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蟲族:諾伊

作者:星月羽翼│2017-09-03 02:45:47│巴幣:12│人氣:227



角色圖(我擔心有人覺得嘔心用這種全黑圖,就是一隻蝎子而己)

角色名
角色性別:
雙雄一雌
     
角色種族:
蟲族
     
角色棲地:
萬蟲之巢
     
角色體型:
中型
只算蝎身的話跟狼犬大小差不多
     
角色年齡:
1歲
     
  • 筋力:3
角色願望:
因為是愚忠的關係有影響到角色願望
  
成為最強,總有一天推倒地下城之主
  
讓蟲群主宰成為世界之主
讓蟲群主宰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讓蟲群主宰隨心所慾
讓蟲群無可匹敵!!!!!!!!!!!!

角色性格:
慎重,種族沙文主義者,如果能助自己變強的話,只要不影響蟲群利益,幫一下不是不行
  
愚忠的關係,哪怕是送死也會馬上衝上去……但是……在死之前也要將敵人從勝利之上拉下來!
  
雖然是沙文主義者……但不會胡亂做出惹火其他種族行為,只會在自己能完全推翻其他種族所有成員才會這麼作死

意外對同伴很溫和很友善

  • 敏捷:
  • 體力:7
  • 智慧:
  • 精神:
       
  • 技巧:
角色等級:0 角色聲優:濱野大輝水瀨祈


◇ 種族天賦


        【N|飛行特化】
背上長出一對薄膜型的透明翅膀,體型為了更適應高速飛行,變得更加纖細嬌小,甲殼也極度輕量化,在試圖將飛行能力進化到極限的同時,也失去了堅硬的甲殼與強大的力量。
>>可以飛行。空中移動速度中幅提升,防禦力與攻擊力小幅下降。
【N|精神網路】
蟲族彼此能透過幽能電網聯繫,能傳遞感受,較高智慧的蟲族甚至可以傳遞模糊的影像和聲音等等。
※等級三以下無法進行雙向溝通(只能接收主宰的命令),等級六以上才能傳送聲音或影像。
【N|基因進化】 食用或吞噬其他含有基因的生物之後,能夠進化出與其類似的器官、外觀、特殊能力等等。
※進食後,於文章結算時由幹部群判定是否有繼承成功(當然可以主動放棄繼承)。


◇ 角色技能

【R∣冒險者公敵:隨機掠奪一定範圍內非魔物種族的一件武器或防具,同時該名生物的仇恨值將完全鎖定發動者,對等級高於發動者的目標無效。武器與防具的特殊效果將被鎖定無法使用,但物理強度保留。
CD 30分鐘 / 10回合

【尾刺噴射】:尾部肌肉經過一回合蓄力後,就能將尾端的硬刺高速噴射出去,並於五回合後長回,噴射的速度相當於一隻弓箭。


◇ 背景故事


  出生不久後,因調皮跑出了蟲巢,意外遇到危險,被人類的冒險隊包圍,然後,一個強大的蟲族以一敵百把他救了下來,從這瞬間起,在在腦子裏存在了以下想法
  「我要成為最強的蟲族」「然後……蟲族是世界上最強的!」
  於是那天起,他每天都盡力訓練自己,背負重物,打磨蝎夾和蝎尖,訓練蝎尾的靈活度使得他能如同猴尾一樣靈活……不斷用足部敲擊地板訓練足部肌肉……
  為了蟲族……
  為了蟲族!!
  為了蟲族!!!!!!!!!!
  「吼吼吼吼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補充:「為了主宰而死」的慨念一出生就存在)
◇ 裝備背包



課金         累計可分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貝爾
喵爹!!!! owO//
創蟲蟲感覺不錯\>w</

09-03 05:50

星月羽翼
本來是打算等8/15被踢出去說,然後我看到蟲族後……嗯,總算有一個吸引我的因素了09-03 06:36
貝爾
另外蟲族的種族初始值已經有了哦

09-03 05:51

星月羽翼
我是問過別人說,要先空掉啦09-03 06:36
貝爾
可以自創種族阿 owO

09-03 07:45

星月羽翼
我是懶09-03 07:49
遺星月
OxO

09-03 09:31

星月羽翼
03009-03 15:03
貝爾
為什麼是蟲族阿 ?

09-03 09:55

星月羽翼
我喜歡啊09-03 15:03
藍沢はくや
【N|飛行特化】背上長出一對薄膜型的透明翅膀,體型為了更適應高速飛行,變得更加纖細嬌小,甲殼也極度輕量化,在試圖將飛行能力進化到極限的同時,也失去了堅硬的甲殼與強大的力量。
>>可以飛行。空中移動速度中幅提升,防禦力與攻擊力小幅下降。

以上,第一個天賦改成飛行特化

09-03 17:12

星月羽翼
是!09-04 0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失者的慾望脈動》慾望...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