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靈魂

作者:藍兒│2017-09-08 12:50:51│巴幣:6│人氣:505
  妳對他的認知到哪裡?
 
  力量很強?能化龍?能對風、闇二元素進行出類拔萃的操控?甚至,擁有對殺意超乎尋常的敏感度?
 
  被親人唾棄,被愛人背叛。
 
  或許他的血統過於純粹,但這不該是他死去的理由。
 
  而妳,又憑什麼靠著他的力量如此活著呢?
 
 


  芷雙手做出擁抱的模樣,垂眸看著懷中皎潔如月華的光芒,柔和而溫暖。
 
  原本在靈魂細碎惡毒的私語似乎因此而漸漸沉寂下來,給了她少有寧靜的片刻。
 
  這種救贖於她始終像是毒藥,勾起了最深刻的記憶,也像是往她心口插上一刀。
 
  祢說痛嗎?
 
  痛,卻是心甘情願。探取著那熟悉的氣息,她墮落似的無可自拔。
 
  「看,他的靈魂是如此龐大而強悍,就算是碎片,也全心全意地將妳護著。不過,妳覺得妳憑什麼?」
 
  聽著虛空傳來的話語,芷面無表情。
 
  「神主,這已經抵觸規則了吧?我不是首席。」
 
  「又如何?規則是我創的,我就是規則。我只給首席主動聯繫我的能力,不代表我不能主動找上你們。」
 
  耳邊傳來近乎無賴的笑聲。
 
  「今天真是令人愉快的日子。妳做了什麼,讓我細數給妳聽聽如何?」
 
  芷沒有回話,只是靜靜感受著臂彎間那抹淡淡的溫度。
 
  妳曾想過,要是他也怨恨著詛咒自己就好了,至少妳還能再聽聽他的聲音。而且,妳永遠不會抹殺他,妳會讓他一輩子咒罵妳的負心……可他對妳就是這麼溫柔,不僅安靜得如他名字一般,還替妳守住了最後一方寧靜……這讓妳更加無法忽視心中那道缺口。
 
  芷知道,是她親手造就了現在深深的內疚。
 
  而且,再也沒有人能阻止她的殺慾了。
 
  像是被從籠子中放出的金絲雀,終於可以為所欲為,卻常一個不經意便陷入一種毫無歸屬的異樣茫然感。
 
  一邊,神主愉快悅耳的話語聲徐徐傳來。
 
 
 
 
  只剩下模糊的印象了吧?身為異變種,妳一出生就擁有比族人更強大的力量。什麼也不懂的妳無知地動手殺死了自己父母,看著爪間濃稠的血,毫無罪惡感,只覺得這液體紅豔豔的十分漂亮、誘人採擷。
 
  於是妳一次次挖開了父母的屍體,直到地面鋪滿了鮮紅,而兩具破碎的軀殼再也流不出一滴血。當前來探視的族人驚怒的尖叫迴盪在整個穴居時,妳卻笑得一臉純真,轉頭指著腳下問了對方一句:『漂亮嗎?』
 
  或許是妳父母太愛妳,愛得心甘情願,那時妳並沒有感覺到異樣。
 
  妳的族人厭惡妳無知的罪行,卻在畏懼妳失控的同時、對妳異變而出的翅膀與力量表現出尖酸的羨慕與忌妒。
 
  地龍不會飛翔。但明明只要努力一點學會縱風,不用翅膀也能遨遊於天空。
 
  懂事後的妳無法忍受這種貪婪的眼光,出逃了。妳知道其他族人不會因為妳的離去而感到惋惜,那些不得不照顧妳的族老們也都鬆了一口氣。而妳,一個人在外頭也能活下來。
 
  對於妳的力量,妳其實是怨的。那些人都不知道,妳的狀況其實一點也不好。身為異變種的身體力量太強,但妳那不夠成熟的靈魂根本無法輕鬆掌控。妳的靈魂和肉身宛如兩個個體,每次失衡相斥,那種痛苦令妳彷彿置身煉獄。
 
