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布蕾思之城III-千葉支援戰(上)(5)

作者:亞達六十七│2017-09-02 12:09:00│巴幣:76│人氣:779

   厚重的門被打開了,一個男人走進了房間內,儘管房裡本來就已經有不少人等待著了,但嚴肅凝重的氣氛安靜得彷彿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被聽得一清二楚。

    每個人都畢恭畢敬地坐在位子上,眼裡有的僅僅只是全像投影機的反光。

    男子走到會議桌的主位上,拉開椅子,筆直地坐了下來,手肘靠在了桌上,雙手交疊懸於鼻子前方,銳利的眼神掃視過眾人一周,與生俱來的氣勢令人敬畏。

    「那麼,我們開始吧。」

    「是,團長。」

    坐在男子右邊第一位的長髮鬍鬚男彷彿接受到了重大指令,用有力度卻不度浮誇的音量回應,隨後轉過身來大聲宣告:

    「會議開始。」

    石像一般靜候的與會者們微微調整姿勢,準備開始這場會議。

    一位白髮蒼蒼,但身體健壯的老者站起身,手上拿著操控全像投影機的觸控面板,將一枚細小的記憶卡插入其中。

    他們都很清楚,這場討論並不能留下任何紀錄,作為最高機密的會議,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傳統的離線檔案方式,並在會議後將結果封存在參與者的腦袋中。

    「那麼,我們一起來看第一個吧。」

    老人點擊了觸控面板,螢幕上顯現的檔案讓所有人瞪大了眼。

    「這還……真的是……」

    另一名壯碩肌肉男發出感嘆。

    「嗯,這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才取得的資料。」

    「團長,這怎麼可以……您是時之沙的團長,不應該以身犯險,這種事情讓我來代勞就可以了!」

    金髮的白人男子嘆了一口氣說道。

    「呵呵,說笑了。」

    坐在主位的團長只是一笑置之。

    「看來,這沒有個一千可擺不平吧!」

    「兩千。」

    「兩千三。」

    主持會議的老者也加入了討論。

    「雖然我沒什麼興趣,不過姑且兩千五吧!」

    「夠了,五千。」

    長髮鬍鬚男拍桌喊道,會議桌上有人發出了惋惜的嘖嘖聲,紛紛撇開視線。

    會議室沉默了好一會之後,團長點點頭。

    「我了解了,就五千吧。」

    團長做了手勢,老者滑動觸控面板,進入下個個會議環節。

    「這個不用說了,四千。」

    獨眼的軍官說道。

    「八千吧。」

    金髮白人男子笑了下。

    「一萬。」

    長髮鬍鬚男不能退讓。

    「一萬二。」

    金髮男繼續說道。

    「一萬八。」

    老者神情微妙。

    「兩萬。」

    金髮男依然頗有餘裕。

    「可…可惡……」

    一陣常常的沉默後,團長對著金髮男點點頭。

    「下一個了,這個我先來個一萬吧。」

    老者搶先喊道。

    「兩萬二。」

    「三萬六。」

    「四萬一。」

    「四萬兩千五。」

    「四萬三。」

    「四萬三千零一!」

    「十萬!」

    「哦哦!」

    所有人紛紛發出驚訝讚嘆的聲音,順著聲音的來向看去,然後在那個瞬間,連同團長在內所有人都僵住了。

    「在場各位這個月的薪水都少十萬,而發起這一切的團長薪水直接沒收。」

    篠原羽月板著一張臉,瞪視著會議室內的所有人。

    「果然,團長又在幹這種事。」

    跟在篠原羽月後方的莫曉晶雙手一攤,像是習以為常一般。

    時千河與立華咲奈朝會議桌上看去,只見全像投影機上一張相片漂浮著。

    相片上站在海中的篠原羽月身穿成熟的兩件式黑色泳裝,高高紮起的馬尾將優美的後頸曲線完全露出,亮眼的容貌在陽光下更加奪目;揚起的水珠被攝影機完美捕捉,晶瑩剔透地灑落在她白瓷般的肌膚上,增添了一抹艷麗。

