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十八頁—四季國的王子們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9-08 20:06:06│巴幣:0│人氣:86
  高橋雅之是蓮在另外一個世界的學弟。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雅之被幾個惡霸勒索保護費的時候,蓮看惡霸不爽,用空手道制服,所以雅之非常崇拜她,也為了要變得有勇氣一點,進了空手道社。
 
  他進了空手道社才知道蓮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不只是空手道社的副社長,還經常幫弱小的同學打跑壞人,成績又好,顏值也不低,在學校很有人望。就算沒被她幫過,也聽過她的名字。
 
  眾人聽完了雅之陳述蓮在另一個世界的狀況,納比笑著說:「不愧是公主呢!」
 
  「果然是蓮啊……」安維露出欣慰的笑容。
 
  「嗯,很厲害。」櫻花用袖口掩著嘴,溫柔微笑。
 
  「不意外。」
 
  「這女人除了暴力以外還是有別的優點的。」亞畢斯的語氣帶著幾分調侃的意味,蓮忍不住拎起納比的長耳朵,把納比扔向亞畢斯,拍了拍手說:「解決。」
 
  「公主殿下您好過份……嗚嗚……」
 
  柯莉把納比從亞畢斯身上抱起來,摸了摸牠的頭說:「蓮姐姐,這樣納比好可憐!」
 
  「啊哈哈哈哈!抱歉,扔得太順手了。」同時蓮也在心裡吐槽:妳不是想把納比扔出窗外嗎?
 
  「請不要用笑容帶過。」
 
  「我也想這麽說。」亞畢斯狼狽地爬起來,哀怨地瞪著蓮,身體還有些發疼。
 
  「哈哈哈!太好笑了,剛才的舉動……」凍哉抱著肚子,拍著大腿狂笑,眾人滿頭黑線吐槽:有點同情心啊!
 
  「先不說這些啦!沒想到我們在王選之後居然還能見到面,這緣份真是不錯啊!」陽影露齒一笑,笑得陽光燦爛,那笑容彷彿可以閃死人。
 
  「是啊,難得見面,要不要來比一場?」安維興奮地笑著,他對陽影的武器一直很有興趣,之前交手的感覺讓他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哈,反正我也只是跟著楓來觀光,有的是時間,隨時都能打一場喔。」
 
  「說到來觀光,理奈啊……」凍哉嘆了口氣,仰望天花板,「理奈難得出遠門,卻到這裡就病倒了,優奈現在在旅店照顧她。」
 
  「都快到畫展了病情完全沒有起色嗎?」楓的神情忽然變得嚴肅,他是這次畫展的主持人,優奈和理奈是畫展的參與者,兩人都應該要參加,但是畫展將至,理奈完全沒有康復的跡象。
 
  「我會再去看看啦,要是真的不行就只好麻煩優奈頂著了。」
 
  「理奈的身體不好,她從小就很容易喘氣,出遠門果然太勉強了。」
 
  「該不會有氣喘吧?」蓮第一次見到理奈時,她看起來冷淡,臉上很少有表情,又有些蒼白,一看就知道很柔弱。
 
  「氣喘?」凍哉疑惑地歪著頭。
 
  「一種慢性呼吸道發炎的疾病,有先天和後天的因素,通常到了青春期症狀就會減輕。氣喘會讓病患呼吸困難和很喘,會因為接觸到過敏原發作。」
 
  「每次蓮幫大家補充醫療知識都覺得很厲害呢。」櫻花輕笑著說。
 
  「蓮姐姐懂好多東西。」
 
  「小公主如果想變得跟這個暴力女一樣博學多聞,就別把書本丟開了。」
 
  「柯莉討厭學習!柯莉不要字很多的書。」
 
  「面對這種小孩子,與其給他字很多的書,不如送她圖畫書慢慢教她比較實際吧?」蓮忍不住吐槽亞畢斯對柯莉的教育,她也不是沒在觀察柯莉,早就發現她不是普通的討厭學習。
 
  楓若有所思地低著頭,「如果有一天我有小孩的話……不,沒什麽。」
 
  「已經在考慮小孩的事情了嗎?」櫻花坐得離楓最近,聽見他的低語,忍不住露出微笑,「真是羨慕呢……要是沙織快點回到我的身邊的話,我應該也會結婚吧。」
 
  「你原來這麽想跟我結婚嗎?」
 
  「前世時我們想結婚會被擋,現在我們想結婚,妳只要把要求父親大人他們的第三個條件拿出來用就不會被擋了。」
 
  「這、我要認真思考一下,這不是小事,絕對不能不謹慎,而且我們兩個什麽時候在交往了?跳過一大堆步驟直接談到這裡也太急了吧?」
 
  「欸?你們不是情侶嗎?」陽影訝異地問。
 
  「咦?我們是啊,可能是表示得不夠明確所以她以為不是呢……」
 
  「情侶這種關係,不是只要牽起彼此的手就算是了嗎?」楓覺得奇怪,為什麽這兩人會有這種認知上的落差?
 