  ──感覺像是一個幼童被迫穿上成人的衣袍,還得拚命不讓那件別滿大頭針的華服從身上滑下來。
 
  想起那種畫面,當時痛到幾乎意識模糊的妳突然感到一陣可笑。
 
  然後,妳會去打獵。目標是人或是野獸都無所謂。
 
  是,妳早已發現,每獵殺一條生命,妳就能奪取對方的些許靈魂碎片。將之融入自己體內化為靈魂的一部分,這能讓失衡時感覺好上那麼一些。
 
  為此,妳幾度對那些弱小的靈魂大開殺戒,甚至包含那些妳所厭惡的同族,而數次引來追殺。
 
  ──像是在那件太大的衣袍內填充棉花、隔開那些大頭針,讓袍子能掛在身上不掉下來。
 
  想到那樣的畫面,當時妳舔著指尖鮮甜的血,卻是忍不住微笑起來。
 
  妳很謹慎,所以少有被當場抓到的時候。但不愉快的種子總是在族人心裡生根了,妳永遠只能在外流浪。
 
  其實當時就算被發現了也沒什麼。妳知道自己那時還沒成年,他們不能拿妳怎樣。頂多被抓回去關到成年,然後被殺。
 
  本來妳以為妳可以毫不在意那些,但當族人的刀真的砍到妳身上時,妳還是覺得有什麼東西在那瞬間從心裡腐爛……像是長了蛆的肉被放在胸口那般怪異。
 
  妳算計著凌遲了對方,說服自己壞死的部分已跟著對方的痛苦的生息一起蒸發。
 
  一旦那淒慘無比的屍體被發現,想必那些虛偽的面孔會全部爆炸吧?然後妳又可以對那些前來抓妳的人進行獵殺。或者,逃!
 
  妳報復似的、享受著追殺與被追殺的樂趣,殘酷的對待自己,也殘酷的對待親人……或說敵人。
 
  妳以為自己付出的代價只有身上零碎的疤痕,拋棄一切、肆無忌憚地過著每個日子,破壞了所有既有規則。為了喜好恣意獵取鮮血,為了仇恨殘殺落單族人,為了飢餓補食他族幼童……瘋狂得像是明天就會迎來末日!
 
  從這樣被血腥浸染的生活妳似乎得到了某種快樂,但這樣大量獵殺生命,沒多久妳就嚐到副作用了……或說報應也不錯。
 
  那些被吸收的魂魄還保有微弱的自我意識,帶著大量的負能量盤據在妳靈魂一角,開始用著惡毒的語調竊竊私語,交互著詛咒妳。
 
  一開始妳沒注意到,但等發現時,情況已經嚴重到無法忽視的程度。
 
  妳狂怒過,甚至為了那些自動出現在腦中的惡語拿頭狠狠撞向山壁,卻毫無辦法。妳的靈魂力量太弱小,不足以將那些碎片的意識完全抹殺,只惹來一身訕笑。
 
  意識到如果不靠自己強大起來,有一天妳會被逼瘋,妳開始試著將一些比較弱小的意志徹底抹殺,徹底內化為自己的一部分。而那些魂魄嘩然,更加千方百計的詛咒著,試圖讓妳走火入魔。
 
  ──感覺像是找人來幫妳一起撐住這件袍子,對方卻想將之撕裂。
 
  這次妳笑不出來了。每嘗試吞噬一塊碎片,都令妳從靈魂深處感到疲憊,而其他魂魄碎片更日夜不停的囂鬧……
 
  然後,又失衡了。
 
  妳痛得在地上打滾,控制不住自己現出地龍的原型,拿蓋滿黑色鱗片的醜陋身體撞向山壁。靈魂傳來的惡意尖叫高笑翻攪著妳的意識,使妳腦中一片混沌,這樣的身體卻可悲得連痛苦的眼淚都流不出來。最終妳承受不住、昏了過去。
 
