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X 的對話 20

作者:艾爾斯凱│2017-09-03 13:50:40│巴幣:6│人氣:72


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篇含有大量爭議等話題,請斟酌觀賞
不開放謾罵或隱晦攻擊等任何具攻擊性之言論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此篇可能會造成情緒上波動
此篇並無任何立場與傾向,請勿過度解讀,謝謝大家

此篇文章含有大量的對話
毫無內文、毫無敘述、觀看的過程會出現三選一
隨便讀者怎麼選,當然充滿問號
那是正常現象,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第二核電廠

只能說保衛了一半的作用,整體而言只有一座冷卻池遭受破壞,能不能抑止住災難的發生

只能祈禱台電員工的努力

這一戰雙方都犧牲不少人物

劉雷庸、郭文挺、李戰衡

朱鴻鷹、許智冥、張忠梨

希亞帶著悲傷情緒,又強硬堅強的心靈,您不自覺佩服著。

時間已經過了五點,天開始慢慢進入夜晚

從萬里區野柳核二場到金山區的核一場,最快的路程也要半小時。

希亞的駕駛技術沒有雷庸、戰衡的好

需要花上四十分鐘的時間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任何交談

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嚴肅的氣氛,已經無法在裝傻炒熱

在說……

面對多人的犧牲,您的心情也無法平靜

只能靜靜的開車到核一場,在那裡,是這一切二十四小時作戰的終點站

在經過三十分鐘後

開在北部濱海公路上

即將抵達核一場的時候

四週的路邊的店面、不是太陽能的路燈,甚至許多照明

瞬間的停電一般,烏漆麻黑一片

此時路邊的人叫囂成亂

從而得之

停電了!

希亞:「嘖……已經停電了嗎?不知道是核二場無法阻止事故,還是核一場受到破壞了。」

希亞:「已經沒有時間了,等等抵達,我直接去冷卻水池,中央控制台以及反應爐交給您了。」

面對希亞緊張的詢問

您只能給予肯定的回應



『沒問題。』



對於這句回應,希亞展露出微笑

希亞:「全台灣的命運或許就交給您的手中,但一路肯挺我們到現在的您,我相信您能成功。」








希亞:「想想真不可思議,我們第一次見面開始,本來一切只想幫助我爸爸調查『菸毒事件』,沒想到最後結果,是背負著全台灣的命運。」

希亞:「所謂的緣份,大概就是如此吧。」

聽著,您不經回想一開始

手機不在身上,在腦中記憶猶深

一切都是『十0』的簡訊

0000 000 000
 
或許已經料到會走到這一步吧





假設台灣即將面對末日的未來,你會怎麼選擇?

靜靜的看著台灣末日並且隨風逐流的度過日子

還是末日之前幹吃遍所有的美食?或是把自己的錢財全部花光?

或者……

為國家犧牲奉獻創造新的未來?





