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V3400】暴風騎士救援計畫

| 2017-09-10 19:12:49 | 巴幣 26 | 人氣 1099

  這是之前跟人聊天翻出來的回憶,大一時期。

  呃,感覺有一點點點點點物化女性什麼的,雖然我覺得現代無論男女都會被物化啦,然後這只是我覺得很智障才寫的,如果有讓您感到不舒服……好嘛我先道歉可是可是我們大一談話就是這麼沒水準嘛哈哈,估計全台灣大概也差不多。


  在高中身為一個專業的廢宅,基於物以類聚這種超越人類歷史幾乎是真理的規則下,專業如我們當然高中整群人都沒有女朋友……
  好吧,是有猶大啦,幹,難怪那時候《燃夢》會把他的名字當成主角寫。

  可是叛徒是個大好人,良心有痛到,所以現在在改主角名字哈哈。

  於是乎剛上大學耶,特別我老大L上的還是台灣最偏僻大學,千萬別小看偏僻大學的厲害,就是因為偏僻、無聊、三不管,所以才可以發展出許多有的沒的的活動,比方說在山頂上打野炮之類的,沒有錯就是我寫在《天堂有路》裡頭的場面,那個是在台灣某個角落發生過,被L撞見的真人真事。


  離題了,總之那個時候L大一新生,他的第一類組學系跟我們邊緣的第二類組不太一樣,八卦都傳很快,特別又是邊疆大學,閒著沒事幹除了晚上打打手槍去ptt吼人舒壓之類的以外,有女朋友的就陪女朋友,沒有女朋友的就聊八卦啊。


  • 根據代代相傳的真理,女生傳八卦的速度大概是男生的兩倍。
  • 根據真人真事的實驗,一旦你被第一個女生砲轟第一次,無論真相如何,跳進黃河淹到死也只會髒兮兮的浮起來。





  總之。

  在邊疆大學第一類組學系,這種八卦力量大於等於上帝神權的地方,如果你還想要脫魯,就必須曉得潔身自愛的重要性。



  然後L一表人才的,立刻有妹要追他。
  L當機立斷,這麼重要的事情,當然就要第一時間回報哺乳類最有辦法交易八卦跟設法的絕緣人,外號卦帝的谷梗大神,也就是我。




  「有女生要追我。」L一向很有威嚴。
  「你哪來的自信?」我挖耳屎。

  「尾隨我勾選的社團立刻跟著勾,上課一定盡可能坐我旁邊,三不五時跟我搭腔,問我去那裡吃飯,跟我借文具,幹,我才不相信她自己沒有帶自動鉛筆,就是我刻意翹課晚到挑在第一排坐,回頭傳作業幹她也是兩眼對焦看著我!看著我啊!」L微微失控。

  「還有呢?」我才不相信光這點程度會讓L這樣的男人失控。
  「有探子回報我!她在女宿直接宣告主權!幹!」L應聲慘叫。

  「喔那你就拒絕吧?乾淨俐落。」我很自然的忽略同樣深不可測的L哪來的探子。
  「你覺得,她自己解釋成我害羞還幹嘛,之後繼續煩我的機率有多高?」L萬念俱灰。


  既然人家都做到這個程度了,我的經驗的話……


  「九成九吧,那你就接受看看啊?」我兩手一攤,真不知道他在傲嬌什麼。




  L傳了照片給我。




  「……茲事體大,我們來想對策吧。」我立刻進入備戰狀態。




  聲明,絕對不是她五官長相不好看還幹嘛,就算扣掉作為一個人長這麼大對長相還能有偏見很可恥以外,反正……也關我屁事這個應該蠻有說服力的吧?
  可是那張照片……怎麼說才好呢?我用『這個人的眼神看起來不太正常』,這種完全主觀的陳腔濫調各位接受嗎?