  當妳終於疲憊地從一身疼痛中清醒過來,就發現自己像條蟲子一般躺在一頭巨大黑龍用身體圈起的空地中央。
 
  妳從未看過如此美麗而強大的生物。渾身彷彿黑曜石雕就一般,帶著連地龍族族長也比不上的磅礡生氣與力量──那是闇龍。
 
  知道對方並不打算殺了自己,妳在那雙漂亮的銀色瞳仁望向妳時,爬起身來低下頭顱,向他鞠了個躬,感謝他在妳最脆弱的時候給予庇護。
 
  這個動作是妳在地龍族唯一記起的禮節,用以表達歉意、感謝或敬意,只不過妳還是第一次使用。
 
  而諷刺的另一點是:當時妳的族人仍然千方百計在找妳,他們已經漸漸失去耐心了。相信妳如果被找到,就算妳再怎麼對他們鞠躬道歉了也沒用。
 
  或許,被抓到的那一天,就是妳死的時候了。因為上次妳為了一句嘲笑,殺了族長年幼的獨子……這已經不是犯了種族大忌如此簡單的問題了,妳很清楚。得來不易的子嗣就這麼沒了,想必族長恨得願意不計一切代價動用全族將妳抓回去抽筋拔骨吧!
 
  而那頭闇龍看著妳的舉動,雖然佈滿鱗片的頭顱看不出表情,但理應冰冷的眼神卻是柔和的。
 
  妳發現,為了那種不曾見過的柔和,妳願意窮盡一切代價得到這名闇龍的庇護。身為一位即將成年的少女,妳擁有年齡和性別的優勢。於是,妳放棄了醜陋的龍形化為人貌,將自己的遭遇告訴了對方。
 
  這樣像是在賭博,賭注除了妳本身,還有對方。
 
  沒想到最後妳真的押對寶了,他將妳帶了回去,並告訴妳他的名字。
 
  還記得那個名嗎?
 
  
 
  當年全渾沌神族戰力排行第六的沉。
 
  在聽到他的名字後妳就知道自己找對人了,但妳仍不了解他。心想這個男人收容自己或許只是想要一個解語花,所以妳收起了所有的瘋狂與傲骨,柔順地扮演起寵物般的角色。
 
  不過妳錯估他了。或說,他不如妳所以為那般膚淺。
 
  那男人的腹黑超乎妳想像,總能不著痕跡的用最平淡的語言表情逼妳露出原本張牙舞爪的模樣,然後那張超常俊美的臉會向氣呼呼的妳微笑,直到妳再也發不出脾氣。幾次下來妳就放棄裝柔順了,不悅地回嘴試圖找他吵架。不過事情大多到此為止,因為激怒妳後他連架都懶得跟妳吵,這讓妳鬱悶跳腳了無數次。
 
  真與眾不同。對吧?
 
  妳當初有發現嗎?他居住的整棟大宅華麗非常,卻沒有半個侍僕。為了不餓死妳會出去打獵,飽嚐鮮肉生血回來後卻總是發現他一個人什麼也沒吃。之後妳只好將獵物帶回來,並開始學習打理妳從未動手過的家務,照顧起對生活毫無研究的同居人。
 
  喔,當然,妳聰明得沒把獵食後的幼童屍體拎回這棟宅子,所以他並不清楚妳在外面幹了什麼好事。
 
  你們陪伴的日子彷彿無限延長。這段時間,妳完全沒有在這棟宅子見到任何外人。整棟房子像是被世界孤立一樣,夜裡尤其靜得可怕。
 
  這一點也不尋常,以他的實力,本該是族人引以為傲的目標的。而且,全渾沌神族,只有地龍族會取單名,一如妳的名字──芷。可他並不是妳的同族。
 
  妳幾次試著套他的話,但他卻始終守口如瓶,像是怕妳知道。有次被鬧煩了,甚至面露不悅地將妳教訓了一頓。不肯放棄挖掘的妳好不容易得到一次機會將他勸酒勸到半醉,這才終於從他口中得知他的身世。
 
  這個祕密像是被壓抑得太深、隱藏了太久,他一開口便停不下來。
 
  妳聽他說,他的父母是兄妹,母親甚至未成年就懷上了他。但在他出生前父親便在任務中死去,而母親痛失愛人大受打擊之餘,又頂著族人異樣的私語眼光。最後,生下他不久他母親便自殺了,隨他父親而去。
 
  族老們火速將他父母除了族譜,並視他這個羞於向人言道的亂倫產物為奇恥大辱。但基於渾沌神族有禁止傷害同族幼童的潛規則,他們還是沒在他一出生就將他當場格殺。
 
  從小被禁止冠上家族的姓氏,他形同邊緣人一般被冷漠地養大。
 
  誰也沒想到啊,似乎是近親繁殖造成基因突變,他的力量天生比同族強上許多,最後甚至榮耀的被選為七刀。不過這依然無法洗刷身上的血統,那些族老們遣人替他在龍淵邊緣建造了這棟大宅,仍舊禁止他靠近闇龍族本家……
 
