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七夕文 (極短篇、微小說注意)

作者:聆樂│2017-08-29 03:00:58│巴幣:18│人氣:185

       『他來了。』少女看著窗外,那人眼見少女正看著他,奮力地向少女揮手。隨後,公車進站,她透過公車的車窗看著少年在公車上移動後在正對著她的座位坐下。兩人剛好可以直接對望的角度,少年朝著她笑一笑,少女也是。隨後公車緩緩駛離公車站,這是少女第96次看見他。

       第一次見到那少年,少女的心只有他的身影。少女每次起床在梳妝台前,眼中不見她而只看見少年。夢中,她總是夢見那少年走到窗邊,向她傾訴著愛意。深深的擁抱她,把她的身、心抱出這窗臺。在後院散步,享受著陽光的溫暖,他那厚實的手掌輕撫著她臉龐,反覆低詠她的名。

       第2次見到那少年,少女打開窗戶叫喊少年,但一旁的鄰居太吵,少年好像沒聽到。

       第3次見到那少年,少女用絲綢製的手帕包著小化妝鏡託人送去給那少年。那少年看了化妝鏡傻笑著,少女見狀,提起鋼筆寫下了字條。

       第4次見到那少年,少女把紙條夾進雕工精緻的懷錶,請人送給那少年。那少年站在公車站看著那懷錶,竟然讓公車開走而沒搭上去。不過少年還是搭上第二班公車,讓少女一整天沒食慾。

       第5次見到那少年,少女再寫了一張字條,捲後放進她戴在左手小指上的戒指裡,再送給那少年一次。少年看著那戒指,踏進公車內;少女那天不讓任何人打擾她。

       第6次,少女見到那少年,是在少女的房間內。

      「他們說,我只能見妳這一次。」少年走到少女身後。

      「他們說的沒錯,因為明天之後我便不在這。」少女往後躺,依偎在少年的懷裡。

       「為什麼?」       「你明知道。」       「我知道,只是......。」

       「『只是太晚了。』」

       少女沒再說話,感受少年那手掌在她臉上輕拂。她伸出左手搭在對方的左手上,那一對金屬小環上的一小搓碳互相碰撞的聲音十分刺耳。





作者碎念:

以為七夕我不會寫閃文的,你們猜對了。
因為這天不是七夕。(遭毆)

看到柳葉醬寫的七夕文,才想到是不是也該寫一篇。

所以這篇是即興創作!別指望我定期發糧,我超懶惰,沒人催我懶得寫(再次被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2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柳葉飄
壞壞會長

08-29 07:50

聆樂
哪裡壞?(燒水08-29 11:14
用力
0ya 發糖吃 ( 拍拍桌

08-29 11:08

聆樂
想看啥類型08-29 11:14
用力
吃 都吃 !

08-29 12:00

聆樂
無糖不歡的用力08-29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實生活】在菲律賓生活... 後一篇:【點名】被砲灰點名的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