期待您的選擇






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正確,也沒有所謂的錯誤

現實生活

事情的發展,往往回不了頭

錯誤的結果,只能盡力去彌補

正確的結果,不一定是想像中的美好

人與人之間的思念碰撞,正與邪的念頭彼此拔河

在這渾沌的世界裡

人類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機器科技進步,換來人類的無情

貪得無厭的人類,換來毀滅的星球

假設人類作唯一個生物,被食物鏈所串著

那麼回歸『千年前』的世界

或許才是讓地球永存的解答吧

所以邱仁義,毀滅水源、電力

是想讓台灣人想起以前,那童年玩耍,沒有科技的時代

沒有手機、沒有網路、電力不足、採集水源

清潔自然環境,與動物們一起共存

純樸、沒有紛爭的

桃園鄉

在那裡,台灣才能回歸『原始的寶島』

而不是現在的『鬼島』

抱著諸多的思念情緒

抵達了最後的場地

核一場

金山核能發電廠

雖然已經停電,但核一場啟動了被用電力電源,讓部份的機組能夠運作,門口的警衛已經死了。

滅台組織的人已經來了。

希亞下車後馬上持槍戒備

您也立刻下車。

希亞:「我要直接去冷卻水池,祝好運。」

您也點點頭。

說完,希亞離開了現場,往冷卻水池,小跑步過去

現在

您只剩下自己,壓制自己的顫抖身體、雙手

沒有別人能夠幫您

甚至全台灣命運操之您手

您堅決自己的心靈

持著手槍

前往中央控制中心








進入核電廠裡,發現有一群台電的員工,大喊、尖叫往出口奔跑

走廊上都是屍體,習慣場面的您,緩緩走入更深處。

無數的台電員工在外頭等待反恐警察到來,等到他們來,根本來不及了

在這裡,唯有您

能夠阻止了

台電員工沒有任何武力,面對持槍殺人魔,只能逃跑

一步又一步的踏入

您來到了中央控制區

在那裡死了將近十幾個人

現場,只有一人站著,一手握著開關,一手持槍。

沒有引爆任何炸彈

彷彿在等待某個人一般

邱仁義

回頭望向

看見您

展現微微的笑容

您舉起手槍

兩人對持

仁義:「我們又再次見面了呢,果然……最後對手就是您。」

仁義單手舉起槍,緩緩的走向您

兩人距離,不到五米

您提高前所未有的警戒心

仁義:「在這最後,您會是阻止我按下開關,還是讓我殺了您?」



1.『我要阻止你毀滅台灣!』

2.『個人企業失敗,全台灣則是您的報復對象嗎?』

3.『您的作法,究竟是為了什麼?』



仁義:「……您們所有人,似乎『誤會』了一件事情。」



『誤會?』



仁義:「是的,真正毀滅台灣的人,不會是我,而是全台灣的人民。」

仁義:「我所做的,只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危機』,而能不能克服這個危機的人,正是全台人民。」

仁義:「有菸癮的人抽不到菸而動怒,甚至將戒菸視為不可能行為,甚至有人抽菸是為了交朋友、在職場上存活下去手段,我不認為這是正確的。」

仁義:「以前我開創的公司裡,有一群人就是喜歡抽菸,就算設置了抽菸區域,還是會有人跑到廁所裡面抽菸,如果限制抽菸,反而導致員工的不滿。」

仁義:「那麼我就引發了『台製菸毒』,抽菸會致死,甚至中毒,要解決根本,就直接下令,全台禁止販賣菸品,同時達到戒菸程度,那些克制不了自己的人,也必須克制住。」

仁義:「面對美國、外國其他國家的菸品要怎麼辦?當然是不准進口,但是會受到其他國家的黑幫勢力,我只想說……」

仁義:「面對流氓,不去加以抵抗,不去爭取勝利,那麼只會被流氓炸壓到死。」

仁義:「身為國家元首如果過於弱勢,只會變成被人欺負的國家而已,如果只是不進口菸品遭受美國的經濟封壓,甚至斷交,說實在,面對這樣流氓,為何我們必須遵從?」

仁義:「我們國家對處理事情方法只有一種,『滿足開出條件的人』達到封口目的為主,因此台灣任何的政策,都無法做出為『國家』真正良好的發展,台灣也因此墮落。」

仁義:「只要台灣有辦法菸品全部下架,那麼也不用刻意去強調戒菸,而執政者不敢這麼做,也怕自己受到影響,所以什麼都不敢,在這情況下,只會惡性循環。」

仁義:「任何政策都是需要犧牲,而不敢犧牲的政策,頂多就是停在原點,甚至退步發展,如果真的為國家著想,是以全體人民的利益為優先,而不是去塞部份人士的嘴,犧牲大量台灣平民。」

仁義:「外國人死亡事件,在外交程度上,政府的策略,就是儘快找到兇手,然後在找某個人下台,陪錢了事,而沒想到……如何進一步的去跟台灣人民溝通,一起努力取回染上的汙點。」

