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乎悠忽悠的一個月】小主管歷程

作者:貓熊│2017-09-09 09:19:50│巴幣:4│人氣:115
一切都是如此匆忙,除了承擔一個下屬的工作內容,還有背負著期望,我想這就是抽到一個五星開局的倍受期待感吧。

"非常に優秀"這句評語大概就是持續做下去的動力吧?雖然日文非常的差,甚至因為溝通上的困難有了些誤會,但被受期待的一切都是有著壓力,年底前要考上N3,快速的能夠口說,甚至對於新的申報事務等等,這一切一切都是相當的挑戰。

創下許多新的紀錄,也必須讓自己鞭策的一切,最近的日子繁忙的讓我每日回家就睡著了,9點睡的生活,瞬間回到了以前的時候,我正努力的拼著,想帶著下屬往上的努力,想讓一切都能順暢的努力,還有著對於一切的希望感。

總之,現在的我每日都在背單字,學文法,還有一堆的工作該做,每天每天的加班總是讓人疲憊,但我還算開心,畢竟是在自己喜愛的路上打滾著。

你好,我是小主管,這是我第一個月的日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5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上項圈的狗兒】日商第... 後一篇:【揮別】回首過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