  總之。
  現在狀況是:

  • L不能耍狠,因為會扣評價,弄不好必須跟衛生紙再續四年纏綿。
  • L不能理性拒絕,因為對方怎麼看都是越挫越勇的,看那張照片。
  • 因為她在宿舍宣告主權,所以不可能會有第二個人看上L,那張照片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會有女生想跟她作對。
  • L也不可能主動去追別人,看了那張照片以後,既然不可能有女生想跟她作對,那麼L不管追誰都是徒勞。
  • 而且L一旦追了某個人,然後那個人也真的被那個女生整,這樣子L評價會受到無妄之災。



  難怪逼我出關。

  各位可知,可怕的女生有個暱稱叫做『恐龍妹』(我個人覺得跟形容可怕男生『賤魯宅』比起來算很好聽了),而馴服可怕女生的男人外號就是『龍騎士』。

  但是那個女生給我的印象,第一個瞬間就擊敗青眼究極龍,所以我給她起了個暱稱。

  叫做『天災』。
  看過《吾命騎士》嗎?
  應用一下,馴服天災的男人怎麼說?

  「『暴風騎士救援計畫』,我們開始吧。」我很淡然,心靈上。


  之後討論了老半天也沒有結果,實際上就是在講幹話,除了我也沒輒之外……關我屁事啊?



  但是。



  「教祖,我下週有聯誼。」我老大,不,是信徒L捎來訊息。
  「所以?」我在看火影忍者。

  「天災也有。」他印堂發黑。
  「又是,跟在你後頭寫的?」我只好按下暫停。
  「我看見報名的單子,她的名字就在我後頭,我不認為是巧合。」他的眼神是多麼的了無生機。
  「根據大學代代相傳的傳統,荒郊野領的學區,無論是兩情相悅或是局勢所逼,後座的那個人都會變成你的比翼鳥。」



  這個概率大概是五成,就天災透過照片也可以讓我撼動的眼神,大概可以用『來個人收了她』這種局勢壓力推到七成。

  我想L賭不起那個三成。



  「我……知道。」L的表情是多麼……多麼痛的體悟啊。
  「你沒事,幹嘛參加聯誼?」我長長嘆氣。

  「教祖,我想脫魯。」L表情堅定。
  「施主,您這是何苦?」我搖頭。

  「教祖,您可知曉?」L淡淡的說。
  「知曉什麼?」我勾起慈祥。



  「如果我真的對她從良,改天我跟你去看電影時,我一定會帶她,我們,三個人,一起去。」









  幹,好可怕。








  我雙手交叉在鼻樑沉思,一點也不想要叫一顆颱風大嫂。

  現在狀況除了上述完全沒有改善外。

  • 天災是一顆燙手山芋,所以聯誼這種高手潛藏的地方,如果天災超、極、非常,之有意願上我老大的車,在『哇哇!』『哇塞!』『羨慕!』這種假稱羨真脫手,你除了幹得要死也只能無奈的霸凌場面下,就是強如L也不可能全身而退,絕無可能。

  然後就將軍了。



  如果L真的神人本事或是現場採用抽鑰匙,那麼天災又剛好不會上L的車,事情就會變成:


  • 有可能在其他的活動時,天災逼退我老大後座的人乖乖交出座位。
  然後就將軍了。


  • 有可能就是在所有活動都沒事,但是天災瘋狂放出莫名其妙的殺氣與舉動,讓這場聯誼我老大那裡不歡而散。
  只需要一個晚上的八卦時間,我老大也將軍了。


  • 也可能其實天災不會做『實際舉動』,但是跟天災分同組的男生肯定極端樂意支援天災接近我老大,幹這個最有可能。
  背腹受敵,一樣是將軍了。



  有可能這一切都沒有發生,但是繼續拖下去……



  「將軍合殺,沒轍了,你有頭緒嗎?」我兩手一攤。
  「……」L就像中了肝臟刺拳。

  「這個世界上既然有脫魯,那麼就會有魯蛇,何必這麼排斥?」我循循善誘衛生紙的好,不覺得舒潔這發音聽起來很倩嗎?
  「教祖,您,有所不知。」L很沉痛的抬起頭。







  「我的學系沒有脫魯,一半會變成Gay。」
       「我的學系沒有脫魯,一半會變成Gay。」
            「我的學系沒有脫魯,一半會變成Gay。」







