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星奈夏肉祭 + 2017 8月份內容

Cecil | 2017-09-08 17:09:36 | 巴幣 8 | 人氣 762




星奈夏肉祭EARLY ACCESS期間中,我不另外建立新標題了。

8月內容比較多 (150張左右JPG)

[Detail]
☠ =  R-18G
☺ = Safe for all 一般向け

☠ Oppai Heart Steak おっぱいハートステーキ
☠ Restoration Lady Eirika - Inherit Skill 碧風の優王女 エイリーク スキル継承祭
☠ Sena Summer Special Niku 星奈夏肉祭
☠ Hanging Sakurai Momo (桜井桃)
☠ +1 RO Professor Torture
☠ Slaughter - LOL (Manga Storyboard)
☠ Arch Bishop (RO) escort service (Manga Storyboard)
Clalaclan Philias  Milking Machine
Kyoko Sakura & Homura Akemi

主因是很多兼卡……實際還只是只有5張左右基本CG。另一原因在於2部漫畫分鏡佔了40張JPG。差不多1/3內容……

所以8月份的內容看起來是滿滿的

個人比較喜歡的只有LOL的心心乳乳排和碧風の優王女。星奈那張我個人是覺得是失敗作,但時間上不能再花太多在這單張圖了。

制作前我是很期待,但出來的成果頗兼卡的。我花了太多時間在CHAINPAINTER圖的修正,所以我說過CHAINPAINTER自動上色其實不太好用,修的時間總和其實和你正正常常上一張,時間上沒太大差距。小物品亦花了很多時間……然後2個身體不怎麼兼容,20張PNG有1/3以上是浪費掉……不過我應該是打算給日後兼卡用……

貧乳的身體根本不可能用在星奈上……但我是有作貧乳版本。

然後弄好的FIGURE盒了,放在那裡都好奇怪……不過FIGURE盒子最終在「ガールトロフィー」要用上,其實也說不上是完全浪費時間。

不過「ガールトロフィー」的最終圖其實不怎麼有趣就是,就只是4個FIGURE放在卓上而已,我比較頭痛的是背景是畫很大……之後就會回到「ガールトロフィー」的制作過程。

★★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支持一下我家的patreon ★★

創作回應

小巴風特
我看成謝肉季…(遮臉
2017-09-08 17:24:57
Cecil
我想都是差不多意思 [e5]
2017-09-08 17:46:18
白煌羽
辛苦了我不能買...沒錢QAQ
2017-09-08 18:25:08
Cecil
沒辦法啦,不過真的打算買的…我也建議PATREON。HICCEARS我幾乎只是為了中國那邊才開……好像說那邊在PATREON付費很麻煩。

我也很明言HICCEARS是較貴的……畢竟我不太相信HICCEARS,另一方面月費贊助你要冒我下個月不知道畫什麼出來的風險來付費,但HICCEARS你看什麼買什麼,分別很大。
2017-09-08 22:22:25
馬拉威咖啡
現在看到感謝祭都會想成髒髒方面的[e5]
2017-09-11 20:12:00
Cecil
的確是很髒髒的東西 [e5]
我家多半都是這些,最近才有少女在罵我精神有問題 [e5]
2017-09-11 21:51: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