    相片的另一側莫曉晶則帶著快樂的笑容,健康的小麥色皮膚與亮眼的螢光橘色泳裝交互輝映,透露出她的青春活力與無限可愛;彎下身將雙手放進海中準備將下一輪水花潑在篠原羽月身上的姿勢讓人遐想無限。

    老者緊張地吞了吞口水,點了一下觸控面板,把全像投影機關掉。

    「副……副團長,那個……我們,唔啊啊啊啊啊!」

    其中一位抱著酒瓶的大叔起身正要辯解,被篠原羽月一個手刀敲在腦子上,臉朝下趴在地上昏了過去。

    「還有要說話的沒有。」

    全場一致把頭搖的跟波浪鼓一般。

    篠原羽月一個閃身過去,又一個手刀將壯碩肌肉男擊昏,趴在了酒瓶大叔旁邊。

    「等,等一下,羽月姐,為什麼不打我呢?我要先被打!」

    金髮男喘著粗氣朝篠原羽月衝了過去。

    篠原羽越一拳揍上了金髮男的肚子,痛得他彎下了腰,連口水都流了出來。

    但男子紅著臉,好像非常開心一臉幸福的樣子。

    「非……非常感謝!」

    篠原羽月一樣一個手刀把他敲昏,趴倒在肌肉男旁邊。

    「老……老朽只是想在這裡檢查有沒有孫女的照片而已,這……對,這是為了保護真遊!」

    「我……我也是,我對這種會議完全沒興趣,只是想保護老婆而已,總不能讓老婆的照片被任何人得手吧!」

    「渾帳!你們兩個還是人嗎?說好的共同陣線呢!一個那麼老了來亂來,一個結婚了還跟我們湊什麼熱鬧!」

    團長像個被同班同學出賣給老師的小孩一般大叫著。

    不過隨著昏迷者隊列又多了兩人之後,篠原羽月來到團長身前,團長也只能噤了聲。

    「團長,沒辦法了,這時候只能殺身成仁。」

    獨眼軍官嘆了口氣道,挺直腰桿不懼篠原羽月的淫威宣告道:

    「沒錯!我們跟團長就是在這裡拍賣大家的照片,我們都認為這些照片非常有價值,值得收藏,大家生活壓力這麼大,難道做錯了嗎?團長也是一片苦心啊!副團長請你理解。」

    「金聖重……那個,你如果不要離門那麼近一副想要逃跑的樣子講這句話,我會很欣賞你。」

    團長眼光沒有離開篠原羽月,用顫抖的聲音說。

    「抱歉團長,這是戰略性撤……」

    莫曉晶滿臉笑容地擋住了金聖重得去路。

    然後隊列中又多了一個軍服男子,場面壯觀得好像漁港新鮮直送的金槍魚拍賣會場。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

    「那……那個……新人面前……不能給我留點面子嗎?」

    時之沙的團長,正式參加金槍魚派賣會場,以身為一條金槍魚的身分。

    篠原羽月像剛大掃除後一般拍了拍手道:

    「曉晶,把記憶卡銷毀;另外妲蕾特,我特別允許你存取團長的資料庫,把他所有相關圖片數據全數刪除。」

    「好~!」

    「收到,呵呵,一群精蟲上腦的淫魔,養這種破壞社會安定和諧的人還真是浪費社會資源。」

    會議室中的廣播擴音器傳來妲蕾特的毒舌語音。

    莫約十五分鐘後,被篠原羽月懲罰過後的眾男士們陸續醒轉,團長也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原本預定整個下午的拍賣會只能取消了,那麼既然還有點時間,不如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新人?」

    團長和善地說道,細線般的瞇瞇眼彷彿無時無刻都帶著笑意,這令時千河與立華咲奈放鬆了不少。

    「各位,我是上周剛抵達神遺島的時之沙新人時千河,布蕾思國防大學三年級肄業,歸屬指揮學院,未來將與大家共事,不成熟之處還請勞煩各位指點,謝謝!」

    「前輩們好,我是與時千河同樣來自布蕾思之城的立華咲奈,王立魔法大學三年級肄業,師從雅爾瓦基娜‧S‧維洛亞萊基特,擅長元素魔法,今後請多多指教。」

    坐在會議桌上的所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了出來。

    「不用那麼拘謹啦!不要像那兩個死腦筋的副團長!」

    「什麼!?」

    不理會坐在一旁的篠原羽月抗議,老人走上前去拍了拍時千河的肩膀。

    「我叫布羅克‧傑克森,叫我布羅克就可以了,我是時之沙的機甲隊副隊長,另外……」

    布羅克轉向立華咲奈:

    「小妹妹,有沒有興趣來一發啊?」

    下一秒,布羅克的側面被沉重的原木會議椅子擊中,飛出去轉了三圈半躺倒在地上。

    「羽月你真不簡單,老是這麼生氣人生有意思嗎?」

    團長哈哈大笑,講著風涼話,但被篠原羽月一瞪又馬上安靜了下來。

    「別在意那傢伙的性騷擾,他的本性就是這樣。」

    酒瓶不離身的大叔躺在自己椅子柔軟的靠背上說道,喝了一口瓶中的液體。

    「陳大輝,資訊工程部部長,資訊方面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沒關係。」

    「大輝是很優秀的工程師,時之沙不可或缺的力量之一;坐在他隔壁的金髮白人是達勒,他是時之沙的抖M。」

    團長介紹道。

    「「哈?」」

    時千河與立華咲奈不約而同發出疑問的聲音。

    「抱歉,是資訊工程部的副部長。」

    「叫做時千河是嗎?歡迎歡迎!」

    達勒起身給了時千河一個熱情的擁抱,時千河也客氣地回應著。

    「啊對,忘了說……」

    團長頓了一下,時千河的臉色已經開始漸漸發青了。

    「他是同性戀,而且是會性騷擾別人的那種,這點還請注意。」

    時千河雙手發立,趕緊推開達勒。

    他並不是有同性戀抱有恐懼的人,但會做出這行為完全是事出有因。

    「不錯的屁股耶!千河!」

    達勒似乎還在回味著手感,雙手在空氣中揉捏了兩下。

    隨後,達勒像一條爛抹布般被扔出了會議室門外,再他哀求著爬進來前便被莫曉晶無情地關上門。

    「那麼,接下來這邊兩位分別是梁樂城與布朗,動力裝甲戰鬥隊隊長與軍械工程部部長。」

    「兩位好。」

    「很高興見到你們。」

    長髮鬍鬚男與壯碩肌肉男各自點頭寒暄。

    「另外就是這位金聖重,時之沙的戰略參謀總長,基本上只要我不在的時候,軍事聽聖重的,內務交給羽月,外交由叡文主導。」

    團長自豪地展示自己引以為傲的成員們:

    「最後就是我,第三方武裝人道救援組織時之沙的團長,同時兼任神遺島施政議會的議長,豪摩,稱呼的話請隨意,只要讓我知道你在叫我就可以了。」

    看來團長豪摩是個爽朗開明的人,時千河見過各種形形色色的長官,但像豪摩這這樣的領導風格讓他最沒有壓力,他意外地還挺喜歡。

    不經意間,時千河眼光飄向了站在隔壁的立華咲奈,想看看她的反應,不過立華咲奈查覺到之後,只是向他淺淺一笑。

    「既然都介紹過了,那就先這樣吧,除了羽月、曉晶跟兩個新人以外,都可以各自去忙了。」

    「是,團長。」

    所有人立刻整齊地起身向豪摩敬禮,迅速而安靜地退了出去。

    「雖然我不要求什麼,但對紀律要求卻是挺嚴格的,這點還請理解,時千河你在布蕾思軍隊裡待過應該清楚,時之沙的軍紀與作戰標準一律比照布蕾思之城皇家軍隊辦理,應該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是,團長。」