  櫻花和沙織互看彼此,沙織尷尬地別開視線,不自覺出現了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和尾巴,九條大尾輕輕搖著,差點掃到尤里烏斯、安維和櫻花。
 
  「妳的尾巴。」安維輕輕拍開她的尾巴,打了個大噴嚏。
 
  「柯莉想玩沙織姐姐的尾巴!」
 
  「不行。」沙織收起尾巴,柯莉露出失望的表情鼓起臉頰。
 
  「說到尾巴,沙織小姐,妳千萬不要再理奈面前打開那九條大尾,理奈對這種毛過敏。」凍哉忽然間想起理奈的身體狀況,特地提醒,「不過九條大尾真是奇特呢,我從來沒看過這麽大的尾巴而且還有九條呢!」
 
  「說到九條尾巴,櫻花、沙織,你們可以把你們前世的故事告訴我嗎?我想聽真實版的故事來作畫。」說完,楓跳下床,回頭對著蓮問:「紙可以借嗎?」
 
  「隨你,不過你們去櫻花的房間慢慢聊吧,蓬萊國的想去就跟著去。」
 
  「不行,我得回去照顧理奈了,雖然有優奈在那裡,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啊……再說楓,你不回去的話優奈大概會生氣吧?」
 
  「這個問題好解決。」楓露出奸詐的笑容說:「沙織小姐,可以麻煩妳跟我走一趟嗎?」
 
  「為什麽?」
 
  「平息優奈的怒火。」
 
  沙織無言以對,面對楓非常燦爛的笑容,她只想……送對方一枚白眼,要安撫自己的老婆不會自己去嗎!
 
 
  蓬萊的四位王子嫌聊得不夠,乾脆去優奈和理奈也在的旅店繼續聊天,為了平息優奈的怒火,沙織拗不過楓的請求和櫻花的幫腔,只好乖乖跟著去了。
 
  他們抵達楓他們居住的五星級旅店時,優奈抱著肚子,臉色蒼白,坐在階梯上,「夫君,你好慢……我等你好久……」
 
  「怎麽了?」
 
  「我的肚子好痛……理奈她的狀況也……」
 
  話還沒聽完,凍哉就直接掠過她身旁跑上樓了。
 
  「這種時候應該把蓮帶來,但是她和安維去約會了,我也沒有使用手機的習慣……」
 
  「亞畢斯和柯莉幫我們一人準備一包隨身攜帶的藥,不過不知道症狀亂吃藥的話說不定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沙織跑向優奈坐著的樓梯,抓起她的手腕,「這……我說……楓殿下,你有沒有……」話還沒出口,沙織的臉已經紅到耳根子了。
 
  「怎麽了?」
 
  「有沒有房事之類的啦!」沙織吼完把臉別開來,問這問題實在是太尷尬了。
 
  「妳怎麽會知道……夫妻之間不是很正常嗎?」
 
  「她可能懷孕了,最好去叫醫生來,櫻花,叫櫃台聯絡一下醫院,有兩名病患。」
 
  櫻花優雅地走下樓,轉彎來到櫃台前,跟櫃台的服務員講了幾句話,對上面的人喊:「先把凍哉和理奈小姐叫出來。」
 
  陽影正要上樓時,凍哉已經抱著理奈跑出來,救護車也很快就趕來,把這對病倒的姊妹一起送去醫院。
 
  被留在旅店的櫻花露出困擾的笑容,陽影一臉擔憂地大門說:「他們還好吧?會不會有事啊……特別是凍哉,每個月都會嚴重偏頭痛,要是在路上也掛病號該怎麽辦?」
 
  「嚴重的偏頭痛?」蓬萊四位王子從小就認識,櫻花從沒聽過凍哉會有例行偏頭痛。
 
  「他說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就會這樣,醫生都盡力了,但就是找不到原因。」
 
  「沙織,等一下可以拜託妳一件事情嗎?」
 
  沙織一眼就看穿櫻花想做什麽,鎮定地點了點頭,然後嘆了口氣說:「前世時應該用狐火幫你把那些東西燒光,以絕後患。」
 
 
  優奈和理奈被送到醫院之後,睡得很熟,楓和凍哉都鬆了一口氣,但是才正要回旅館通知陽影和櫻花,凍哉就因為劇烈頭痛倒下,接著掛急診。
 
  楓獨自搭車回到旅店,櫻花和沙織還沒離開,而是和陽影窩在房間裡面喝茶。
 
  櫻花和沙織都不太會喝酒,陽影只好拿茶給他們喝。
 
  「怎麽只有你回來啊?凍哉呢?」陽影錯愕地問。
 
  「頭痛又發作了。」
 
  「那傢伙到底是怎麽搞的啊?從醒來之後每個月都會這樣。」陽影說的「醒來」,指的是凍哉被蓮等人從黑色十字手裡救下來之後。
 
  「會不會是生命束縛的後遺症?」沙織記得櫻花以前為了研究後遺症做了很多無聊的測試,但是那些測試還沒結束,他就過世了,所以凍哉的後遺症目前沒有解法,也不知道會不會隨時間減緩。
 
