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番外-DIY(肉)

作者:QQ軟糖│2017-08-30 19:30:33│巴幣:2│人氣:1137

        這是蜘蛛人第一次在鬼門關走一回。
 
彼得回想起昨晚與蜥蜴怪一戰過後,終於看到自己的不足,也認清自己的無能無用,在事態還沒越演越烈時,死侍即時出現拯救整個紐約市市民,這個恩情彼得銘記在心。
 
 
 
可惜死侍是個無時無刻腦袋都能接錯線的人,就像現在。
 
「乖乖~身上的傷還疼不疼?」
 
「蛛蛛~你身材真好,尤其是你的屁股,哥都起反應了。」
 
韋德在一旁心疼彼得的傷勢,最後臉還湊上去蹭阿蹭,越蹭越起勁。
 
「死侍,等我睡醒再玩好嗎,現在我好睏……」彼得說完,不敵周公的呼喚,眼皮越來越沉重,都要瞇成一條線了。
 
「那……先把這杯水喝了行不行,睡前多喝水,對你好處多更多喔。」死侍不知從哪裡拿的水杯,讓人怪可疑的。
 
「呼……」彼得沒有回答,只傳來輕輕的打呼聲,好似天塌下來都吵不醒他。
 
 
 
死侍見有機可乘,便親自用嘴喂下,看對方沒反應,慢慢靠過去,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一路小心翼翼地從鼻尖、臉頰、嘴唇,吻到鎖骨。
 
「嗯……癢……」彼得悶哼幾聲,看來是藥效開始發作了。
 
死侍更加大膽起來,伸手扯開衣服,曖昧地撫摸彼得漂亮的身體。
 
可能剛剛扯開的動作過大,對方有些被吵醒。
 
「死…你在幹嘛…我…身體…」彼得本想撐起身體,卻完全使不上力,連想舉個手都無法,一臉迷惑的看向死侍,眼神透露著不安。
 
「竟然睡醒了,你可要好好陪我玩喔,不準食言。」
 
死侍伸手在他腰上試探地一摸,用手環抱起來,並將無力的身軀靠坐在床上,彼得整個身體一僵,難堪的別開臉。
 
 
僵硬又微微發抖的身體,看在死侍眼裡,內心更是欣喜若狂,見彼得認命地不反抗,五指大膽的往腰下一探,輕輕握住。
 
彼得感受男人手指碰到哪裡,握到哪裡,掌心收攏似的往頂端揉搓,帶給身體的酥麻感,清清楚楚傳到大腦。
 
「嗯…」彼得抿唇不服輸的樣子,讓他更想慢慢蹂躪手中的寶貝,一旦彼得快不行,偏不給他,這樣忽快忽慢的套弄,折磨到彼得眼眶都濕了。
 
「真讓人心疼,求我給你如何?」死侍說完,放開那根寶貝,轉換玩變沉的球球,發出低低的笑聲,享受著眼前的美景。
 
彼得依舊不發一語,就這樣來回幾下,惹得他一身都是汗。
 
「彼得,看你忍的這麼辛苦,我用嘴好好呼呼他,免得你難受。」死侍說完,低下頭,將堅挺之物含在嘴裡,用力一吸。
 
「啊……」想反抗的彼得忍不住呻吟一聲,頭順勢往後一仰。
 
死侍使勁地吸吮頂端的蜜液,舌尖不時掃過上面的小洞。
 
舌尖每滑過頂端的小口,就有股電流直湧而上,又酥又癢,讓彼得受不了的扭腰。
 
「怎麼樣,不說的話,我沒辦法給你喔。」死侍鬆嘴用欺負的口吻問道。
 
彼得腦中意識逐漸渙散,咬唇喘息著,半晌,低聲說:「想…想射。」
 
「很好,聽話的孩子有糖吃。」死侍笑了,非常滿意彼得做出正確的抉擇。
 
死侍又將頭埋進他的雙腿間,嘴唇牢牢一收,吸得彼得身體猛烈抽動,盡洩在嘴裡。
 
不知是藥效後勁太強,還是其他原因,肌肉緊繃過後的疲憊感一湧而上,眼皮一沉,彼得睡著了。
 
死侍看見這一幕,不自覺苦笑起來。
 
現在身體有股衝動的能量想爆發,一旦今晚得逞也沒什麼好光彩,明早他一醒,便會忘的一乾二淨。
 
「再怎麼樣,憋著對身體不好啊。」死侍懊惱至極,再遇上彼得以前,自己從沒對他人灌藥逞一時私慾,今日卻做出自己也看不起自己的事來,本想鬧鬧他,結果現在惹火上身。
 
死侍看著床上可口的食物不吃,讓人怪可惜的,稍微親幾口,就當作安慰自己。
 
低頭吻住柔軟的唇,舌頭探進去,任意翻攪吸吮,又一路吻到結實的小肚子上,嘴唇流連忘返的徘徊。
 
下面興奮的血脈噴張。
 
疼。
 
非常疼。
 
死侍嘆了一口氣,掏出膨脹的慾根,開始在彼得純潔的身上瘋狂蹭阿蹭。
 
「吼.....」死侍從喉嚨深處低吼著,用自己的味道,沾染在彼得白皙的皮膚上,男人的白液,一次又一次的沾染上去,是多麼美的景象。
 
過沒多久,死侍心裡有些過意不去,轉身找一條乾淨毛巾,沾水擦去彼得身上的白液,等全身都擦乾淨後,重新幫他換上乾淨衣物,將他抱起平躺在床上,再蓋上被子,動作一氣呵成。
 
「晚安,我的小蜘蛛。」死侍捨不得看完最後一眼,自己也進入到夢中。
 
就這樣,兩人擠在一張單人床上,享受著短暫的甜蜜。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4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耽美|同人文|賤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wes955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死侍X蜘蛛人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