就不是這樣了,不然你們以為為甚麼不管邪神或義神都要收集生命和靈魂?」伊澤瑞爾檢查了一下小船的狀況,只有船底因為長時泡在腐水裡而變得軟爛外,基本上其他地方都還能使用。


  「您是搭這小東西來的嗎?」典獄長看著這根本像小孩玩具的承載物說道。


  「是啊。」伊澤瑞爾敲敲邊上的船板,聲音和他想聽的一模一樣。


  「您是準備要離開了嗎?」


  「哎哎哎!走之前能不能……呃……」赫克林在瑟雷西問了問題之後突然想起重要的事,也是他被拉著拖下水的原因,但他又不敢太直接地請示神祇幫他解決那件事,只得盡量將語氣放得越卑微越好:「那個……在那個破掉的大房子裡……還有一灘──……」


  「哈哈哈,不用那樣跟我說話,有話直接說吧,也不用您甚麼的,我只是個人類而已,」伊澤瑞爾忍不住笑了出來,是發自內心的輕鬆笑容,讓兩個總是崩緊身心且隨時表現尊敬的獵魂者非常困惑。在他們被植入的印象和命令中,對神是絕對不能這樣的,但這個神……這個人?卻不太一樣……


  「不用麗珊卓,等她好起來自己就會逃走了,雖然我也因為重傷而沒辦法將她吸收掉,我們兩個力量在那一天都白白浪費掉了。」


  瑟雷西和赫克林有時候會擔心冰水灘的情況,不時而回去破棄的大宅裡查看,那裡的環境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彷彿雙神交織的戰火回憶仍濃烈地浮在空氣之中。


  「她跟我現在都打不贏你們地盤上的主人的,需要花上很長一段時間把能量給累積回來。」


  「您要帶艾莉一起離開嗎?您們看起來感情似乎很好……?」


  「哦?難不成你們喜歡她?那留給你們啊!哈哈哈……。」


  「啊……不是啦,就算留給我們……」瑟雷西無奈地瞥了赫克林一眼。


  「也只有被宰來吃的份吧……。」戰爭之影接完了後面的話。


  伊澤瑞爾瞇起眼開懷地笑著,在離開之日前用獵魂者們從人類那裡搶奪來的資源和工具自己親手修復了小船。





☣ ☣ ☣


  又過了半個月,伊澤瑞爾已經穿回了自己冒險時的衣著並整裝完畢,他坐在床上老樣子幫艾莉梳著頭髮。女醫師原本瘋狂乖張的面顏如今也已經恢復以往的正常笑容,享受著身後男人的體貼與照顧。她對待在闇影島上的強迫與苦難已經痲木了,恐懼成為了形成她精神的其中一部份,讓她忘卻了過往的家庭與生活,那些對她來講就像是小孩子的床邊故事一樣,變成了只聽過而沒體驗過奇怪幻覺,雖然她心靈的深處一直知道她曾經生活在那樣的家庭與日子裡的……。


  「早安,伊澤瑞爾大……直接叫名字還是很奇怪。」瑟雷西推開門向兩人告知了出航的時間已經到來,男人微微點了點頭,然後繼續細心地幫女人將頭髮給梳得柔順且漂亮。


  「不會啊,叫名字才有親切的感覺啊,對不對?伊澤瑞爾?」艾莉掩口而笑,之前因為過度驚嚇而縮小的虹瞳肌肉已經硬話無法控制大小了,這讓她的眼珠子看起來有點奇怪,不過在這裡根本沒有人在意,她的怪異反而讓她因幸福而滋養的美貌更增添幾分色彩。「如果我真的懷孕的話,你會想要幾個孩子呢?伊澤瑞爾?」


  「哦哦哦!夫人有喜了嗎!?」


  「當然是越多越好啊,我親愛的艾莉。」伊澤瑞爾將梳子放到小桌子上,讓瑟雷西去幫忙拿一條乾淨的毛巾來等一下做盥洗。


  「你想要兒子還是女兒呢?」感受到伊澤瑞爾的動作,艾莉聽話地站起來讓他幫自己穿上外出服,一套漂亮的粉紅色連身裙裝,一頂綴著可愛花朵的編草織帽就放在床上等著被戴上。


  「都可以啊,我都喜歡。」


  「可是這樣生下來的孩子……會繼承您的力量嗎……?半人半神……?」瑟雷西拿著兩人份的乾淨毛巾回來房間,當中他是嘴閒了一下所以連赫克林都跑來確認消息是真是假。


  「噢……妳今天真漂亮,親愛的。」伊澤瑞爾捧著可人兒有些蒼白卻又帶點紅潤的臉龐傾心地說道。「給我一個最棒的笑容吧?我可愛的艾莉?」


  艾莉揚起兩邊的嘴角,由衷地綻放出像向日葵般耀眼的笑顏。









  『喀啦!』









  她的身體脫力地跪倒、傾靠在男人的身前,幸福地依靠著,伊澤瑞爾像張開雙臂並呼了一口放鬆的長氣,彷彿擁抱世界般地通體舒暢。艾莉這輩子最美麗的笑容在兩位獵魂者眼前,永遠地定格在他們的記憶深處之中。