  看著酒杯映著燭光,妳終於明白了他為何會選妳陪伴,卻不要妳溫順的模樣。同樣形同被親族捨棄的你們,能明白對方心裡壓抑著的難受。而妳張揚倔強的個性,能夠適時填補這棟大宅的空洞。
 
  他需要妳陪伴,而妳依附他而活。就像養了寵物一樣,甚至連在外闖的禍,都由主人善後──地龍族的族老們終於找來、向他討妳這「大逆不道、濫殺幼童的異種」,就是被他一個人「請」回去的。
 
  在知道妳隱瞞著他的罪行後,他什麼也沒說,只是無奈地看了死不認錯的妳許久,要妳之後下手隱密點,別給自己引來麻煩。
 
  妳愕然,然後在心裡沾沾自喜他對妳的寬容,並猜測妳對他的重要。
 
  不過最大的改變是:這件事後,妳開始依賴他。
 
  身為寵物的妳接受了主人的約束,但妳依舊喜愛血腥。學會了更多謹慎,血腥中妳也對他越陷越深。
 
  當妳漸漸長大,化為原身也有他的三分之一長後,他讓妳成為死神,命妳控制住內心對殺戮的渴望,並教妳設法馴服那些無法吞噬靈魂、用他們的力量去戰鬥。
 
  妳該獨立了。
 
  從他的態度中,妳體認到了這件事。
 
  這時想想,他如此待妳,妳回報了什麼?
 
  在他的教導庇護下妳長大了,但內心某個部分卻像是從未成長過。
 
  是了,他從來就不求妳回報,所以妳也忘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超乎常人的力量、異常俊美的外貌、親近卻疏離的曖昧態度……他的一切對妳是多麼有吸引力,妳怎麼可能不對他心動?
 
  何況,有他在,靈魂中的私語總會奇異地安靜許多,不再日夜喧囂。
 
  妳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他了。
 
  或許這是錯誤的,不是嗎?
 
  還記得那次夜裡任務?結束後妳心滿意足地帶著被撫平的殺慾與新的靈魂碎片回到這棟大宅。
 
  那次的目標是一對情侶對吧?想起了任務時看到的畫面,明知道他睡了,妳還是忍不住溜入他臥房想看看他。因為宅中只有你們兩個,妳清楚他的門不會特別鎖上。
 
  房中只有一盞小小的油燈亮在床邊的矮桌上,那絲絹般的黑色長髮披散在枕畔,更襯著那張白皙的臉平靜而俊美。妳想,再也沒有男人能比他更完美,雖然他肯定不認同這種說法。
 
  禁不起好奇與一點渴望的妳輕輕親吻了他,結果這樣甜美的小舉動卻令妳差點被驟然驚醒的他當場格殺。
 
  保護著脆弱項頸的一片肉翅整個被魂戟劈開,妳一抹一掌血,才感覺到痛。
 
  有生以來,妳第一次感覺到如此強烈的羞恥感。但妳完美的控制住表情,在微弱的光線下面對他略帶迷惑的眼神,規規矩矩地躬身向他道歉,然後轉身離開他的房間。
 
  噢不,是離開那間大宅。
 
  為了加快速度,妳還特地化為原型破風飛翔,想躲到他看不見的地方去,因為妳沒臉見他。
 
  不過涼著心飛了大半夜,妳的靈魂終究還是撐不住身體的疲憊。最後妳找了處山壁,靠著地龍土遁的本領將自己深深埋入其中,蜷成一團逼自己陷入睡眠。
 
  又開始不平靜了對吧?靈魂中的私語又漸漸騰鬧起來,浸入妳的夢裡,咒罵嘲笑著妳的懦弱,將妳疲憊的靈魂更加往不見底的深淵拖去……這次妳甘願陷落。
 
  但誰也想不到,都躲這麼隱密了,他還是有本事將妳給找出來。
 
  那些綿綿不絕的詛咒聲突然淡下去,不知道沉睡多久的妳被外界的聲音擾醒。
 
  遠處一個妳深眠前還未出現的洞口透入了不大卻刺眼的光亮,妳瞇起了眼,看著他以人型站在妳面前,有點嬌小,一旁卻倒了兩頭新死地龍的屍體、帶著濃重的血腥氣息……妳認出了那兩位族老,然後後知後覺地為差點再也見不到眼前的男人而暗自流下冷汗。
 
