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第三十五頁—甦醒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9-08 19:57:37│巴幣:0│人氣:114
  蓋伊里的傷勢還沒完全康復,就先偷偷離開達吉爾貝爾庫。他不希望和人有太多牽扯,所以沒有留下任何訊息。
 
  柯莉一邊抱著醫藥箱,一邊走向安維的房間。她沒有敲門,踮起腳尖開門進去,把醫藥箱放在床邊的矮櫃上,觀察蓮的表情。
 
  「柯莉,別擔心,安維會醒的,他的運氣不錯,剛好被哈爾和傑書接住。」但是肋骨斷了兩根!蓮打開醫藥箱,取出幾罐藥水。柯莉把安維撐起來,讓蓮能把安維的睡衣脫掉,雖然說是戀人,但她做這件事情時並不會想當著一個七歲小女孩的面把安維吃掉。
 
  蓮靜靜地幫他擦藥,神色凝重,擦藥的過程中,安維睜開雙眼,扭曲著俊臉喊:「好痛!」
 
  蓮的手震了一下,安維的表情更痛苦。
 
  「別亂動,安維,你的傷有詛咒,沙織說這次比較強,又是她沒遇過的詛咒,所以你和艾德的傷暫時好不了。」
 
  「下次再讓我見到那傢伙,絕對、宰了他!」
 
  蓮和柯莉幫安維把繃帶綁好後,柯莉跳下床,打了個大呵欠,然後搖了搖頭說:「不行,柯莉絕對不能睡著,不然會作惡夢。」
 
  「作惡夢?」安維和蓮異口同聲問。
 
  「柯莉最近天天都在作惡夢,有邪惡的怪人想要接近和柯莉很像的大姐姐,大姐姐就被黑暗吞掉了,然後、然後……柯莉就看見了爸爸媽媽被壞人砍死,所以柯莉才不要睡覺!」
 
  「人類的夢境是心裡狀態的反射,柯莉的心裡,在恐懼過去嗎?」蓮摸著下巴思索。
 
  「但是她說有人想接近和她很像的女人?那又是?」安維才疑惑完,猛然瞪大青紫雙眸,「那個女人……難道是……」他記得自己曾經見過一個和柯莉一樣擁有金髮的女性,那個女人的長相他沒有特別記下,只記得對方閉著眼睛,穿著白色的衣服。
 
  「柯莉,把眼睛閉上。」
 
  柯莉可愛的小臉上寫滿狐疑,但看見安維帥氣的臉蛋,拒絕不了,乖乖照做。
 
  「果然……那個時候讓我爆發的女人和柯莉長得幾乎一樣。」
 
  「我不知道你見到誰啦,但是柯莉夢到的大概就是什麽女神大人了吧?被黑暗吞噬,到底太初之陣發生了什麽事?」
 
  「不知道,櫻花呢?那傢伙還有一堆話沒說清楚吧?」
 
  「還在昏迷中,似乎是咒術被中斷造成反彈讓他的身體受到很大的傷害。」
 
  「沙織姐姐說櫻花姐姐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康復,但是櫻花姐姐不會死掉啦!」
 
  這時,門忽然被人打開,哈爾迪恩拿了紅茶和蛋糕走進來,注意到柯莉也在一旁,看了一下手上的食物,點了點頭,「來喝下午茶吧!」
 
  「太悠哉了吧?」安維皺起眉頭,這種狀態不太想吃蛋糕和喝茶。
 
  「有什麽不行?別像傑書那麽嚴肅嘛!討厭的人不是已經打跑了嗎?」
 
  「不是打跑就好吧?」安維有點不服氣,格伊的劍非常討厭,讓他的傷沒辦法被沙織治好。那些人說著想實現願望,卻始終沒說到底要實現什麽願望,只知道他們想要利用女神達成目的。
 
  「安維哥哥不用煩惱喔,柯莉知道那些人不會實現願望。」
 
  「小妹妹好像很厲害,什麽都知道。」哈爾迪恩揉了揉柯莉的頭,柯莉笑咪咪地說:「因為柯莉的眼睛很厲害,什麽都能看見!」
 
  「除了鬼。」蓮一句話讓柯莉瞬間從開心變成沮喪。她的眼睛可以看透人的本質、預知未來,耳朵可以聽見他人的心聲,就是不會看見幽靈。她常常在蓮的心聲中聽見各式各樣奇怪的詞語,覺得好像很厲害,於是有樣學樣,搞得納比、亞畢斯和櫻花常常哭笑不得。
 