  「主……主人!?」瑟雷西和赫克林原本被氣氛感染也不自覺展開的笑容僵住了,他們連稱呼對方本名的膽量都沒有了。


  「看吧,我能讓人死在快樂之中,你們能嗎……?呵呵呵…………」


  伊澤瑞爾冷笑了幾聲,雙手覆滿了奧術的能量,親手把靠在身前、頸部被勁力瞬間扭轉了一百八十度的女人給剖了。他用法術化成的利爪與切刃,將女人的身體切成一塊一塊,並把腸子整條拉出來分成幾段排列在床上像是要準備拿去曝曬做成肉乾一樣;然後邊哼著輕快的小調邊做著切肉的工作,用手將眼珠子從女人的眼眶中略為粗魯地挖出,就像她當初對他做的那樣,並把兩顆看怪異卻健康的眼球放在床頭桌上、就擺在方才還留有他體貼和溫柔的梳子旁。


  甚至還將性器和其管道完整地取出,將手伸進其中控制著唇瓣部的開合,還病態地玩笑幫其配上歪扭的高尖女聲:「哦~人家好想再跟伊澤瑞爾打上一炮喔……嗚呵呵……。」


  瑟雷西從他的眼裡看到連世界上最邪惡的生物都會懼怕、無比黑漆的闇瞳,裡頭只有滿滿純淨且自豪的邪惡,沒有別的了。


  分屍儀式結束後,伊澤瑞爾將手放在其中原本是胸部的肉塊上,用法術的引力將靈魂吸引而出,然後態度既隨便又不屑地扔在瑟雷西的面前。「拿去吧,目前我只能回饋你這點東西而已。」他拿起典獄長剛才拿來放在一旁的乾淨毛巾將雙手和身上噴濺沾染的血水擦掉,對剛剛自己到底都幹了些甚麼事一點兒都毫不在意。


  瑟雷西愣了一會兒,才從地上撿起靈魂之球,接著繫在腰間的鬼影燈籠自動將靈魂吸入了牢籠之中,成為那些受的囚禁之苦的怨靈們的新夥伴。


  「……我、我也要!我也想要!我──」赫克林雖然還在震驚之餘,但他肯快就恢復了攝魂的本性,貪婪地向男人要求回禮。一個帶有殺氣的眼神回眸釘住了他,戰爭之影的氣勢馬上縮得不能再小了。「呃……我是說……我有點羨慕……呵呵……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嗯。」





☣ ☣ ☣


  伊澤瑞爾帶著輕便的行李和兩位獵魂者一齊離開了破舊的小教堂往擱著小船的海岸前進。直到伊澤瑞爾開口主動和兩位聊天,獵魂者們才敢出聲說話。一次的回頭的注視與笑意中,瑟雷西看見的是原本湛藍帥氣的寶石之眼,要他立即就地迷死一位女性根本如同唾手之舉一樣。


  「所以……您是因為不喜歡小孩所以才殺了她嗎?」當氣氛變得比較輕鬆時,瑟雷西才終於問出了口,語話落下時他能感覺到旁邊的赫克林還擔心地瞥了他一眼。


  「甚麼?啊哈哈哈……在說甚麼呢,你們忘記我是誰啦?」伊澤瑞爾因為這可愛的問題而忍不住笑了好幾分鐘。「而且她也不是孕婦啊,噗呵呵。」


  這段日子過得實在是有點太過於夢幻了,讓兩人幾乎和艾莉一樣忘記了以前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何況,要說生孩子的話,當然是要跟火心囉,哼呵呵呵……。」伊澤瑞爾的笑容中帶有滿滿地計劃意味和無盡的邪惡。「……血統,得保持純淨呢!」




  三人一路就這樣聊到了目的地,伊澤瑞爾正在向兩人發表感謝之言,說他更加恢復力量之後的某一日,會做出等值的回饋給他們。瑟雷西和赫克林只是默默地點頭微笑,完全沒有要把這件事放在心裡的意思,他不殺死他們就已經是最大的回禮了,哪還有可能奢望神送禮呢?


  愉快的話題還沒有結束,一股沉重的壓迫感便壟罩在整座闇影島上,尤其三人的周邊的氛圍更是嚴重。伊澤瑞爾才說到一半的話突然收起了音,他可以感受到在身後她的存在,輕鬆與笑容瞬間從他臉上被刷下,幾秒後換來的是謹慎和滿滿的敵意。





  「從不會只有一個……」





  伊澤瑞爾緩緩地轉身面對已然回歸的……這座島的主人。










  「……而不會有另一個。」





-------------------------------------------------------------------------------------------------------

以前沒上過達人的舊文EP.3重發(́◕◞౪◟◕‵)!((被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8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3 篇留言

Pay2single
好奇島的主人是誰XDDD

09-11 00:15

★唯獨★
有玩LOL、且有玩過這角色的才知道,台詞顏色=提示09-11 00:18
Pay2single
也是闇影島的人哦?

09-11 00:20

★唯獨★
祂存在於全瓦羅蘭大陸!不過每個國家或民族用不同名字稱呼祂09-11 00:46
Pay2single
那我知道了XDD

09-11 00:49

★唯獨★
平常有在聽這角色的選角語音且英文不錯的話,應該一看就知道是誰了XDDDDD09-11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幽怪入侵─狂襲,必贏打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