仁義:「如果仔細觀察,台灣人其實很浪費水資源,認為水一直都是夠用的狀況,加上教育失敗的下場,人們對於節省觀念,只有錢,而不是資源,台灣的水源、電力其實都充滿危機,而擁有危機意識的人,全台不到一成的人民。」

仁義:「水不夠就在抱怨政府做的不好,電不夠,就在抱怨政府的電廠無力感,但是……造成這一現象的人,都是那些自私自利的人。」

仁義:「受到教育的失敗下,人們不會檢討自己的所作所為,反而去怪別人做的一切,這一現象其實越來越嚴重,嚴重到『真正人才』離開台灣,留在台灣的,三成以上都是大學畢業不想工作等死的人,加上職場的黑暗面,導致生存率不高,自然‥…人口急速下降是必然現象。」

仁義:「然而對此,政府對策只能是想辦法提高生育率,補助獎金提高,卻不針對真正的問題所在,真正的問題,是『教育』的觀念。」

仁義:「學生不爽就告老師,記者什麼都沒搞清楚大肆報導,這現象導致師生關係直接破碎,這下場後果,就是出了一群屁孩自以為是的正義觀,毀壞社會的學生,家長也受到影響放棄自己的小孩子,政府第一時間,就是要限制記者的報導。」

仁義:「正因為太過自由,反而加速台灣黑暗的發展,黑暗的發展,自然帶不起社會生活水準,這也是科技換來沒人性的下場。」

仁義:「台灣核電廠,也是最嚴重的問題,您有想過……當『冷卻池無法存放燃料棒』的時候,會怎麼樣嗎?」

仁義:「還記得我在水庫說過,台灣會在2020年滅亡,為什麼我這麼肯定?就是因為核電廠的冷卻水池快爆了,已經存放原有設計的兩倍量,而台電無法處理。」

仁義:「最好方式,把核四廠改為冷卻水池專用地,並將超過五年的燃料棒,送去冷卻池專屬地,確保核電的運作,但是受到人民、政府、有錢人士的影響,無法動作,因為核四場正是台電的巨大撈錢庫,知道的人不敢說,不知道的人拼命反核,對有利的人,自然拖一年賺一年。」

仁義:「台電內部人員知道,核四無法運作的,因為風險最高,因為要是爆了,全台將會影響,可說是放置不動的錢庫一般。」

仁義:「台灣不去重視這些,那麼我來毀滅,讓台灣真正的問題浮上檯面後,沒辦法處理,就是全台末日,有辦法處理,則是生存的契機。」

仁義:「要改變台灣,唯有人民、政府全體共同的敵人,迎戰的意識體結合,而這個敵人絕對不會是『大陸』,正因為沒有這樣的敵人,反變成自己人殺自己人,那麼這個敵人,就由我來做!」

仁義:「將毀滅台灣未來視為一個『敵人』,讓全台同心協力,這就是、我的目的。」

仁義:「正因為和平的太久,人們忘記怎麼奮戰,忘記『國家』是什麼,天災還過於弱勢,唯有人發動了戰爭,才能讓全人民協力。」

仁義:「因此我創造了『滅台組織』,除了我們六人,南部、高雄也有一批人,他們目標是『核三場』,還有一群準備殺入總統府的激烈份子。」

聽到最後,您大吃一驚,滅台組織的規模

其實遠遠超乎想像。

仁義:「再來核電廠前,我已經讓『週馮葛』前往南部了,所以在這裡,只剩我跟陳欣玲兩人,至於能不能阻止一切,就看台灣南部,總統府內,有沒有您這種人存在。」

仁義:「言盡於此,接下來該怎麼行動,是您的自由,而現在您必須做出的是……」

仁義對準您的頭部,這瞬間您全神貫注。

仁義:「如果您殺不了我!全台灣將會毀在這一瞬間!」

仁義吶喊的最後一句,是扣下板機的衝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別無選擇

決心、覺悟





扣下了命運的板機

響出

改變命運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實|推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 的對話 19... 後一篇:X 的對話 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