  「已經很厲害了,而且看不到鬼反而是好事吧?」安維心裡確實有一點想見到母親的念頭,但又覺得見了面會傷心,那還不如別見。柯莉聽見他的心聲,只是抿著嘴點了點頭。
 
  「好啦,我們都別打擾傷患休息,喝完茶就讓安維一個人休息吧。」
 
  「蓮,別走。」
 
  蓮本來想起身,但安維用渴望的眼神盯著她時,她完全黏在椅子上,輕輕嘆了口氣,露出困擾的笑容說:「知道啦,哈爾,你快點把柯莉帶走吧,最好帶去找沙織,看能不能讓小柯莉好好睡覺。」
 
  「交給我吧!小妹妹,我們走,去找妳的朋友。」
 
  「嗯……安維哥哥要好好休息喔。」
 
  「知道啦,那傢伙的刀子就算上詛咒我也沒那麽容易死。」
 
  哈爾迪恩帶走柯莉,蓮尷尬地把視線移向安維抓著她的那隻手。
 
  「結果敵人還是比我們卑鄙,居然拿詛咒的刀子攻擊。」
 
  「塗毒也沒好到哪去吧?」
 
  「嘖嘖,少來啦!又不是會致死的毒,我沒這麽狠,如果是尤里搞不好砍得下手,我可沒那種膽子。」
 
  蓮看起來很暴力,但比起尤里烏斯,卻又沒那麽暴力。尤里烏斯敢下手砍死人,蓮頂多送幾腳,就算會見血,也不至於奪走他人的生命。
 
  「我想也是。」安維拉起被子,閉上眼睛,又說:「櫻花醒來後,我們快點離開吧,有點擔心白葉的國家的封印。」
 
  「別擔心了,我已經聽到風聲,只有蓬萊和艾爾斯托利亞的還沒毀掉,其他全掛,但是那些食夢魔全都失蹤了。」
 
  「不是出來襲擊人?」
 
  「大概被黑色十字帶走了,不知道他們想幹嘛。」
 
  「一群奇怪的傢伙,被他們追殺這麽久,對他們的行為完全沒有頭緒啊……」
 
  「只要跟太初之陣有點關係,那些傢伙就會試圖去做點什麽。根據查到的資料,要進入太初之陣只能是符合條件的人,帶著正確的祭品進去,才有辦法解開整個封印,但是祭品的內容根據不同的人,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雖然不知道食夢魔和祭品有什麽關係,但是只要他們到處搗亂就沒可能放著不管,快點去白葉的國家吧,我有點擔心。」
 
  「距離紅梅國還要經過一、兩個國家,得碰點運氣才行,不是每次都能剛好碰到通向紅梅國的路。」
 
  月光之路,每個地方通向的地方不同,又會根據時間有所差異。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蓮抿著嘴,滿頭黑線心想:糟糕,變尷尬啦……
 
  「尤里烏斯私下說妳好像有煩惱,說是壓力太大,真的嗎?」安維忽然轉移話題。
 
  「呃……叫他別亂猜,他多心了。」蓮有點心虛地別開視線,壓力大是一個原因,主要是因為維持團隊狀況已經影響到她和安維之間的相處時間。
 
  「少來,看妳的表情就知道,不可能完全沒事吧?」
 
  「啊哈哈哈,就算我不把表情寫在臉上也會被看出來嗎?」
 
  「廢話,我和妳認識最久吧?其他人也很細心,早就發現了,去瑪爾加利達的時候,我們之所以不讓妳去救櫻花,不只是因為妳是女的,是希望妳好好休息,不然交涉的人早就變成妳了。」安維挪動身體,讓自己的手可以繞倒她的背後,順便把她的身體稍微拉近。
 
  蓮忽然站起來,揮了揮手說:「挪個位子,拜託了……」
 
  不太懂她的用意,安維把身體退到牆邊,蓮直接鑽進來,撲進他的懷裡說:「謝謝你……」
 
  「欸喂……」安維臉紅起來,尷尬地把下巴靠在她的頭上,此時他的手只敢放在她的後腦勺,不敢把視線往下看。
 
  過了數分鐘,蓮藏在棉被下的手有些不安份,摸到安維某個很重要的地方,挑了挑眉,「先生,你的生理反應也太誠實了吧?」
 
  「別亂摸啊!」安維一臉尷尬,抓住蓮的手,阻止她繼續做糟糕的事情。
 
  「嘖嘖,你真的是直男耶你,暗示這麽明顯還不行動,超級笨蛋。」蓮說到這裡,忍不住臉紅,把臉埋進他的肩頭。
 
  安維忽然翻個身,把她壓在自己的身體下面,「妳是認真的嗎?」
 
  「你覺得我不像認真的嗎?」
 
  安維吻住她的嘴唇,溫柔地摸了下她的臉龐,輕吻她的耳垂,「不要後悔喔。」
 
 
  櫻花昏迷到今日已經過了四天,仍沒有醒來的跡象。
 
  沙織陰著臉,看著那沉睡的美麗臉蛋,暗自決定等他醒了第一件事情是朝著他貌美如花的臉上狠狠地打一拳──和敵人同歸於盡實在太胡來了!
 
