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空想憶夢-始源篇01 梅林與魔術方陣

作者:維特夏│2017-09-03 03:04:32│巴幣:2│人氣:109

「欸,狐狸你確定這次真的沒問題。」

「一定可以的,燒了這麼多錢了,這是我得意之作呢。」

「那來喔。」

「行。」

兩個人身影站在高處說著話,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黑色身影,其中一名男子把左手攤了開來,他的手上有個漂浮的方塊,方塊散發著藍色的光芒。

「欸,狐狸這次你要取什麼名子阿。」

「好問題,我決定取名叫魔力轉換接收釋放儀第十四版。」

「說瞎毀,這名子我覺得不行。」

「我覺得可以。」

「我覺得這次會失敗。」

「為什麼會失敗。」

「名子太爛了。」

「隨便拉,在不快點,它們就要攻進城了。」

男子平舉起了左手,手上的方塊也跟著浮了起來,男子念念有詞,方塊上的藍色光芒瞬間變的很耀眼,他把手轉向對著眼前的黑色身影,方塊就這樣浮在手的前方。

「魔導星光爆裂。」

男子手上的方塊,瞬間飛了出去,飛向了眼前的黑色身影群的中間,忽然黑色身影像是被吸收一樣,被吸往方塊的方向,但是過了一下,方塊釋放了力量,爆發出藍色的光芒,數萬個黑色身影瞬間被爆炸彈開了。

「欸,狐狸他這次依然沒有回來餒。」

「我覺得是你的使用方法不對。」

「怎不對了,這樣最能消耗掉那群魔獸阿。」

「沒有人會這樣使用法器的啦。」

「就我啊,這樣一波爆發帶走很厲害啊。」

「你不能用常人來歸列。」

男子瞪向了另一名男子,另名男子的身後有九條尾巴,尾巴不斷的搖動著,兩人似乎對著魔獸在實驗著什麼。

「狐狸我忽然有個想法。」

「什麼想法。」

「我覺得那個下次做出來,可以取一個好一點的名子,說不定就會成功了。」

「我忽然好想咬你。」

「別阿,你不是沒有野性了嗎。」

「為了你,我可以。」

「我覺得不行」

蹦!!」

忽然遠方傳來了一陣爆炸,是剛剛方塊爆炸的地方,這一個爆炸的聲響,讓打鬧的兩人嚴肅了起來。

「居然還有反應。」

「我就說會成功嘛。」

「好吧姑且是成功了,但是威力還是不行,第二波威力太弱了。」

「還是得在調整,唉還要燒更多錢。」

「狐狸別這麼愛錢,你已經多的是了,多花一點在我身上不錯啊。」

身後九條尾巴的男子,無奈的又從身上拿出了一個方塊,並叫了使用方塊的男子,然而那個男子的名子是。

「梅林,這是我做出來的另一種版本,名子就叫魔術方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想憶夢1-9不可思議的... 後一篇:空想憶夢2-1謎樣的聲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