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原創中篇-魔女系列】《小紅帽與狼》(05)

作者:歷史謎團│2017-09-05 12:53:15│巴幣:28│人氣:555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

閱讀事項:本極短篇偏向角色個人故事,因此並沒有過度著墨故事背景。假使讀者想要更加瞭解故事之中,可以去閱讀謎團的中篇故事系列:

【原創小說-魔女系列】
《Wine Witch-酒魔女》


或者

【活動用-單篇完結版】
《籠鳥展翅於青空》
謎團(文) & 阿For(內文插圖)


***
【原創極短篇】
《小紅帽與狼》(05)
La Finta Nonna


***

露西亞曾是個不知世事的小女孩,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如今,這名十九歲的年輕女孩還算瞭解了一點點所謂的男女之事的意思。然而,她從未去想過這檔事,而且還不是跟自己的丈夫做!

如今,她的腦袋一片空白,根本無法預料會有怎樣的感受或後果。

來自瑞士邦聯的四名傭兵粗暴地將露西亞上半身壓在一張桌子上,使得她被迫擺出屈辱的姿勢。他們粗糙的大手在她的身子上下游移,然後開始毫不留情撕開她單薄的衣裳。

「求求你們,放開我!拜託,我會聽話的。拜託不要這麼做!」恐懼到了極點露西亞苦苦哀求,她大聲地哭泣求饒,似乎期望對方會產生那麼一絲同情。

但是這群男人—更精準地說,是披著人皮的野獸—這群狼沒有表露出一絲同情;事實上,他們在看見露西亞哭叫的後不僅無動於衷,其中幾位甚至射出更加興奮的目光。

「我勸妳最好放輕鬆,或許還會感到挺享受的喲。」其中一個男人笑著說。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露西亞沒有回應這段殘酷的建言,只是呢喃地著同樣的話語。汗水早已弄濕了她的頭髮,凌亂地貼在充滿痛苦神情的臉蛋上。

當其中一位男人的手掌觸及上露西亞的臀部時,後者就像觸電一樣劇烈哆嗦起來。儘管身體麻木不已,她仍可以感受到地獄般的苦難即將降臨。

「住手!!!!!!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充滿絕望且令人不寒而慄的慘叫,傳遍了狹小的房間。

「從露西亞身邊滾開,你們這群畜生!」

絕非出自男人之口的怒吼聲,從眾人背後響起。

瑞士傭兵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其中一名未穿胸甲的男人的胸口,便宛如魔法般地突出了一把長劍。當下他沒有感覺到疼痛,他甚至親眼看見了緩緩劍刃突出自己的胸口,飛濺的血絲為自己的生命暫放最後一道光芒。

就在濡濕的聲響傳進眾人耳朵之際,那把劍已經反轉並從軀體離開,至於身體—屍體倒下的聲音則是慢了一拍才響起。

「什、你是什麼人?!」

剩餘的三個男人回過頭,視野中立即映入一抹全新的身影。

那個人,全身上下都蓋在銀白色的板甲與鎖子甲之下。對方的右肩上戴著一塊明顯比左肩還要大的板甲,使得整體看起來稍嫌不對稱。這是米蘭盔甲(Milanese Armor) 特有的設計,意在於對付大多數以右手拿武器的敵人。

至於眼前這名騎士究竟是從什麼時候出現在那的,瑞士傭兵完全沒意識到;又或者,他們過度沉浸於燒殺擄掠之中,根本就沒有心力去察覺周遭環境。

「幹掉這傢伙!」

不過他們心裡頭清楚明白,這傢伙是敵人;而敵人必須被殺死,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你們說,要幹掉誰啊?」

板甲騎士正面迎擊,以純熟的技巧和無比的力量揮舞長劍。尖銳的劍刃飛過來,長劍在空中劃出致命的弧光,彷彿一點重量都沒有。

「咕啊!」

其中一名傭兵躲避不及,遭到劍刃崁入他的頸部。板甲騎士往前踏出一步,雙手一使勁,當場砍下他的腦袋。

就在此時,另外兩名傭兵已經拔出手中的小刀,與板甲騎士接近到極近距離之下。他們是肉身,面對身穿板甲的敵人處於絕對劣勢。因此,最好的方法是朝著板甲無法保護的隙縫發動攻擊—例如腋下、頭盔的眼孔等等。

