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單位背景故事(偽),黑色的身影

作者:果控的暗影黃龍│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7-09-10 00:35:58│巴幣:4│人氣:116
位於暗域中某處的遺跡附近,有一個探險隊搭建的露營區。

不過裡面已經沒有任何一人,只留下倒塌的帳篷以及凌亂的行李。

在這混亂的營區中,佇立著一個冒著黑氣的黑色身影。身後飄著一個黑色的大圓環、雙手雙腳也圍繞著一些黑色小圓環。

任何一個人在場的話,一定會認為對方是聯合王牌的人。

「終於找到你了!最近事件的兇手!」

時刻小龍突然出現,對著黑影斥責。而烏魯魯也接著從後面現身。

「最近在其他地方有聽到一些情報。有些人本身的存在完全的消失,過去、現在、未來的軌跡完全的消失了。現場遺留了些許時空的力量,大家還以為是我們齒輪編年史做的......」

小龍愈說愈憤怒。

「但那些殘忍的事情根本不是我們做的啊!所以快現形吧,可疑人物!」

對方聽完小龍的話後,緩緩轉過身。

「主......主人?」烏魯魯露出驚訝地表情。

對方外貌和齒輪編年史的領導者—時刻噴流龍一模一樣。差別在於對方是黑、灰、紅三種顏色組成。身體外圍散發著不祥的黑氣。

那雙赤紅的雙眼緊緊盯著烏魯魯和時刻小龍。

「你們的力量......讓我吃掉吧!」

對方突然衝了過來,伸出了右手往烏魯魯的方向抓過去。

烏魯魯連忙運用力量防禦,一個魔法陣浮現在她身前。而黑色身影的右手掌撞在魔法陣上,雙方開始僵持。

「我也來幫忙!你這個冒牌貨才不是我們的對手!」

小龍飄到了烏魯魯身旁,幫烏魯魯防禦著。

但是他十分清楚,對方的外貌讓烏魯魯心中罕見地動搖了。在還沒搞清楚對方是否為噴流龍之前只能這樣做了。

「哼,雕蟲小技!」

黑色身影手臂的光環發出黑光,手掌一個用力直接把魔法陣捏碎。

「什麼......啊!」

烏魯魯和小龍被震倒攤坐在地上。對方粉碎了魔法陣後,緩緩靠近烏魯魯。

「你身上有龐大的時間之力......把它給我吧!」他伸出了手。

就當對方快要碰到烏魯魯的時候,一個飛快的藍色身影及時趕到,對著黑影就是一拳。黑影被揍到往後飛去。

「主人!」

趕來的正是時刻噴流龍,藍色的身影背對著烏魯魯擋在她和敵人之間。

「抱歉我來遲了。」

雖然話不多,但是烏魯魯很清楚噴流龍真的很關心她。連超越都不用直接用肉身去攻擊敵人對於噴流龍來說非常少見。

「不會,烏魯魯非常高興主人救了我。」少女靦腆地笑著。

黑色的噴流龍從廢墟中起身,發出了憤怒的咆哮。

「終於出現了啊,『樣本』!來吧,我們來廝殺個痛快!」

他激動地說著,身上的黑氣不穩定地擴大噴出。

「理由?」噴流龍冷靜地詢問。

「聯合王牌那些傢伙一直想逆化你。但是多次行動未果後,有人提議乾脆自己做一個出來。之後他們到處收集你的情報、你殘留過的痕跡,最後終於讓本大爺—時刻噴流龍逆R誕生了!」

「但是,本大爺不屑與他們為伍!所以我自己殺出重圍來到了惑星庫雷。結果那些卑鄙小人在我身上特別設定過,只要我沒有從別人身上吸收時間我就會死!」

「所以......我決定尋找你的身影,並在生命的最後和你廝殺到筋疲力竭後被你解決!」

雖然他是這樣說,但是噴流龍察覺到了他語氣中的悲傷,以及對生存的渴望。

突然,他身上浮現了紅色的裂痕,緩緩佈滿整個身軀。

「啊啊啊啊啊啊!」

黑色噴流龍痛苦地抱著頭哀號,背後的圓環散發出令人不舒服的氣息。

不久他停止了哀號,用那充滿殺氣的雙眼死盯著噴流龍。

而噴流龍只有緩緩舉起了雙手,對著他擺出了架式。

「你不會死的,但是我還是先擺平你吧。」語氣透露著自信。



後記:

我沒有把握登場人物的個性、以及背景跟VG那邊的設定一模一樣。畢竟這是我夢到的。(沒有騙

老實說我也嚇到了,這麼清晰的夢非常少見,還出現了我使用的集團(齒輪龍軸)逆R化。然後就用單位故事的方式寫出來了。




單位設定:

時刻噴流龍逆R,G3。選擇對方一個後衛去除外區(聽說以後要出來的),對手選擇被除外單位等級減一的卡叫到任意後衛者區並LOCK。如果沒叫的話,先導者的力量歸零。

台詞:來廝殺吧......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我知道漏洞很多,但這只是夢而已。希望武士道不會真的這樣玩。至於會不會有其他的......等我突然又夢到的時候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6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sterph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正經的他與渴望被認同的... 後一篇:身為一名特工,打喪屍是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