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P大風吹_59篇x二選一(1)

作者:青艾德│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10-05-07 11:34:27│巴幣:0│人氣:286
 CP大風吹_59篇x二選一(1)
  
  
  
  獄寺隼人剛從某知名五星級飯店大廳門口走出來,看見一旁排隊等待接客的計程車司機們三五圍聚在一起,十分熱烈地討論女人的話題,高談論闊的說話聲讓路過的行人想不去注意都不行。
  
  「……我家那婆娘啼啼哭哭地說我不愛她了。為了一個蠢問題的答案吵了我一整晚都沒法睡……」某大漢臉上掛著濃濃黑眼圈,一連打了好幾個哈欠,向同行抱怨著。
  
  故事起了頭,總會有誰接著把戲唱下去?有趣的事情絕不會被埋沒,不論男女,只要是八卦主角不是自己都喜歡聽些閒話,尤其是當事人主動報料的消息,可信度更高。
  
  不一會,便有人提問了:「你老婆問了什麼啊?」
  
  「老婆和老媽同時落水,要先救誰?」這二選一的問題 可是讓他一夜無眠的元兇,真不知道是那個王八蛋想出來的。
  
  「嗟!女人就是喜歡問一些奇怪的問題,真不知道腦袋裡裝些什麼……」
  
  「沒錯!沒錯!」立即有人感同身受地附和著,瞧那猛然點頭的力道,似乎十分同情大漢的遭遇。
  
  「我猜,大哥你一定是回答先救老媽吧!所以才會 惹大嫂生氣。」常聞婆媳關系惡劣不佳,是為了爭奪兒子丈夫的寵愛,女人的戰爭從廚房火燒到廳房,針鋒相對,戰火打得男人裡裡外外難做人。
  
  「廢話!老媽只有一個,老婆可以再找過嘛!」只見大漢義正辭嚴的說道。
  
  真是位孝順的乖兒子,你老媽果然沒白養你啊!當眾人內心皆如此想時,大漢又冷不妨地追加了一句。
  
  「老子我早就看那婆娘不順眼啦!整天嘮嘮叨叨,搞得我以為又多了一個媽!」真心話一出口,此起彼落的調侃大笑喧鬧聲更加劇烈,一度驚動到飯店的警衛人員上前關切,要求他們保持五星飯店內外應有高品質、高格調的良好形象。
   
  「獄寺先生,這邊!」
  
  奉命來接重要人士回彭哥列總部的司機,是名剛加入彭哥列家族不到三個月的年輕小伙子,大伙都叫他恰克。若問他加入彭哥列的理由,他會不害燥地說道,是為了追隨偉大又強悍的嵐守而來的。
  
  今天是恰克第一次和心目中的英雄近距離接觸,令他十分雀躍,一連好幾天都睡不好,在等待的過程,不知整理自個兒的門面已有數十回。這次的接送任務是他向前輩千萬拜托才爭取來的,一定要給嵐守留下好的印象。
  
  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傢伙朝自己猛招手,在他身後停了一輛黑頭座車,若非家族自己人,不易查覺車身某幾處皆烙有彭哥列家族徽章。
  
  還沒走近就聽見對方熱情地招呼聲。面對此景,獄寺非但不感覺親切,反而顯得十分不快,臉色也冷了幾分。他內心暗忖,到底是誰培訓出來的新手,如此不沉穩,不考慮場合恣意大聲嚷嚷,就怕全世界都不知道他要接的是誰嗎?
  
  恰克沒有查覺一股怒火朝他逼近,仍興高采烈為獄寺開了車門,恭敬地請對方入座後,也迅速地繞回駕駛座,轉動鑰匙發動車子。
  
  所幸恰克的開車技術不錯,長途路程乘坐起來也算舒適平穩,讓獄寺不滿指數稍稍下降。接著令他驚訝的是車上備有最新一期《世界之迷和不思議》月刊!
  
  天知道他可是這家刊物最忠實、最死心塌地的讀者,這十年來從未漏掉任何一期,每次的讀者回函他都有仔細回填,只可惜抽獎運氣不佳,往往都有去無回,不過這不減他閱讀的樂趣。
  
  這期封面採用詭異的惡水漩渦照片,明明是一片平靜蔚藍的海景,海中央卻出現一大一小的漩渦,捲動附近的海域。
  
  「這東西是你準備的?」難掩歡愉之情,但在新人面前還是要裝得很鎮定,獄寺不動聲色地將雜誌捧在手上,好似因車程漫長無聊,為了打發時間而隨意翻閱它。
  
  恰克從後照鏡偷看後座乘客的神情,暗自偷笑著。果然如同菱鏡小姐所說那樣,當嵐守歡喜在心底卻又板著臉裝作不在意時,左眉稍會翹得比右邊還要高。
  
  「是菱鏡小姐準備的,讓我出門要記得帶上它,說獄寺先生看見它可以先消除一半的疲勞感。」恰克不敢居功,他也是直到今早才知道嵐守有這個特殊小嗜好。恰克打從心底感謝菱鏡小姐,不僅僅挑選他加入嵐守的部門,還願意透露一些前輩們可能不知道,關於嵐守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果然……」每當獄寺出任務回來時,若遇上雜誌的發刊日就一定會在來接應的人手上拿到它。不得不說,這種細心的舉止令人感到很窩心。
  
  獄寺習慣先翻到雜誌的最後一頁,填寫完當期的讀者回函,隔天便將它寄出。這次的回函一如往常,仍需要留下讀者的基本資料及勾選對於雜誌各主題內容的優劣評比。通常這些問題不會花費他太多時間,問卷的最後題型是少見的填充問答,短短的幾行字卻占了半面的篇幅,下方摸起來的紙感也厚些。
  
  「請在第一個空格內,填入你最重視的人。」不用說,當然是十代目啊!為了十代目,他可以連命都不要吶!
  
  「請在第二個空格內,填入你最喜歡的人……」這還用說?當然是偉大的十代目、帥氣的十代目、英明的十代目啊!獄寺提筆準備再將那人的名字複寫一次,卻發現空格後有串小小的備註文字。
  
  「……此欄答案不可與第一格內容相同?」呿!難道心底重視的人和最喜歡的人不會是同一個人嗎?獄寺碎碎唸歸碎碎唸,可他還是會照上頭的規則來填寫。腦海中閃過她的笑顏,手上握著的筆慣性地寫出她的名字。
  
  「填寫完成後,請輕輕從右下角頁面掀起……」原本期待會有什麼驚喜或有趣的測驗結果,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又是一則問題。
  
  令人十分不爽的情境問題:某一天,你最重視的人(十代目)和你最喜歡的人(三 菱鏡)因意外而雙雙落水。海上狀況惡劣,離他們不遠處有股巨大的水漩渦慢慢成形,強大的海流將會把他們捲入水底,慘遭滅頂!當下所剩的時間並不夠你將他們二人前後都救上來……
  
  「……這種萬般危急的情況下,你會先救誰?」幾乎是咬牙切齒,一字一句忿忿不平地給念完這道題目,獄寺有股衝動想將手上這本雜誌扔出窗外。十年來第一次覺得這是本給無聊人士看的刊物,出什麼鬼問題啊!
  
  他揉了揉眉心,雜誌雖已闔上棄置一旁,但思緒仍被那問題給緊緊糾纏住,若是不給個明確答案,腦海似乎就無法再去思考其他的事情……若真的遇到這種情況,要先救誰?
  
  「當然會是、當然會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身為.彩虹|三菱鏡|家教|獄寺隼人|自創女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真的是太令人震驚了!動... 後一篇:CP大風吹_59篇x二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