只見一名傭兵毫不猶豫地撞開板甲騎士左肩,使對方重心一個不穩。另一名傭兵趁機鑽到敵人的側身下方,打算朝著毫無防備的腋下刺過去。

不過,板甲騎士回復得比他們想像中快多了。對方很快站穩腳步,然後迅速伸出右手勾住那名傭兵的頭。儘管他瘋狂掙扎,板甲騎士卻沒有一絲放開的打算。

「放開我,混帳東西!放開—」

咯喳

一聲令人毛骨悚然的清脆聲響,板甲騎士輕而舉就扭斷瑞士傭兵的頭顱,接著將屍體拋在地上。

當板甲騎士抬起頭時,冰冷的小刀刀刃已經朝著眉間直撲過來。

「嗚!」

沒有躲開的時間、沒有躲開的機會—小刀就這麼筆直插入頭盔上細長的眼孔。然而,板甲騎士大膽迎上前與對方撞得正著,迫使這名傭兵往後退去,小刀的角度也偏了些。

幾乎是同一時間,眼孔上仍插著匕首的板甲騎士雙手抓住劍柄,往前一個突刺,當下將對方的胸口給刺穿。

「咳……你……」瑞士傭兵話還沒說完,便往後倒地不起。

接著,板甲騎士轉向始終癱坐在一旁的露西亞。

「咿!」露西亞見狀,發出歇斯底里地吶喊。「不、不要過來!」

可是板甲騎士仍朝她的方向走過來,一步步逼近、一步步靠近害怕到了極點的少女。

「走……走開!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露西亞開始胡亂揮舞著手,好像這樣就能將眼前這個鐵塊抵擋在外。

然後,板甲騎士單膝跪下,抓住了少女纖細的手腕。

然後,正當少女要尖叫的瞬間—

「露西亞,妳別怕。」

從頭盔中傳出的嗓音模糊卻又異常熟悉,不禁讓露西亞抬起頭來,睜得大大的雙眼積滿了淚水。

「是我呀,菲娜。妳不記得了嗎?」板甲騎士說。

「菲……菲娜……?」露西亞呢喃道。

「沒錯,我是菲娜。所以妳不用感到害怕了。啊,等等……這東西……痛痛痛痛痛!呼,幸好沒真的插進眼睛裡……」

板甲騎士小心翼翼地將小刀從眼孔處拔下來,上頭還沾著一點鮮血。接著,自稱為菲娜的騎士開始試著摘下頭盔,但一時間手忙腳亂的她怎麼也脫不下來。

「這頭盔真是煩死人了啊!」板甲騎士低吼道。

就在此時,冰冷的嗓音自她們背後響起。

「頭盔是好東西,每個人都要有一個。腦袋也是如此,賽拉菲娜大人。」

回過頭,露西亞看見一名身材嬌小的短髮女孩站在門口處。她身著簡單的胸甲,手持十字弓,彷彿隨時處於能夠發射的姿態。

露西亞見過她。

一個多月前,這個女孩子曾和菲娜一起出現過!