  柯莉敲了敲門,惦著腳尖開門,抱著納比走進來。
 
  「櫻花殿下還沒醒嗎?」
 
  「嗯,副作用太強,傷到身體了。」
 
  「只剩櫻花殿下還沒醒了耶……而且月光之路快要開了,不能一直留在這裡,必須盡快抵達紅梅國。」
 
  「到時候找個人扛他吧。」沙織這話一說完,想了一下人選,他們這一團人中,亞畢斯的身高和櫻花最接近,但他肯定不會願意扛著櫻花走路。
 
  「嗯……」床上傳來細微的嚶嚀聲,櫻花睜開綠眸,「這裡是……哪裡?」
 
  「櫻花!」沙織跑到床邊,抓起他的衣領,朝他臉上搧了一掌,「不准再去找死了!」
 
  「沙織?」櫻花還在迷糊之中,摸上自己被打了臉頰,「好疼啊……」
 
  「你還知道痛?下次不可以再自殺了!」
 
  「咦?我……活下來了嗎?那麽泉和齊薩多呢?」
 
  「被夢王帶回特洛伊梅亞去了,被帶走的還有瑪葛,格伊逃了。」
 
  「這樣嗎?」櫻花輕輕點頭,表情忽然變得嚴肅,「把其他同伴叫來可以嗎?我知道他們黑色十字的目的了,在反轉他們的咒術之後,我進入的齊薩多和泉的記憶之中……等大家集合吧,柯莉,可以麻煩妳嗎?」
 
  「柯莉知道了,那柯莉等一下也要留下來嗎?」
 
  櫻花點了點頭,看著柯莉把納比放下,跑出房間。
 
  柯莉跑到安維的房間門前,聽見裡面傳來疑似女性的呻吟聲,她小臉上寫滿不解,不安地敲了敲門,裡面的聲音停下來,安維喊:「誰?」
 
  「我是柯莉,櫻花姐姐說去他的房間集合。」
 
  「……知道了,等我們十分鐘。」安維無語了幾秒後回答。
 
  柯莉接著跑去打擾尤里烏斯和亞畢斯,直接把他們帶到櫻花的房間。
 
  「哎呀,沒把蓮和安維帶來嗎?」
 
  「安維哥哥說等十分鐘。」
 
  「喔?那大概要等多一倍的時間吧?」亞畢斯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柯莉滿頭問號,「蓮姐姐不會遲到吧?」
 
  「這個嘛……誰知道呢?」
 
  砰──蓮和安維氣喘吁吁地踹開大門跑進來。
 
  「忽然之間就找上門想嚇死我們嗎!」蓮漲紅著臉,沒好氣地罵道。
 
  「喔?快速完事?」亞畢斯輕笑著說,安維使出手刀攻擊,朝著他的頭頂上劈下去說:「白痴!有小孩子在!」
 
  「好痛……柯莉雖然人小鬼大但沒那麽敏銳。」
 
  「完事?」柯莉一臉疑惑,亞畢斯用優雅的笑容搖了搖頭說:「不,這種事情對妳來說還太早了。」
 
  柯莉還是一臉疑惑,但是櫻花、沙織和尤里烏斯早就不知道把視線轉到哪裡去,完全無法直視這對戀人。
 
  「不好意思,把各位通通叫來,安維,先讓我看看你的傷。」
 
  「喔……我要把上衣脫掉嗎?沙織要不要先迴避?」
 
  「我帶沙織和柯莉先出去好了,雖然柯莉很愛看,但還是該限制她一下,以免她以為男人的身體是可以隨便看的。」
 
  「少來了,明明就是私心不想讓別的女人看吧?」尤里烏斯滿頭黑線吐槽,蓮身子一僵,說:「至少沙織不喜歡看吧?」
 
  「嗯,我先出去,你們慢慢處理,處理好再叫我進來,那些傷口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安維把上衣脫下來,坐在櫻花的床邊。櫻花仔細打量,輕輕碰觸他的傷口,他的俊臉扭曲了一下,咬著牙根,「痛痛痛……就算隔著繃帶我還是會痛。」
 
