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沉浸在幸福中的"醉嬌"夫妻的故事 漫畫推薦:品酒要在成為夫妻後

作者:布雷│2017-09-02 08:50:24│巴幣:16│人氣:478
《品酒要在成為夫妻後(原名: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是日本漫畫家クリスタルな洋介的作品,連載於免費Web漫畫網站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目前已經出版了5卷漫畫單行本,單行本第6卷將於512日發售,累計銷量突破25萬部。(網路找的消息 目前台灣沒有代理商)
故事分類:愛情? 職場? ? 大概!!

故事簡介:故事講述平時沉穩不愛說話的女強人水沢千里有一個只有丈夫壯良知道的秘密,那就是她是一個女酒鬼,只要喝醉之後就會變得超級可愛並且變得愛撒嬌.每次壯良都會調制特別的雞尾酒給千里喝,總而言之就是講述了這一對沉浸在幸福中的"醉嬌"夫妻的故事.
不多話且優秀的美女主任水澤千里有一個只有丈夫壯良知道的祕密,那就是她超喜歡喝酒這件事,而且喝了酒之後就會變得很可愛,搭配著每次壯良所調配的各式各樣雞尾酒,作品描繪這對恩愛的夫妻之間的日常喜劇。


那就開始介紹啦!!!


大家說要一起去辦慶功宴喝一杯,問主任要不要一起去?主任就直接拿錢給主辦 說各位好好玩。就直接回家了.... 形象在職場女強人姿態!!帥翻了


女強人對上爽朗型男主....!?


調酒不錯喝喔!!  但一樣提醒不要過量!  小千千請開動?  那女主的反應會是如何哩??


酒醉型反差系啊!!!  呵呵  好可愛


順便講解調酒哪裡好喝的點....這種真的不錯喝(朋友調給我喝過 布雷我很常被當實驗品 說欸幫我喝看看給意見 ) 喜歡喝得可以試看看真的還不錯喔!!  



就是喝醉酒會變很奇怪,不想給其他人看到所以只會在家裡喝.....反差系啊!!



因為有些人喝醉就會表現非常坦率!很怕男主討厭女主...男主很像蠻喜歡看女主很坦率的表現....但看到這種表情瞬間也會喜歡醉的也太可愛了....(這根本虐單身狗啊!!!渾蛋!!)


隔天就宿醉了...還是要上班!! 呵呵....


(以上圖原來自品酒要在成為夫妻後)


故事中女主職場是女強人姿態那種感覺,但回到家喝了酒之後也變得真可愛的哪種撒嬌。好可愛的反應在家對男主撒嬌放閃哪種日常。非常很閃光的日常但又很有趣那種。布雷我蠻喜歡這種類型的漫畫。反差系才會覺得很可愛+很有趣!!  動畫當然是會追啦!!! 這部漫畫非常放閃的一部漫畫請斟酌觀看 小心眼睛不要被閃瞎。或請但墨鏡觀看這部漫畫!!比較安全喔。還有後面會稍微教學調酒方法....喜歡的話可以試看看...但還是要提醒一下 未成年請勿喝酒。
==============================動畫消息================================
動畫消息:
「喝酒要在成為夫妻後」是根據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本名:佐藤洋介)的原作漫畫改編而成的TV動畫,其動畫製作由Creators in Pack負責,Creators in Pack曾負責過「駭客娃娃」和「伯納德小姐說。」的動畫製作。
主角水澤千里是一位高顏值高水準的職業女性,但是每次喝丈夫壯良製作的雞尾酒時就「無比幸福」,且無比享受。
兼任總導演和音響監督的平澤久義以及擔任動畫化製作人的畑中太一共同登台發表了這則消息。平澤總導演說到「這部很有味道的作品會做成一部怎樣的動畫呢,我現在就很期待看到它的完成品。為了不讓原作粉絲失望我會非常努力的,大家敬請期待」。
CAST
水沢千里:喜多村英梨
水沢壯良:市來光弘
白石結:朝井彩加
桜井小春:仲田ありさ
動畫官網:http://www.osakefufu-anime.jp/
動畫P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7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品酒要在成為夫妻後

留言共 6 篇留言

那遙遠的天空
你說實話,是不是你在七夕被強行餵了狗糧

現在換你餵我們狗糧

09-02 10:48

布雷
被發現了 哈哈09-02 11:41
Dias.Zero
已死(倒

09-02 10:56

布雷
振作 一點 殘血而已09-02 11:45
吳旻( °∀°)
呀哈~當天晚上一定WWW POLA重巡大概也是那種感覺WW (設定,喝了酒就會變得不正常,而且很喜歡喝酒,一喝就會脫......XDDD)

09-02 12:54

布雷
呵呵呵...喝了就脫!! 恩 好恐怖 我認識一位姊妹 一個會拖自己衣服 另一個會巴人衣服 很恐怖!! 09-02 20:14
遊蕩的鹹魚(´・ω・`)
感覺很有趣呢(´・ω・`)
話說一杯醉這樣平常的應酬怎麼辦www
女主反差萌好喜歡///

09-02 16:06

布雷
超有趣阿 他沒應酬啊!! 目前沒看到有應酬的故事 反差系!! 可愛啊!!09-02 20:17
小刀
每天灌她喝一杯吧!多可愛~

09-02 21:15

布雷
超可愛!! 09-02 21:37
水母
這部同樣大推,因為個人是屬於被閃也無所謂派的,所以這部淡淡的日常,老公的溫暖,老婆的反差萌都讓我看的很舒服。

而且這部漫畫的老公在相處時的溫柔+一點壞心眼&老婆的上班女強人+酒後嬌的相處日常,會讓人覺得很溫馨。

P.S.看完評論之後如果覺得有被再閃了一次,那是正常的感覺沒錯XD

09-03 08:09

布雷
超推這部 這部被閃瞎有理 非常可愛的日常!! 09-03 1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e323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人的魅力不是臉 沒有臉... 後一篇:布雷我要宣布個不幸的消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