  如是說,L的長相很有威嚴,像赤犬。
  如是說,在自由主義下我對Gay沒有偏見。






  但我對變成Gay的赤犬臉有。
  我賭不起那個五成。






  然而。
  兵臨城下。







  ……沒辦法了。







  「記得『王可兒』嗎?」我淡淡的說。
  「你是說,你當年為了惡搞世界上所有自以為撩妹高手的低能兒,與J一起合辦的……女生臉書帳戶?」L總是在奇怪的地方記憶力很好。
  「對對,就是那個跟朋友借照片,辦好玩的女生帳戶。」以即時分享最新惡整實況為條件,跟朋友借照片來辦女生臉書,當年真的不是普通的變態啊我們。



  所以我才打得出這張牌。



  「既然那個帳戶基礎背景跟帳號都有,註冊時間也夠長夠自然,照片也正。」我一個字一個字敲。
  「是?」L不解。

  「那麼我索性用那個臉書申請賴。」我一個字一個字說。
  「……是?」L大概知道我要幹嘛。







  沒錯。






  「然後由我開那個帳號,用賴和變聲軟體跟你撒嬌,假設其實你有女朋友算了。」








  就是透過冷冰冰的網路使用硬梆梆的鍵盤,我還是可以感受到L虎軀一震。




  「您覺得,天災知道我有女朋友,就會乖乖放棄我嗎?」L汗流浹背。
  「不覺得,所以我要跟你撒嬌。」我那個怎麼說去了?

  「您覺得,天災聽見我女朋友跟我撒嬌,就會乖乖放棄我嗎?」L冷汗涔涔。
  「不覺得,所以我要拼命跟你撒嬌。」我那個狀態應該怎麼說去了?

  「您覺得,天災聽見我女朋友拼命跟我撒嬌,就會乖乖放棄我嗎?」L汗如雨下。
  「不覺得,所以我會用我看過數百本小說數千本漫畫,千錘百鍊也沒什麼意義的絕佳話術,拼命撒嬌。」對啊那個形容詞是什麼去了?

  「您覺得,天災聽見您祭以數千本漫畫數百本小說數十部電影千錘百鍊的話術拼命撒嬌,就會乖乖放棄我嗎?」L終於再也流不出汗。
  「那不然,你有其他辦法嗎?」是了,我想起來了。




  叫眼神死。




  「教祖!」我彷彿聽見L單膝下跪的聲音。
  「老衲先去,準備降災儀式了。」我虎目含淚,瀟灑一笑。



  如果我對一個男人撒嬌,會不會回不去了?
  如果我對L撒嬌,以後該怎麼面對L?





  但。





  我可是,教祖。
  是阻止,赤犬變成伊娃柯夫的男人!





  「恭送教祖。」L長揖。


  我笑了笑關掉臉書。
  開始註冊賴。


  之後當然沒有用上這東西,估計應該是L也覺得可能有回不去的風險,所以就算了。
  前幾天跟他聊天的時候,忽然又說起這段往事。


  「幹,我想起來了,你知道那天之後天災怎麼了嗎?」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但是似乎不太美滿的L飲恨按鍵。
  「呃,我也還真的蠻想知道的哈哈哈。」已經不是教祖的我啊哈哈哈。





  然後,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而且你肯定不會想知道。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讒毋惑
…梗大文筆超棒~( ̄▽ ̄)b
2017-11-29 08:55:16
哎呀這也真是太抬舉了呢哈哈
2017-11-29 11:06:04
阿雞
推推
2017-12-22 10:21:00
被倒追很是可怕啊
2017-12-22 10:50:54
阿雞
haha我推的是文筆跟幽默XDDDDDDDD
2017-12-22 15:34:12
哎呀哎呀謝謝捧場啦,真人真事系列大概都是屁顛屁顛的文章呢哈哈
2017-12-23 00:26:56
凌軒宇
笑死 拋媚眼拋到眼睛浮腫的暴風騎士
2019-03-02 00:05:16
這裡是要駕馭颱風的男子漢呢,是說這可是我在k版的第一篇文章說,單次貼就破百gp哈哈哈
2019-03-07 21:56:03
凌軒宇
然後拜託出續集啊啊啊啊啊啊
2019-03-02 00:05:41
當然有當然有
2019-03-07 21:56: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