  「啊……不好意思,請忍耐一下,我知道怎麽解決傷口上的詛咒。」
 
  櫻花低聲唱咒,安維身體包著繃帶的部份竄出詭異的黑霧,霧被粉紅色的光芒包覆、吞沒後消失。他漸漸感覺不到痛楚,等到櫻花解除法術後,他的身體也完全沒傷了。
 
  他把繃帶拆下、穿好衣服後,三名女性才進來隨便找地方坐下。
 
  「櫻花,你一醒來就把我們找過來幹嘛?不多睡一會兒?」蓮聽沙織說某些咒術被中斷反會傷到施術者的身體,聽說傷得嚴重,最壞的情況是一個月不會醒來。
 
  「我在那個咒術中,窺見了泉和齊薩多的過去,知道他們想實現的願望……他們想實現的心願,用正常的方式不可能達成,泉……又或說響,他之所以會派人幫他搶可羅納的懷錶,是為了回到兩三百年前,把我和湘靈分開,讓我免於死亡……但是我的身體那時就已經很虛弱了,本來就無法久活,並不是因為湘靈才活不久。」
 
  「想也知道怎麽可能回得到過去。」安維吐槽,也理解了為什麽他們不走正途,不是不想走,是不能走。
 
  「齊薩多原本是索爾希亞納的魔法師,後來旅行到蓬萊接觸了咒術,發現人類的時間比想像中得還要少,研究魔法和咒術的融合能不能延長人類的壽命,他被黑色十字的領袖找到,領袖用特洛伊梅亞的技術研究當作誘因讓他加入。我想他對太初之陣應該會很心動,真神之力是從沒人得到的力量,或許得到那力量,會對他的研究有幫助……他跟前世的我很像,都研究到走火入魔了,想要那力量的原因和前世的我一樣。」
 
  「那些人沒半個的願望可以用正常方式達成?」亞畢斯用的是問句,但也說中實情。如果辦得到,就不需要大費周章放出食夢魔和偷走櫻花前世的研究資料。
 
  「不管是因為什麽原因,這些人不能正常一點嗎?幹嘛非要搞得全世界亂七八糟?」安維無奈地嘆氣,有種一直被耍的感覺,卻也知道不想辦法阻止他們,他的國家也會有危險。
 
  櫻花苦笑,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願望,不管是小是大,都是人的欲望所生,只要在合理的範圍追求,有人會說這叫做「上進心」、「企圖心」。因願望走歪路,傷害到他人,這叫做「扭曲」。
 
  「我才不管那些傢伙啥願望,一群煩人的傢伙。」尤里烏斯冷冷地說。如果沒捅出一堆事情,黑色十字的人有什麽願望和他們這些公主王子一點關係也沒有,他本來預計半年左右會回到普露梅莉亞,拖到現在已經超過預計時間的一個月了。在經過這些人的四處摧殘,他越來越不放心自己的國家。
 
  「請不要擔心,最快再過兩個國家就可以抵達尤里烏斯殿下的國家,在那之前需要經過的國家還有弗雷西安和紅梅國。」
 
  「聽到弗雷西安我頭開始痛了。」蓮扯了扯嘴角,「那裡的藝術十分難懂,去過一次之後我瞬間懂了為什麽我無法理解梅迪的審美觀……」
 
  「梅迪?誰啊?」尤里烏斯問。
 
  「有點瘋瘋癲癲的傢伙啦,雖然偶爾很吵,但是個氣氛製造者,算是朋友吧。」安維說著,不自覺揚起嘴角,回想起以前一起旅行的時光。
 
  「梅迪殿下是弗雷西安的第三皇子,之前我、公主殿下、安維殿下曾經和他、路克殿下、卡伊里殿下、紫雨殿下、白葉殿下、希納達殿下一起旅行了一年多,從艾爾斯托利亞去特洛伊梅亞。隊伍的氣氛總是因為公主殿下時好時壞,但是大家一起度過了相當艱難的時期,梅迪殿下可以說是讓整隊氣氛不沉重的人呢。」
 
  「話說,納比,有消息說梅迪在弗雷西安嗎?路克有回穆詹嗎?」
 
  「不清楚,本體大人似乎也沒有接到任何消息……」
 
  「是嗎?以防萬一還是帶個伴手禮給他吧……」蓮把視線放遠,她嘴上這麽說,卻不知道該給那位奇怪的王子正常還是不正常的伴手禮。
 
  「蓮,別再人家的伴手禮上惡搞。」
 
  「喔?我倒是支持惡搞。」
 
  「我決定聽安維的了。」
 
  「蓮,妳總算做了一次正常的事情了。」沙織頓時感到欣慰,每次聽蓮教柯莉一些奇怪的觀念時,她都在一旁捏把冷汗,希望柯莉不會真的往奇怪的道路發展。
 
  「沙織姐姐妳很糟糕喔,柯莉才不會變得奇怪呢!」
 
  沙織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別太常把蓮的話當聖旨。」
 
  「可是亞畢斯哥哥教的東西都好無聊,柯莉不喜歡嘛……」柯莉鼓起臉頰抗議,氣氛也不像方才討論黑色十字那麽沉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5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一百同人|清水|甜文|BG|遙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後一篇:【夢一百同人長篇】遙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