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嗎? 第一季】第九集 你有把握生存下去嗎?

作者:孤寂待月│2017-09-01 11:43:45│巴幣:6│人氣:155
 
 
  第九集:異種(上)
 
 
  槍聲響起驚嚇了所有人,地上躺著受傷流血的捷克與米菲爾,妮可與希特傻眼地看著背叛的銀及開槍的黑衣人。
 
  「團長!?戰略長!?」妮可手摀著嘴巴,雙眼睜大又帶著一點眼淚,她不敢相信強悍地捷克與米菲爾會躺在地上。
 
  希特百思不得其解地看著銀與黑衣人,發現銀原來是個女的,且手上的鎖鐮沾著血與黑衣人並肩,不懷好意地笑著。
 
  「為什麼…要背叛大家!?」希特頓時了解發生什麼事,但對於銀的背叛,真的是不明白她的動機。
 
  「你一個新人,不用知道太多,因為你馬上…就要死!」銀將手上的鎖鐮向希特丟出。
 
  希特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看鎖鐮漸漸向自己飛來。
 
  鏘!鎖鐮被長槍反彈了回去,扎馬哈握住長槍站在妮可與希特的面前。
 
  「叛徒!!!有我在,你別想再傷任何人。」扎馬哈憤怒地大罵,充滿殺氣地瞪著銀。
 
  「嘖…真麻煩。」在銀正擺出不屑的嘴臉時,冷月突然出現在黑衣人後方露出與平常不同的眼神,帶著殺氣揮下小刀。
 
  黑衣人以敏捷的速度蹲下閃過,但冷月速度也不慢,將黑衣人衣服給劃破。
 
  「烏鴉面具!是你。」黑衣人顯露了結實的身體,臉上帶著烏鴉面具,冷月瞬間認出當時害他們差點被喪屍當晚餐的人。
 
  黑衣人手指彈了一下,嗲!從冷月後方出現三隻喪屍,但卻又跟一般的喪屍不一樣,它們長相畸形扭曲,手指長著像刀子一樣銳利的指甲。
 
  「我們就不奉陪了,這幾隻異種就送給你們,好好享受吧~」陰險笑著的銀,說完後朝著地上丟了煙霧彈,煙霧散去後,冷月已經看不到銀與黑衣人的身影了。
 
 
  *
 
 
 
  銀與黑衣人的離開,留下三隻異種在場,以及倒地重傷的捷克與米菲爾。
 
  「妮可、希特!快把團長跟副團長帶回去治療,這裡交給我跟扎馬哈就好了。」冷月雖然感到憤怒,但馬上恢復了冷靜,以大局為重而先。
 
  「唉~冷月妳對我還是都不用敬稱阿,算了…還能動的士兵聽令!拿起你們的武器隨我向前衝!!!」扎馬哈帶領著能戰鬥的士兵向前衝鋒,唰!士兵們剛起步沒多久,就被異種喪屍用指甲一次穿過三個人變成串燒。
 
  士兵見到異種對同胞的攻擊,原本士氣高昂,瞬間恐慌地站在原地發抖。
 
  「嘎!!!」異種撇頭看著恐慌的士兵們,露出渴望鮮血的笑容,朝著士兵們衝近。
 
  恐慌的士兵根本來不及反應,一個一個被異種咬殺、刺殺著,死掉士兵被感染地站了起來,這使士兵們更不敢輕舉妄動。
 
  「抱歉了,兄弟們…」眼看被感染的弟兄站了起來,並且在攻擊自己人,扎馬哈衝向前方,痛下狠心斬殺。
 
  一隻異種盯上了扎馬哈,並且衝向他方,扎馬哈這時還沒注意到,異種已經在他背後,準備用著尖銳獠牙咬下他的脖子。
 
  噗哧!捷克的武士刀從異種右側穿過太陽穴,異種未得逞而倒下,身體化成了灰燼。
 
  「啊!謝謝妳冷月~」回過頭的扎馬哈,發覺自己差點就要死了,還好是冷月救了他。
 
  「別鬆懈了…眼前還有兩隻呢。」冷月嚴肅地看向剩餘的兩隻異種,手緊握著捷克的武士刀。
 
  「是阿…看來一刻都不能放下戒心,既然剩兩隻,我們就一人一隻吧~」扎馬哈情緒高昂地握著長槍,笑著撇頭看向冷月,而冷月也興奮地笑了一下,似乎是同意扎馬哈說的,達成共識後,兩人各自拿著武器開始衝向異種。
 
  「吼!!!」看見行動的冷月與扎馬哈,異種們一聲叫吼也向前衝鋒。
 
  鏘!雙方對峙,彼此的武器激烈碰撞…
 
 
 
              To Be Continue~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6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奶茶
異種也太可怕[e40]

09-01 20:27

孤寂待月
哈哈哈是嘛[e12]我覺得人心更恐怖[e17]09-01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199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 後一篇:【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