    時千河立刻模仿了剛才離開會議室的幹部們,用中氣十足的聲音回應道。

    「嗯,那麼既然你們來了,姑且也跟你們說一下今後的配屬吧。」

    豪摩取出了行動裝置戴上,在虛擬介面操作了幾下。

    「你們兩個隸屬於96期新進人員,分類上是作戰隊員,不過因為性質特殊,將來會編入特殊戰鬥隊中。」

    「特殊戰鬥隊……我記得是……」

    立華咲奈看向莫曉晶。

    「沒錯,曉晶是事務長,這個隊伍目前還在籌備中,曉晶最近正在忙這部分的事務。」

    「這麼說來,未來我們是直屬於莫曉晶的部隊下嗎?」

    對方僅僅只是個十六歲的青少年,儘管有低估她的可能性,但在感受上還是……。

    「不,曉晶只是負責隊伍成立的籌備事務而已,將來她只會是普通作戰成員,要成為這支隊伍負責人的,我希望會是你們兩個。」

    「欸?」

    「等等……」

    時千河與立華咲奈吃了一驚。

    「這支隊伍很特別,以後會直屬於團長跟副團長,並偕同參謀長制定作戰計畫,時之沙的很多戰術行動會以你們為核心去做規劃……」

    「不是,等等,這也太……」

    太無謀了吧,一方面自己也還沒證明過實力如何,另一方面也才剛進入組織,無論行為模式或是長期心理狀態穩定性都尚未接受觀察,最後對於組織的向心力也還在不穩定性極高的情況,擅自下了這些論斷的豪摩也實在……。

    「哈哈,或許你們或許會想著我這麼做是不是太過莽撞了,對吧?不過吶,我也有我自己的規劃,何況我頗具自信能讓你們未來喜歡上時之沙這個組織,進而為組織的理念,以及在這裡得大家,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

    豪摩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表情變得柔和了些。

    「回到正題,讓你們這支隊伍作為戰術核心,主要也是為了精準達成戰略目標,縮減作戰成本,盡力在組織遭遇最小傷亡的情況下達到組織目的──拯救在戰場上無辜的平民。」

    豪摩手一揮,虛擬介面的數據傳送的了會議室中央的全像投影機中。

    「Apocalypse的災難之後,這顆星球的戰爭模式,你們應該知道吧?」

    「無差別戰爭……」

    時千河愣愣地看著眼前的影像,喃喃回應著。

    投影出來的影像實在太過赤裸……不如說,無差別戰爭的殘酷遠超他的想像。

------------------------------------------------------------------

開學第一周,已經看到未來排山倒海的作業,不禁打了個冷顫

嘛,總之今天開始之後,布蕾思之城的千葉支援站篇也結束了溫馨日常,開始進入正篇

還懇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

閱讀完畢之後別忘了給個GP或在下方留言回應喔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請訂閱以取得更多內容與通知

那我們下周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7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齊格琳德
寫得很好 我這輩子只寫過一次長篇小說

09-02 12:48

亞達六十七
感謝喔!
寫長篇小說超費時費力的orz
我會想辦法堅持到布蕾思之城完結
不過之後可能就會慎重考慮是不是要寫這種大長篇了ww09-02 12:53
Eolico
不錯ㄉ屁股ㄟ ><

09-02 13:42

亞達六十七
甲爆www09-02 13:44
VooDoo〞巫毒之子
有彈性的pp

09-02 14:14

亞達六十七
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污~(湯瑪士小火車09-02 22:08
遊蕩的鹹魚(´・ω・`)
樓上上車,鹹魚報警了(´・ω・`)
溫馨日常ㄅㄅ
請在作業摧殘下挺住啊!

09-02 16:25

亞達六十七
我聽到引擎的聲音...不...是警笛的聲音09-02 22:09
霧.靈.玉.龍
這是啥拍賣ㄚ

09-02 16:38

亞達六十七
漁港新鮮直送深海大型魚類拍賣啊ww09-02 22:09
莫莉安
回應...我也很想等你的回應的阿....都過了半年以上了(啜泣) 真的完全被忘記了...

安安...等等我們不是見過嗎orz(泣 這句話..才是我想說的

好啦 祝你寫作和課業上都順利囉

09-02 22:18

亞達六十七
不要難過啦(拍拍
我們加個好友,之後我就會定期拜訪了ww
不然我的記憶力大概比金槍魚還差

感謝你的祝福喔~09-02 22:23
包仔
可...可惡<<<< 腦袋自動跳出HOW哥的聲音.....

09-03 00:44

亞達六十七
發現野生HOW哥中毒患者一名www09-03 03:50
人一兌
別把屁股當胸部揉...不對!胸部也不能揉!

07-13 23:15

亞達六十七
都可以揉,我好想揉!!07-14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otpaaad135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