  他上前撫了撫妳為他所傷的疤口,嘆了口氣,要妳跟他回去。
 
  他說,他不討厭妳的舉動,只是不習慣。
 
  但妳把這當成哄騙的場面話,一動也不想動,更賭氣似的不發一語。
 
  他見了,又嘆了口氣,接著來到妳化龍後巨大醜陋的頭顱前,證明什麼似地將他的唇貼在妳下顎靠近口腔處的一塊鱗片上。
 
  這根本不算接吻吧?但感覺很糟。
 
  妳知道妳讓他擔心了。為了找妳,他花了很多心力時間……
 
  是他讓妳內心壞死的情感重新萌芽的。
 
  妳哭了。化為人的模樣,哭著向他道歉。而他只是溫柔的將妳擁抱,連一句責備也沒有。
 
  之後,那個總是太謹慎、考慮太多的男人終於做錯了一件事──他和妳成了伴侶。
 
  或者說,不為親族所容,兩顆同樣失落缺角的心相依,總是比自己一個暖的多。除了戀上彼此,你們別無選擇,也不想承認比起強悍的外表,你們的內在其實是那樣脆弱。
 
  而且妳發現,情慾的滋味比妳想像中更美好,你們對慾望更超乎想像的放縱。
 
  耽溺在他的臂彎、享受他的寵愛,能讓妳暫時忘卻過往的不堪記憶……但也弱化了妳從綿延不絕的殺戮中磨練出的戰鬥本能。
 
  ──像是野貓成了家貓。
 
  妳有點意識到了什麼,但全選擇性忽略。
 
  過了將近百年,兩族還是將你們視為眼中釘。不過這次他們合作了。
 
  身為異變種的妳依舊為失衡所苦,卻在他的疼愛下自動減少任務,又在他的約束下克制著自己只對任務目標進行獵殺。偶爾,妳仍為不能一次收集大量的靈魂、為了身體的失衡而煩惱。
 
  就在這時,一名闇龍趁著他任務不在的某天出現在妳面前,向妳提了個甜美的毒藥──
 
  殺了沉。
 
  妳知道他的靈魂有多強大,如此一來妳便能得到他的魂魄碎片壓抑失衡。而且,這麼做妳不但可以回歸毫無顧忌殺戮的生活,還能奪走他的七刀印取代他在渾沌神族的地位。
 
  妳知道神主七刀的任務不比尋常死神,目標不是頂尖強者,就是對其餘生命展開大量撲殺。這能讓妳快速收集到大量的靈魂碎片,或是強大的魂魄。妳會變得比現在更強,外在軀殼將不會再是束縛,而是展現令其餘神族畏懼的力量。
 
  不過,妳也不知道地龍族正等著妳失去他的庇護,好將妳捉回族內處決。
 
  為了逼妳抉擇,他們計畫著再次向妳展開了追殺。
 
  雖然妳依然擊退了對方,但形同被馴養的妳已不復當年敏銳,因此受了不輕的傷……這事妳設法瞞住了沉。
 
  考慮了許久,妳終於做出了決定。
 
  是不是沒想過失去他對妳的影響會這麼巨大?
 
  是不是妳沒想到,若是他恨妳,吸收了他比妳強大太多的靈魂可能會導致妳因怨念反撲而死亡?
 
