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學姊妹聯誼

作者:邢玨│2017-09-06 22:50:33│巴幣:20│人氣:50
因為讀的是歷史悠久的女校,據說就有這種一個人需要準備兩份禮物的傳統(?)

想像一下,容納40人就已經有點擠的教室,竟然要突然塞進120個人的勝景。
實話說,真的是擠到爆щ(゚Д゚щ)

好,再來說說我送的禮物跟我收到的禮物。
我送的禮物其實……一塊錢都沒有花。巧克力是媽媽朋友送來的金莎禮盒分裝成的,袋子是媽媽用針車做的(其實還蠻漂亮的)。
三年級的學姊送了卡娜赫拉的錢包跟吊飾!!放學後就立馬掛上書包了!
二年級的學姊送了一個鉛筆盒,白色的鉛筆盒,白色的!嗯……不是很敢用。

宵夜吃了章魚小丸子,好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3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嚴選
11點才不算消夜 ~

09-06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nami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牙套勾破嘴唇(´°ω°`... 後一篇:拔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