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冰愛(1)

作者:紫夜星羽│2017-08-29 11:44:44│巴幣:6│人氣:145
       這個世界,或許說不上混沌,但可完全和安穩搭不上邊。大陸上兩個大國時常發生衝突,嚴重點就演變成戰爭,而戰爭一打就是數個月甚至數年。
  為了抵禦南方熾炎國的不時侵略,我所在的冰霜國設立了魔法高中,試圖以魔法的力量與熾炎國的熱兵器抗衡。冰霜國位處高緯,因地理條件始終無法發展槍砲類武器,只持刀劍實在無法有效防禦。
  魔法,成了戰爭的唯一籌碼。
  自從那張魔法高中入學核准單寄到家中已有半年,我也半年沒有回家了,魔法高中可是強制住校的。
  高一下的我至今的魔法技能仍不純熟,眼看再這樣下去,不久後就要升高二了。
  「相信同學們在上學期的國防課程已經充分理解到了冰霜國現在的處境,然而,我國卻依然無法有效抵抗,更別說奪回失去的領土......
  怎麼每堂課的老師都在講這個,這我們都知道啊!只是我們才高一,又沒什麼實力,怎麼可能去參戰嘛!
  「......所以為了加強你們的魔法,這學期要開始實戰訓練。」
  真的假的啊?實戰訓練?頭上頂著問號的肯定不只我一人。
  這2個月來每周至少5次,全班到封閉空間中一對一實戰,或許正如老師說的吧,實戰訓練為我帶來了很大的進步,我也根據我的魔法特性學了個招式。我可以發射出冰球,冰球在碰觸到任何東西的瞬間能使其停止移動,不過只能持續幾秒而且對人似乎沒什麼用就是了。
  但是班上大多數同學的魔法特性似乎都偏向寒冰系,是巧合嗎?還是因為生長環境?我一直猜不透,也就不猜了。今天也如往常到了封閉的訓練室。
  「喔────────」訓練室突然響起警報聲,四周閃著紅光,我聽到嘈雜的腳步聲,感覺很多人正快速移動著。
  「同學們!是熾炎那群混球打過來了!這次的軍隊規模似乎是近期以來最大的,政府下令魔法高中全體出動加入戰爭!同學們跑起來!現在全校要在操場上集合。」
  「不是吧?」
  「騙人的吧?」
  「可是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啊!」
  儘管驚嚇、恐懼、抱怨聲此起彼落,大家還是往外跑去。
  然後,我再次驚嚇。
  魔法高中甚麼時候有這麼多人?
  「我簡單說明一下現在的狀況,各位同學請先安靜下來。」校長站在司令台上,我是指司令台的二樓,大概是要讓所有人都看的到吧!
  「我知道同學們一定覺得怎麼這次集合的人數增加了許多,其實魔法高中分成3大類組:寒冰類組、特技類組以及學術類組,現在,熾炎國的軍隊發起了侵略,政府命令我們出動,我只能接受,麻煩各系老師好好保護學生;高三的學長姐也請盡力保護學弟妹,現在我們是同一陣線,不分類組,各位同學,出動!」
  我知道我無法逃避,在場的所有人也都是,既然如此,也只剩下奮戰這條路可以選了。



下週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2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Lpur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校園殺人案 最終檔案+... 後一篇:冰愛(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