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氣球姐姐

作者:又Yo( • ω • )│2017-09-01 20:14:15│巴幣:16│人氣:235
忘記了準確的時間點了,大概是上個月的十幾號那裡吧。

差不多凌晨兩點時加完班要回家的時候,騎著機車經過了中央公園的捷運站,已經深夜了所以高雄的路上車不像早上那樣擁擠,雖然很開心不會塞車了但內心還是有點害怕。

農曆七月快到了,本來就很愛看鬼故事但又愛怕的我腦裡浮出了一大堆看過的鬼故事。剛好紅燈了,沒什麼車但不怎麼想亂闖紅燈,我是守法的好公民,於是就停了下來,開始四處張望著等待綠燈來。不知道為什麼剛才還有的少數車輛都瞬間消失了,幹害我超怕的。

「先生…先生。」突然有股聲音出現在了我旁邊,我被嚇了一跳,差點把油門催下去了。

我轉頭看了聲音的來源,沒想到聲音的主人幾乎就貼在了我的機車上,聲音的主人臉上畫了有點誇張的妝容,不知道是粉撲擦太多還是臉色發白,她臉白的讓我想起鬼故事會出現的女鬼。

「怎麼了嗎?」馬的,這裡可是大馬路中間欸耖,這人就這樣走過來?此時我又注意到她手上拿了一大堆汽球。

「買買汽球吧?」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毛,但又還沒綠燈我不想直接離開,只好開口婉拒了。

「不了…我家沒有孩子可以送汽球,我也用不到。」靠北所以為什麼都沒人?我記得高雄半夜一群智障都會出來夜衝啊,那堆小屁孩勒?而且我越說那個女人臉上的表情就越來越難看,幾乎都快扭曲了臥操我快嚇哭了,說完話她幾乎一副要殺了我的樣子瞪大了雙眼盯著我看。

「要不要買汽球?」那個女人瞪大了雙眼問著我。這一副不買像是要把我拖去哪裡一樣的樣子,我只好畏畏抬頭看了眼到底綠燈了沒,發現已經綠燈了,對面也剛好開來一台車,但似乎沒有注意到我這裡的樣子開走了。

靠北,看到你還有安全感的,結果你就這樣走了,我要把你的車牌號碼記下來,幹。

「要不要買汽球?」那個女人又問了一次,聲音還比剛剛的高,最後硬是將手上的一顆汽球塞到我手上來。

「多--多少錢?」想把汽球還回去,但那個女人還是像方才一樣瞪大眼睛的看我,我只好一邊從口袋摸出錢來,想說一顆汽球也不會貴到哪裡吧。

「五百塊。」那個女人伸出手來。幹,這是暴利吧,這五百交出去我今天加班都沒意義了啊。

但我怕,所以我只好從口袋摸出了五百塊交給她,接著沒等到她說什麼油門催了就跑了。

汽球?誰有心情管啊靠北。明明是還算涼的清晨但我回到家卻滿身是汗。

洗完澡也沒什麼心情去買宵夜來吃了,洗完澡就躺床睡覺了。

但是昨天騎車時放開的汽球不知何時放在了我家的客廳桌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6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又Yo( • ω • )
這是創作。

09-01 20:14

孴醭罽悳

09-01 20:14

ㄅㄓ

09-01 20:15

方丈
其實是我放的

09-01 20:20

小妹想跟你一起做菜
下拉給GP

09-01 20:27

洨豆腐
想拿氣球

09-01 20:34

Hiraho

09-01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223178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年級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