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witch】「蒼き雷霆ガンヴォルト ストライカーパック」限定版開箱

作者:WhieAla白翼│蒼藍雷霆 鋼佛特│2017-08-30 22:24:42│巴幣:16│人氣:701
第一片NS遊戲入手啦!(雖然還沒有買主機)
雖然昨天就收到到貨通知了,不過今天才去拿就是。(發售日是明天w)

當初在3DS就買過這個遊戲,結果為了NS限定版的附屬品又買了一次,
畢竟OVA的DVD,以及廣播劇CD(內容是之前電擊Nintendo連載的小說)實在很吸引;
總地來說,真是沒想到我竟然會這樣把一個遊戲買了三次……雖說這種人應該不少(苦笑)
(一代最初就有買3DS的下載版,所以1+2實體版再兩次,就合計三次)

只是,以為買了NS的限定版就能迴避OVA的Blu-ray的我實在太天真了,
畢竟附OVA的樂曲CD實在太邪惡……如果沒獨立販售,大概會真的下手吧?

而這樣算一算,
目前大概只差一代的3片廣播劇CD沒跳之外,Gunvolt的坑我全都跳過了……(抖)
(仔細想想,OST的必要性微妙了點,不過一代都買了,二代當然也是跟著買下去OTZ)



總之,來開箱吧!

整體設計感跟3DS版不太一樣。



這次的賣點是OVA的DVD跟廣播劇CD。



直接拿來跟3DS版的限定版比,更能感受到設計風格的差異。



單就背面的設計,我比較喜歡NS版的躍動感,3DS版就稍嫌規矩了點。



側面,毫無反應,都是仿遊戲外盒的盒背。
3DS版因為收錄了設定集整個厚了一截,不過盒子長寬是一樣的。



盒子打開一樣藏著モルフォ的翅膀,只是NS版打開前並沒有溺水的手勢(笑)。



這次內容物只有遊戲跟特典DVD+CD一盒,先來看特典吧~



正面被OVA佔滿滿,背面才可以看到廣播劇的三名主角佔了一小角。



Open!一片DVD與一片CD。
廣播劇的部分雖然之前有看過一小部分原作小說,但整體而言還是新體驗就是了;
稍微失望的點是沒有附文本可以參照,不知道CD裡有沒有。(還沒空聽)



遊戲本體,比特典的盒子小了一圈。



背面跟3DS版一樣,跟一般版本相同,條碼處不是寫Set用內箱。



打開裡面空蕩蕩,連簡易操作說明或叫你看電子說明書的紙都沒有,
所以只能作卡匣特寫了:




由於沒主機,開完箱只能暫時收起來了。

沒意外的話,可能會在買主機之前先借給朋友玩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4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藍雷霆 鋼佛特|蒼き雷霆 ガンヴォルト|輕小說|NS|Nintendo Switch

留言共 3 篇留言

疾風騎士
沒麥克風的主機.可能要去找找電腦版的王怎麼打了

08-30 23:45

WhieAla白翼
電腦可以接麥呀XD

另外,STEAM版目前只有一代。08-30 23:49
疾風騎士
原來只有一代阿.NS也可以接麥.但是這不算在基本配件阿

08-31 00:16

緑の夜
看起來inti好像要將蒼藍雷霆系列轉到switch上了

這次switch玩下來相當過癮,尤其轉成電視模式超好玩


總覺得inti是家很厲害的公司,擅長做動作遊戲

前陣子他們又有一款新作要推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8ZOljVFKU

接下來看他們會在東京電玩展拿出什麼

09-01 14: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mg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回】FE0單卡介紹... 後一篇:【第四回】FE0單卡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