「妳別呆呆站在那,快點幫我脫下頭盔啦!」板甲騎士喊道。

「身為一名合格的騎士,妳應當曉得在沒有僕人的協助下摘下頭盔。賽拉菲娜大人。」嬌小女孩面無表情地說,語氣冷冰冰的。

「快一點!」

「唉……」

對方深深嘆了一口氣,然後走上前替板甲騎士脫下頭盔。

「菲……菲娜……」

當陌生的頭盔被拿下來之後,揭露在冰冷鋼鐵後方的是露西亞再熟悉不過的臉龐,以及那頭如火焰般燦爛的紅色髮絲。

她是菲娜。

她是露西亞最要好的摯友。

只不過,如今那張漂亮的臉蛋上有一道鮮紅色的傷痕劃過了她的左眼。

「真的是……菲娜……」露西亞呢喃道。

「當然是我啦,傻—嗚撲!」

露西亞環抱住摯友的脖子,放聲大哭起來。

「妳這段時間究竟……究竟去哪裡了啊?!」露西亞哽咽道:「妳知道我多擔心妳嗎?擔心妳擔心得要死了!我聽說法軍襲來,他們殺了好多人。就連外婆都……外婆都……」

菲娜伸出手回抱住少女纖瘦的身軀,以充滿歉意的口吻輕聲說道:「對不起,露西亞。我來晚了。真的很對不起……」

「別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接受妳的道歉!」

「對不起……」

就在這時候,手持十字弓的女孩打斷她們的對談。

「妳叫做露西亞,對吧?那麼,露西亞小姐,妳根本不曉得賽拉菲娜大人經歷過多麼大的折磨,妳沒有資格批評她。」

聽見這番話,露西亞氣得狠瞪對方。她不住喊道:「竟、妳敢說我一點都不懂菲娜!她是我的摯友,我從小到大的玩伴!妳—」

「一個月前,賽拉菲娜大人為了抵擋法國入侵,在戰場上受了重傷。但她依然時時刻刻擔心妳和家鄉的安危,所以不顧我的反對負傷回來戰鬥。」

「這……這是真的嗎,菲娜?」露西亞看向菲那。

「不用擔心啦,只是小傷—痛痛痛。」菲娜才剛說到一半就伸手按住腹部,臉上露出痛苦的神情。

「為什麼……」露西亞問:「為什麼妳要一直讓自己冒著生命危險,菲娜?為什麼妳就不能跟我待在一起。」

說著,她又開始哭了起來。

菲娜與十字弓女孩相互望了一眼,後者面色嚴肅地地點了點頭。

「露西亞,請不要哭了。我跟妳講就是了,過去四年間我究竟在做什麼,我又為什麼要跟妳分開來。」

她輕輕的捧起摯友的臉頰,用姆指擦拭對方淚水。

然後,菲娜終於道出了那個隱瞞已久的祕密。
















「我……成為了一名魔女。」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雖然不曉得還剩下多少人在看,實在很感謝能夠閱讀到至今的讀者們。

但因為字數爆炸,所以又更改為下一篇完結(又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1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泫夜
每日(?)準時收看!

09-05 13:08

歷史謎團
謝謝收看XD
可惜作者沒辦法每日發文XD09-06 05:15
槭葉楓紅
迷團種的百合終於開花了(?

09-05 13:14

歷史謎團
快、快要,再一集就可以開惹...(慌張09-06 05:16
Sword
誓友掛念在她的心裡根深蒂固 那怕在戰場中身受傷 她依然在戰場上戰鬥著 如今她回到熟悉地方 親手救出差點被沾汙的誓友(這對CP我站了) 這是真愛呀!!!

09-05 13:53

歷史謎團
說得好棒QwQ!
Sword桑如果喜歡這隊CP,那真是太棒惹!!09-06 05:16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是俄國人啊(咦)

09-05 16:29

歷史謎團
沒有阿,哪裡~@@09-06 05:09
曲蘿幻
又來XD

09-05 23:29

歷史謎團
又、又來的意思是OAO!!!!?(驚09-06 05:15
歷史謎團
喔喔,似乎是指又要拖到下一回啊XDDDD

因為謎團真的很不會縮短故事QQ09-06 12:1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露西亞,RUSSIA

09-06 05:31

歷史謎團
絕對不是XDDDDDDDDDDDDDDDD09-06 06:32
曲蘿幻
嗯嗯 又要到下一回了 XD

09-06 23:20

歷史謎團
敬請期待(被毆09-06 23:37
Reineke
所以下一回呢?(攤手

01-14 22:44

歷史謎團
沒想到過這麼久還有人看呢。下篇文明明有點子卻在當時因故而錯過。姆....我盡量在今年寫出來好了01-14 23:11
Reineke
哇,太棒了!幸好我有說[e16]

01-14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FGO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