  到現在連妳都不敢保證若時間能重來,妳會做出相同的選擇。
 
  終於,在一次歡愉結束他最毫無防備的時刻,妳將自己的魂鐮刺穿了他胸膛。為了讓魂器有更多時間吸收他的魂魄與力量,妳殘忍的沒有馬上殺死他。
 
  搞不懂,當時妳怎麼沒有感到心痛而後悔的想死去。
 
  闇龍族交給妳的禁咒將他牢牢束縛著。他愕然看了妳許久,咳出一大口血,最後只是對著妳苦笑,說妳真傻。
 
  ──接著他將他能給的力量都給了妳。
 
  他說,別被那些人騙了,他們還會來要妳的命。而妳只是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他的舉動,看著他因此加快了他生命流失的速度,看著他淺笑著對妳說出最後一句話,看著他闔眼。
 
  沉就這麼死了。
 
  到最後他對妳還是一句責備也沒有。
 
  妳看著他被鮮血染紅的面龐,第一個想法竟是──
 
  真漂亮……
 
  沒多久,地龍族找上門來。
 
 
 
  想不到吧?妳在滅了追殺者後才發現自己變得這樣強,靠的卻不是自己的力量。
 
  想不到吧?妳是在看見同族的血後,才領悟自己為此換去的代價是多麼巨大。
 
  想不到吧?回到闇龍許給妳的、沉原本的住所,疲憊的妳才發現少了那熟悉的聲音讓整棟大宅空洞的那樣可怕。
 
  想不到吧?妳突然流淚了,懊悔的連心都幾乎要碎裂成片。
 
  想不到吧?看著轉印到自己右腰側的、原屬於他的七刀印記,妳沒料到妳竟是如此需要他……
 
 
 
 
  「……請問您說完了嗎?」
 
  「還真是不領情呢,虧我還一年替妳回味一次。如何?失去了『魂鎮』,想必妳體內那些小傢伙鬧得像是育幼園吧?」
 
  「……」
 
 
 
  芷,是妳活該!
 
  還記得當時妳在他眼前狼狽的模樣嗎?未著吋縷在地上縮成一團,只能靠著凌亂骯髒的長髮遮掩自己的身子。是他化為人型,將自己的外袍脫下來披在妳身上。
 
  還記得他是如何照顧妳的嗎?當妳被他帶回去,是他親手替妳洗淨身子頭髮,並幫妳把過長的髮修剪掉。
 
  還記得當妳飽受失衡之苦的時候嗎?是他緊緊抱著要滿地打滾的妳、阻止妳傷害自己。
 
  還記得他指導了妳多少事嗎?教妳如何控制身體的力量,並告訴妳如何將可以吞噬的靈魂意識有效抹殺。
 
  而妳,回報了他什麼?

  什麼也沒有!
 
 
 
  「他還在。」芷低聲,眼眸不離手中的魂光,「只要他的魂魄意識還有一星半點,我便能藉此依憑鎮住那些殘魂。」
 
  「其實我也能安排賞妳另一個魂鎮的。當作是妳為我效命的獎勵如何?」
 
  「不用了。」
 
  芷的聲音漠然。
 
  「不過是各取所需。看看我,錯一次就夠了。
 
 
 
  幾年前的今天,她親手取了他的命。幾年後的今天,她卻允許自己用他的靈魂替自己換得了一年中唯一的片刻安寧。
 
  但妳憑什麼靠著他的力量如此活著呢?
 
  還記得他力量透過魂鐮傳來的感覺嗎?溫涼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很柔和……一種空洞的感覺卻也隨之從自己靈魂深處傳了上來,有點茫然。
 
  芷突然想起了他的最後一句話。
 
 
 
  『妳會後悔的,芷。』沉臨死前,仍對著她微笑,『我沒感覺到殺意,所以,妳我。』
 
 
 
  想想,他對殺意的感應,似乎從未出錯過。
 
 
 
 
 
