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美化環境,增加生活情趣,就靠壁貼啦!

作者:青艾德│2010-06-11 09:25:10│巴幣:0│人氣:1086
最近把房間「可用的牆壁」拿來「美化」,在竹蓮市場買了很夯的花花貼紙(一張20元,大陸製),忙了一個晚上成果出來啦!

牆壁花花綠綠,色彩繽紛呀!(結果看偌眼花潦亂,開始暈眩?)當心情不好時,看到這面牆後,負面情緒一定會加倍的不好吧(笑)。

因為太「喧鬧」了,不然為什麼很多人難過時都要跑廁所?我猜是因為廁所裡的色彩很單純,可以讓心情沉澱吶!


第一貼.說明:書桌旁主機上方,選貼了蓮花倩影圖(這名字是亂取的 XD)。原本以為黑影美女會是赤足走過荷葉,沒想到竟是踩高跟鞋啊!


第二貼.說明:房門口旁,選了「鳥語軟梅枝香」的圖片,忘對於梅花有段童年美好的回憶,所以這梅要貼在明顯之處呀!而且上頭還有可愛的小黃鳥,超可愛的。


第三貼.說明:「小女孩繪虹」如果是貼在純白的牆面會更有感覺吧!喜歡太陽公公可愛的笑容,白雲的觸感也很舒服,而且花朵隨風飛散在天空任意角落,真有股雨過天晴,涼風迎面襲來的愜意啊!


第四貼.說明:這幅內容沒有花,簡單卻不失大方,而且綠意盎然、充滿夏日生氣。畫面最讓人有感覺的地方在於小青鳥啣了一朵花要給牠的愛鳥(?),急急飛回另一半的身旁。


第五貼:這區塊,在貼完後才發現有說明圖可對照,結果和原本樣式大大不同,算是自由發揮,創意之作吧!(笑)不過看久了也很順眼,原來自己也滿有天份的嘛!


DIY成品:


正常來說,應該會長成這樣子才算標準:


第六貼:終於貼到房門啦!介紹完下門,再來看看上面,這絕對是最花的一區。很熱鬧啊!


目前房間裡可以用的牆面都用得差不多了,其他人的房間又不願給我攻占……因此,花花壁貼來美化生活的計畫就要中止啦!(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壁貼|貼紙|市場|大陸|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嫩咖
好漂亮的壁貼!!! 忘大該不會是上10X10買的?

06-11 12:47

青艾德
這些貼紙,都是到傳統市場買的哦!超神,什麼都有在賣。 :)06-11 14:54
小嫩咖
http://magicreate.pixnet.net/blog/post/7953908

這個改造的超成功,給忘大看看~~

06-16 10:51

青艾德
真的是太讚了呀!(拇指)
改造後超有Ful的,會讓人想一整天都窩在房間裡不出來呢!06-17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八夫臨門》作品的相識... 後一篇:[轉+分享] 【家庭教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