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狂賭之淵》關於桃喰姐妹身份想法(爆雷)

作者:默默│2017-09-03 06:13:06│巴幣:18│人氣:35099
小妹第一次發文還請多多包含(>_<)

在今年七月小妹正式入了狂賭之淵
然後本人是綺羅莉會長派
雖然是反派,不知道有同好嗎(>_<)
附上美照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們的會長副會長長的很像吧?
戴面具的通常是副會長,雙辮子是會長。
那我就先爆個雷,他們兩個是雙胞胎
其實不用講大概也是猜的到。

這一部分是妄輸給夢子之後會長要出去辦事的橋段。

在這裡通常很沒問題,會長不在學校,我們的清華也是眼睜睜看著她走。

我們把時間快轉到夢子與二年級的賭博,我們的副會長從頭到尾頭都在看著賭博呢。



這時我們會知道會長已家主的身分去開家族會議了



到這裡都很正常,大家都在要待著的地方(嗯?

這時來到和豆生田的賭局
沒想到平時不講話的副會長既然來擔任莊家?




但是跌破眼鏡的一定是,萬萬沒想到站在這裡帶著面具的人是會長不是副會長?
每個人都是一臉驚訝啊…尤其是我們的正宮清華…(老公你啥都沒跟我說啊)


欸這張真的很美…

所以這樣的意思就是,在開家族會議的人是副會長,桃喰莉莉香。
拜託不要告訴我會長順移嗚嗚…
只是我覺得族長會議找代打有點奇怪就是了?
不然就要說,副會長是姐姐,會長是妹妹?
還是副會長假扮會長?跟清華在下一戰的門之塔搞CP??

再快轉到我們的會長選舉大會,等等喰與桃喰姐妹的對話。

這裡似乎會有什麼故事
然而來到後面副會長找芽亞里這邊。




嗯?照理來說因該要挺自己人啊,奇怪把芽亞里推進混水增加對手好處在哪裡其實我也不太懂,比較好賭大的票比較好拿?而且聯手的概念為何?

關於這場賭博我想只是單純副會長想送芽亞里而已,不然真賭玩這種簡單的是要幹嘛啦。

我們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我們副會長莉莉香的真面目


好在這裡說明了他們是雙胞胎姐妹也揭開了副會長的神秘面紗。

自家人當會長掌握大權,也有絕對優勢。為什麼要找芽亞里其實我不太懂,
而且還是半威脅。


重點跟芽亞里說的一樣,她可能是受到命令而行動,但這時副會長表示自己沒有想法。



對她沒有自己的想法,奇怪那為什麼要這樣做而且還非常希望且想強迫讓芽亞里接受。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是很好奇,自家人一個大Boss不好嗎



芽亞理說的沒錯,無緣無故放好康的,加上又是學生會的人八成一定是有陰謀。



看到這裡其實我忽然覺得副會長應該是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
加上沒主見才會一直默默的不說話。
也許是想改變什麼才找上芽亞里,但卻開不了口。

可是回到二年級賭局那邊來看,既然去開會的人是副會長,她原來也露的出這種表情啊



所以從這裡有點想推副會長是姐姐,畢竟家族會議這種重要的東西以家庭排行來看應該是老大或者實力較強的人去開。有沒有覺得右半邊的臉很像面具啊~~

不然就是要說會長是姐姐然而副會長是妹妹,然後莉莉香比較聰明所以是作為家主,然而綺羅莉是因為性格強勢所以當會長對外,而莉莉香是作為副會長對內加上出主意想辦法去給綺羅莉實行。

關於家主部分,可是我們從這裡卻能知道綺羅莉是家主。



但這裡開家族會議的莉莉香卻表示自己是家主,而且其實莉莉香也很強勢
但這裡卻表示開家族家族會議的都是家主。她也說了作為家主要否定她們。





可是二年級的賭博的莊家可也是會長啊?
會長之後還跟清華一起丟閃光彈啊?

關於姐姐妹妹我是自推,目前暫無提到。

不然就真的只能說其實從頭到尾二年級賭局前半場是副會長,
中間去上廁所換人上場變成會長。
假設時間軸是依照漫畫畫的那就說不通,要是沒照時間軸來畫的畫就說的通了

也有人說,分別她們兩個可以看袖子有沒有蕾絲邊…?不知道是否精確。

所以到底是誰是家主?為什麼副會長要這要做?

我覺得其實副會長不是沒有想法而是不敢講,不然就是她比綺羅莉還要陰險,還會演戲裝可憐?


個人認為除了主角夢子一堆謎團外,其次就是桃喰姐妹了。

不知道其他人有什麼想法嗎?歡迎一起討論
讓我們繼續期待後續的狂賭之淵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努維尼亞
綺羅莉是會長也同樣是族長跟副會長莉莉香是雙胞胎姊妹,但沒說誰是姊誰是妹
去開家族會議的莉莉香這點看漫畫27話黃泉月最後打電話就知道了
所以豆生田vs夢子從頭到尾坐在那裡的都是綺羅莉
大概就只是出於興致想看看自己不在其他人會怎麼玩怎麼搞這樣

而綺羅莉性格強勢,莉莉香相較軟弱
但是為了扮演綺羅莉稱職的影舞者,所以可能平常都在模仿會長的風格
因此家族會議和清華登機那邊才沒有被識破

至於為何莉莉香要拉攏早乙女並且時常強勢又時常柔弱
我猜測可能是莉莉香不想再受綺羅莉的控制而想要自己做主
至於莉莉香本性過於柔和優柔寡斷無法下重要決定
所以強迫自己必須像綺羅莉一樣強勢而有種雙重人格的感覺(眼神變色)
(戴著面具是為了隱藏自己真實的性格而專注模仿會長的性格這樣)

09-03 16:30

默默
喔喔那這樣就很理解,只是沒想到莉莉香可以扮演的那麼天衣無縫我說莉莉香強勢的部份是開會的那一段,真不愧是兩姐妹,在後面也看的出來莉莉香溫柔的地方,感覺之後又有更多好戲可以看了呢09-03 17:34

登機那邊仔細看的話,其實清華有意識到她可能不是會長(摸臉,驚訝那邊)。
然後,跟前任會長賭博取得會長之位的也可能是莉莉香(由清華對會長說:「真的是你做的嗎」那邊可以大略推測。)
所以綜合猜測,莉莉香賭博實力可能比綺羅莉強,但個性還不曉得(對清華說出:「囉唆」還有跟早乙女那邊的表情很狂XD),可能有影子人格之類的。
比起綺羅莉的強勢跟霸氣,副會長萌萌的[e15]

09-24 09:29

默默
想最近都很推莉莉香和亞芽里的CP呢(>_<)而且我對於露娜打給莉莉香這件事忽然覺得很好奇,畢竟她也只是個不講話的副會長www但是讓我覺得是在問:「有沒有要來阻止的意思?不然會有好戲能看呢?」的那種感覺,就是覺得這個人應該有什麼底之類的,總之好有趣啊~
推個莉莉香(>_<)
但是我還是把會長擺第一xD09-24 10:42
魔力寶咖咖
我也是會長派的 有威嚴又長得好看 是女神啊 而且似乎沒什麼崩壞(果然是會長大人)

03-25 14:31

colnago先生
可惜會長副會長沒出公仔(只有夢子跟亞芽里有出),挺想收集的

02-10 02:36


會長賽高!騎蘿莉!(不是
綺蘿莉,愛了愛了,跟秘書的關係很親密喔~
喔呵呵真香 我嗑的第一對百合啊~

02-12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elimo88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鼠繪彩圖】狂賭之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