  「嗯,大多數會這樣,綁的時間越久越容易……」櫻花苦惱地說著,然後搖了搖頭,「我還是去看看凍哉吧。」
 
  「我等一下帶你們去,你要不要先跟你那些同伴講一聲?」
 
  「櫻花你去就好,我先回去通知其他人。」
 
  陽影、櫻花和沙織走出旅店,便分成兩組各自行動。
 
  才沒走多少距離,陽影和櫻花就在十字路口處遇上單獨行動的尤里烏斯。
 
  「你們要去哪裡?」尤里烏斯還流著一身汗,似乎剛才做過什麽激烈運動。
 
  「去找凍哉,我有點擔心他啊……」陽影苦著臉回答。
 
  「發生什麽事?」
 
  「可能是生命束縛造成的後遺症,讓他定期產生偏頭痛的問題,如果是真的,那得確實觀察情況才行,放著不管可能會給他的身體帶來更大的負擔也說不定。」
 
  尤里烏斯點了點頭,表示理解,正要跟他們道別去附近晃晃看有沒有什麽正常一點的藝術裝置時,他猛然回頭,一手按緊劍柄,瞪向某棟建築物。
 
  「怎麽了?」沙織打開繪扇,和尤里烏斯一起瞪著同樣的地方。
 
  從建築物的後方,走出一名金髮藍眼男子,其氣質飄逸,身形高瘦,一身希臘風格的簡單白色長袍,神情憂鬱。他口中吐出一句話:「時間不多了,條件者們……」
 
  「請問你是誰?」櫻花把本來要抽出扇子的手從口袋旁移開。
 
  「我是娜莉娜女神的祭司,名字不方便透漏,請簡稱祭司就好。」
 
  「你真的不是黑色十字的人吧?」尤里烏斯還抱有一分懷疑,不敢放下手中的劍。
 
  「不是,我和那些意圖製造假的條件者的人不同,是來提醒各位小心蓬萊的凍哉王子和奧爾畢特洛的米迦勒王子。」
 
  「為什麽?」沙織皺起眉頭,凍哉怎麽看都不像是會跟他們為敵的人,而且蓬萊的四位王子感情很好,不像是會有哪一方先背叛的樣子。
 
  「他和米迦勒王子都會成為棋子。」
 
  「成為黑色十字的棋子嗎?」尤里烏斯的語氣有些著急,開始想回去旅館找蓮和安維討論這件事情。
 
  祭司點頭,又說:「目前米迦勒王子被黑色十字抓住,實際上他們想抓的是路希安王子,但他們是雙胞胎,很多部份是一樣的,所以抓錯人也沒關係。至於凍哉王子,他被黑色十字綁過一次就被動手腳了。」
 
  「我們分頭行動吧……我和尤里烏斯回去找蓮他們,櫻花你和陽影殿下快去找凍哉殿下和楓殿下。」
 
  「先不要著急,黑色十字的目的是楓王子和雷伊斯王子聯合舉辦的畫展,那場畫展受到許多人的期待,會有數以萬計的夢之力,到時他們的首領會親自出現。」
 
  「就算這樣,聽起來還是很不妙吧!」陽影沒好氣地大吼,他這沒禮貌的舉動,被櫻花抬手制止。櫻花優雅地行禮說:「我明白了,非常感謝您代替女神傳令,請問您還會留在這裡嗎?」
 
  「不了,我等一下就要傳送回太初之陣外面了,在離開前還請你告訴我太初之陣的封印如何解開,綠葉大人。」
 
  「這個嘛……現在還不能開,被黑色十字找到就糟了。」
 
  「看來我還是只能隔著結界和女神大人對談。」
 
  「非常不好意思,我不希望黑色十字搶先抵達然後打破封印之外,也擔心你一人應付不來。」
 
  「不,像我這樣子的祭司有五個,但其他四人都待在神殿,打算準備侍奉新的神,娜莉娜女神希望各位可以帶上祂創造的孩子快點抵達太初之陣,讓祂完成力量和神階的轉移。女神只能等各位到五月而已。」祭司講完後,腳下出現一個黑洞,緩緩往下沉,完全沉下去後,黑洞自動關上。
 
  陽影一臉苦惱地問:「你們很快就要走了嗎?」
 
  「現在已經快要三月了,不快點抵達艾爾斯托利亞會來不及讓柯莉和女神交接。」沙織輕輕嘆了一口氣,前面走太慢了,後面不加速不行。
 
  「凍哉身上的問題也必須解開。」
 
  「喂,櫻花,凍哉到底被動了什麽手腳?」
 
  「不清楚,接觸他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異狀,陽影說他身上可能有後遺症,那應該是生命束縛的正常現象。」
 
  尤里烏斯無語問蒼天,姑且不說櫻花到底搞了什麽奇怪的研究出來,問題越來越多讓他覺得無力,暗暗決定等一下要來製作精油幫負責動腦的蓮和亞畢斯消除疲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5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同人|清水|甜文|BG|遙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