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放送】夢想真的能實現?

黑洛《小法師㍿社長》 | 2017-09-09 01:09:03 | 巴幣 1032 | 人氣 244





  每天,每日子──我都在想著自己是否真的能完成所想的夢想?


  從幼年的我到現在,都有著不同的夢想。

  像是在五歲的那年,曾夢想自己當上『工頭裡開怪手的駕駛者』,詳細記憶我不太清楚......不過,大概是因為父親常帶我去看施工的現場,然後在那一刻瞬間看到了怪手,當下根本如同一見鍾情般的愛上了它,馬上在腦海中出現了第一個夢想。

  直到了現在......我才知道那並不是一個簡單的工作,雖然我親身沒有經歷過,但光是用看的、用想的,就足夠讓我知道所謂的『困難』。


  到了國小,我還夢想著自己當上一個計程車司機。對了,不是那種普通的計程車司機哦,而是車後加開賣雞排攤販的計程車。有沒有?很有趣對不對......才怪!

  為何我會想當計程車司機呢?這有兩點,第一點、我對公車非常敏感,一旦上了公車......就會產生頭暈以及噁心想吐,對各位來說一定是很普通的暈車對吧?可是對我來說......這是足以摧毀我人生的惡魔,我非常的厭惡公車的存在。

  第二點、父母考量到我每次坐公車都會暈吐,於是在某天等不到公車,就帶我搭上所謂的計程車......結果──

  那種感覺......那種舒適感......那種從未見過的安心舒適感,使得腦袋清爽不沉重,完全沒有反胃跡象。接著,我伴隨這令人安心的舒適感,睡著了......那刻開始,我愛上了計程車。


  至於雞排,這算是我和朋友的夢想吧......他們想跟我開一間充滿惡趣味的雞排店。然後我開了個玩笑,提議出在計程車後面開雞排店,結果很呵呵的被贊成了。

  我們不斷的聊,不斷的夢想,還約定過一定要成功錄取計程車職位,然後在車後開雞排攤販。不過,畢業之後就沒連絡了,連下文也沒了。仔細想想......也是應該的,嘛,小孩子的夢想嘛──


  隨著時間改變,到了國中,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WWE的職業摔角選手了。

  那期間我被新認識的朋友推薦看摔角,結果看一看......直接著迷了。腦袋的夢想又更換成職業摔角選手。

  在這,我先姑且叫新認識的朋友為余和郭好了。

  我們常約在一起玩,其中我和余到郭家去玩,他家的房間很大,而且還有一張超大的彈簧床,詳細尺寸忘了......總之就是非常的大,然後我們常在上面打摔角。

  我跟郭算是普通的瘦瘦身材,而余是高高胖胖壯壯的肥宅,所以我和郭時常叫他當『big show』,而我和郭則是當自己喜歡的......現在想想,其實還滿惡劣的((笑~

  余雖然不願意當『big show』,但他還是在每一場摔角都當,結果到後來,隨著沒場的經過......他就不知不覺當習慣了。

  郭的角色沒有動靜,他只當『John cena』和『Undertaker』......而我個人算是滿喜歡『Batista』,因為他很帥,他的炸彈摔簡潔有力,也是我滿常固定選擇的角色。雖然最後變反派,然後被『John cena』擊敗了。但他在我心中,並沒有擊敗!

  嘛,就這樣我和那兩人打來打去,對了,請注意!我們實施的是『出拳揮空不真打,摔在床上是真摔』,以不受傷為主才打的喔!別說我沒提醒~

  開打的過程,還滿爽的。我和郭其實鬥不過余,所以經常只打三方淘汰賽,然後我和郭偷聯手把他壓倒,接著我們兩個人再繼續進行一對一,想起來......真的超惡劣XD

  我是個沒太多耐心的人吧,所以打到一半......如果大招一兩次沒成功,我就會開始使用固定技使對方自己放棄wwwwww

  這種摔完回家,隔天繼續摔的回億真的很快樂。

  直到我們畢業了,雖然還有連絡......但......我們聊的再也不是摔角了。而是一堆動漫新番......((走向另一個道路了XD


  直到了高中,我開始愛上了寫小說。途中我還增加了一個夢想,就是成為漫畫家,但因為畫工不足......加上沒人看,於是放棄了漫畫家的夢想。

  接著把視線轉移到小說上。其實我這個人不太愛看小說......原因是自己無法接受過長的字眼出現在腦海裡,算是看到一半眼睛會花掉的那種吧......

  靈感方面通常我都是看動漫來補足自己的幻想思考,將所有看過的、紀錄過的、發洩過的畫面,全部投射在自己的小說上。也就是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的概念吧。

  為了能與大家作互動,我不斷的磨練自己......甚至將小說家成為自己的夢想職業。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繼續下去。

  只要有個思想出現,就會立刻放棄......但每天我都堅持自己絕不要放棄。

  而從這刻開始,我這個夢想就持續到了大學現在。


  其實我最理想的小說之路是長這樣:「引人矚目>理想繪師幫助>更引人矚目>投稿>成為熱門小說家>成功出書>分享+傳來傳去>引起日方關注>海外熱門>漫畫>PVC>接著慢慢的走向動畫化>取的神作資格>一堆本本>女角被任老婆>進入宗教方面」


  但是,我真的能成功嗎?

  我不斷的鼓勵自己,到最後......真的能成功嗎?


  也許會成功吧,不過......也只能說......『心急成不了大事,但只希望能盡快完成此夢想』......


  相信,在座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吧。如果沒有......別擔心,只是時辰未到而已......





  話說,小說莫名其妙進入異世界了呢!?》終於達到五個月的連載耶,時間過的真快啊啊啊!真的非常感謝一直以來陪著我的讀者們呢!


  謝謝你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人的夢想真的會變呢,話說我的夢想好像也跟你的差不多XD
2017-09-09 06:49:27
黑洛《小法師㍿社長》
是說......哪一種夢想呢?[e15]
2017-09-09 07:44:59
艾菲雅鐵塔
最後一個的夢想,不過我比較偏向二次同人創作
2017-09-09 08:34:09
黑洛《小法師㍿社長》
嘛,果然這夢想很多人都偏向呢XD
不是一般單純寫興趣的wwwwwwww
2017-09-09 08:37:05
BladeYuki
不需多言,加油吧!
看了您的小說很不賴,能想起或許自己也有能力做一件事情,或者,放下它,繼續找出自己能該做的。

正文:
很多時候有人從小有夢想或者沒有能力去實踐它,只是.......
"人人都有可能擁有個美好的夢想,如何做,或者.....
放下不能完成的夢想,另外開闢一個新的路(指的是能力範圍),我想不管有沒有夢,自己的雙手與所支持的人都會很開心的,因為你已經努力了呢!"
2017-09-09 22:01:32
黑洛《小法師㍿社長》
感謝支持QQ!
能為大家寫出本作品,真的是我的榮幸!

夢想與願望對我來說都只是個虛幻,只要有個思想,便會開始放棄。
不過,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會放棄自己所要的夢想!
我會試著在更加努力的!

謝謝你!
2017-09-10 08:06:41
黒毛和牛680円
堅持到底!加油r
人因夢想而偉大!
2017-09-18 01:26:51
黑洛《小法師㍿社長》
謝謝你,我一定會加油到底的!
2017-09-18 11:28:22
阿現在又我了
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的> <
2017-09-21 20:31:33
黑洛《小法師㍿社長》
好喔好喔!!
2017-09-21 20:35: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