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D】森

作者:H2O│2017-09-04 00:31:33│巴幣:2│人氣:92
-自由為何?


--基本資料--
名字:森
性別:男
個性:基本上是個溫和的人,有點反覆無常,容易突然對事物失去興趣。
種族:人類
故鄉:海上的某座孤島
角色身高:170
年齡:25


--背景--
某座海中孤島,存在一群只要收了錢便甚麼事情都願意做的人們,也就是傭兵之流,依照規定只有擁有資格的人能夠接下任務離開島嶼。

從小在訓練中生活的森對於這個族群毫無歸屬感,一心想要獲得屬於自己的自由。

在某個黑夜中偷偷地乘上了離開孤島的船,來到了截然不同的世界.

途中,森遺棄穿了許久的服裝,換上了輕便的紅色上衣、黑色的皮外套以及長褲。

這個行為也有著與過去訣別的意味。

瞇著眼睛的他時常帶著一抹微笑,他人看不見的瞳孔中,映照著世界的俯瞰圖。

討厭地心引力。

涉世未深。


--基礎能力--
筋力  10
敏捷    25
智慧    15
精神    0
體力    0

--能力--

<你可曾見過,雲間灑落的光芒,形成通往天國的階梯。>

天堂階梯

能夠在自身周遭1公尺內製造出最大長度1公尺、寬度1公尺、厚度3公分 的淡綠色魔力板,強度依據自身的智慧增加,最初的物理強度大約是水泥牆的等級,對魔力則是由對方及自身智慧判定。

技能:
化 : 階梯帶有彈開物體或者吸附物體的能力,一面階梯製造出來只能變化一次.

形 : 將階梯按照自己想要的形狀碎裂,形成武器.

聚 : 壓縮階梯中的魔力使其達到臨界點,產生小規模爆炸.

備註(或許以後會用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9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糜路的玥
在自身一公尺內製造出一公尺×一公尺的東西 所以自己是插在中間嗎(X

09-04 00:37

H2O
這種想法倒是在我的意料之外XDDD 他可以是直立在前方阿,或者踏在腳下阿!09-04 00:42
糜路的玥
我覺得插著很帥啊wwww
沒人敢靠近誒(X

09-04 00:46

H2O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有點蠢www09-04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igzag1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eischutz 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