END
 

 
《備註・魂器》
 
  魂器,渾沌神族源自於靈魂本身的利器,可以自主決定型態,但一旦確認了便無法再改變。
 
  理論上,每位渾沌神族都有魂器,修行到一定程度或滿足相當條件便能自主召出。當然,也有人終身無法使用。
 
  作為一個用以抗衡他族的依憑,每人的魂器不盡相同,且幾乎不會損毀,除非靈魂受到創傷,或是對方有壓倒性的力量。
 
  而每個人的魂器都有不同的特殊能力。如何融入實戰中,是每位魂器持有者的重要課題。
 

 
藍兒碎碎唸:
這算是我第二人稱的練習文,不過為了避免太過失敗,我還是從原稿調整了很多細節與方向((也多爆了快2000字出來
 
不多說,這個神就是這麼莫名其妙的生物,專門把偷窺下屬+惡整下屬+把下屬的生活搞成八點黨劇本當娛樂的那種傢伙
真的就是個惡劣的變態啊((就不說祂還看免費A片了
 
然後,常理來說,神只會和七刀中戰力最強的首席通話。但芷並不是,而祂就是不按自己定的規矩來。
 
雖然這篇只是說了一個故事,但我說得很滿足
有人會說我只是自我滿足、不體貼讀者什麼的……還真抱歉,我已經很盡量希望寫得能讓大家看懂了QQ
 
 
希望能求一下感想,各種方面都行
能有改進方向的話,我會很感激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人
希望還喜歡這次作品


宣傳圖:(網路找)




姓 名:沉(墨沉)
年 齡:492歲死亡
身 高:184cm
體 重:68kg
種 族:渾沌神系闇龍族
職 業:神主七刀(死神)
居住地:渾沌星系沙卡利達的龍淵
外 貌:黑長髮銀瞳,容貌陰柔俊美。身材精實修長,頭上有一對黑色龍角,化人時左半邊脖子到肩下有黑色鱗片。
性 格:做事很謹慎,穩重、細膩,深沉的令人猜不透。
能 力:化龍、風、闇、對殺意的超常感應
魂 器:魂戟・破殤
戀 人:芷




(七刀印:無生  印記位置:右腰側)

種族:渾沌神系蝕走族地龍一支
年齡:156
外貌:喜歡穿著黑色皮衣短裙,頸後有一對小小的黑色肉翅環繞在脖子前。容貌豔麗,半張美麗的臉蓋滿黑色鱗片。瞳孔和爬蟲類很相似,是金色的。腰後也有一對肉翅。

簡介:有些瘋狂、愛好血腥與殺戮的死神,要不是實力不如,連七刀成員都想殺。心高氣傲,也善於計畫思考,其實人挺聰明的,願意透過教訓吸取經驗。因為種族,能變成一種類似爬蟲的怪物。在族內是「異變種」,普通地龍沒有飛行能力。

魂器:魂鐮噬血者(透過吸收血腥,能大幅提高穿甲能力)






【題外】

和人閒聊,一句話說明Single對我的重要性:

「他是我的魂鎮。」


2019/3/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4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座星系||||地龍|闇龍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是她親手造就了現在深深的內疚

是個心高氣傲的孩子呢

09-08 13:00

藍兒
是啊=W=09-08 15:46
Pay2single
其實不看設定檔也感到她的內心www
(當然設定還是很重要的XDD)
好看~

09-08 13:53

藍兒
嗯??這麼說起來的話,我是不是多做了什麼步驟??
求詳解!!

((有人喜歡真好qwq..09-08 15:47
Olivia_K
有龍我都喜歡 都好~~

09-08 15:08

藍兒
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

喜歡就好~09-08 15:47
Pay2single
不會不會XDDD我是設定控!!!
只是你已經寫到基本上我不需要知道設定就能看懂了~~

09-08 16:03

藍兒
因為有人說我設定太重了QQ
不看設定就看不懂文章
我只好一直增文09-08 20:05
白煌羽
辛苦了

09-08 18:31

藍兒
謝謝>W<09-08 20:05
天無颺
辛苦啦!雖然是一個故事不過很完整,感覺讚讚的

是說設定裡的東西只有一些是文內沒提過的,不過留著也不賴吧?

錯字提醒個:在知道妳隱瞞著他的罪刑後,他什麼也沒說,只是無奈地看了死不認錯的妳許久,要妳"之"後下手隱密點,別給自己引來麻煩。

09-08 18:53

藍兒
我被誇獎了qwq..

看下來,一口氣兩個錯字!
罪"行"也錯了...09-08 20:10
天無颺
我還以為是故意的勒!原來是錯字嗎ww

09-08 20:18

藍兒
我其實還挺少故意用這種字的((搔頭
因為容易有爭議
所以還是乖乖的(OWO)\09-08 20:20
天無颺
姑且以為是刑罰的雙關,果然還是不是嗎ww

09-08 20:27

藍兒
這樣的東西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高級呢XD

下次來試試吧~09-09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子世代增員??... 後一篇:打LOL日記 之 現階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