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嗎? 第一季】第六集 你有把握生存下去嗎?

作者:孤寂待月│2017-08-28 21:40:59│巴幣:4│人氣:87
 
 
  第六集:歡迎會(下)
 
 
  「啊!!!!!!」隨著一聲尖叫,將希特從美妙的夢境帶回地獄般的現實。
 
  「呼…呼…呼…」希特嚇得冒出一身冷汗,彷彿剛剛所見的一切都是真的。
 
  「原來是夢…」希特用手摀住臉來遮掩他現在淚流滿面的樣子。
 
  陽光普照,刺眼的陽光照進希特房裡,此時從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摳!摳!摳!
 
  希特聽到敲門聲後,恐懼又在心裡作祟了起來。
 
  「是誰!?」希特從床上大叫著,不敢去開門,因為他怕開門後,出現在眼前的是剛剛夢裡的喪屍該怎麼辦。
 
  「希特先生,我是團長派來接你的人,請梳洗之後隨我去見團長。」門外傳來的是男子說話的聲音,這讓希特感到安心地鬆了口氣。
 
  「請稍片刻,我馬上出去。」下床後的希特,趕緊進廁所梳洗自己,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走出門外與男子會和。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希特看著靠在柱子上的男子,男子身穿一件黑色風衣,脖子上圍著一條紅色圍巾,頭髮用一個紅色髮圈綁成黑馬尾,腰間掛著一把鎖鐮,雙目閃耀動人,但可惜口鼻用個骷顱面具遮住,無法知道他的長相。
 
  「走吧…」男子看見希特出來後,走在前面帶領希特去會議廳。
 
 
 
  *
 
 
 
  希特一路上看著男子的背影,發現男子的臀部其實蠻翹挺的,走起路來步步蓮花,看起來就像女人一樣。
 
  就在希特還在猜疑男子是不是個女生,男子停下腳步來。
 
  「到了…」男子轉過頭來看著希特,手指向前方要希特進去。
 
  「恩…」希特一步一步地走進會議廳,看見眼前站了三個人,中間是已見過的捷克,其餘兩人站姿都威風凜凜,氣勢完全不輸給捷克。
 
  「希特你終於來了,昨晚是否睡得好啊?」捷克擔心希特會不習慣新環境。
 
  「還可以啦…」想到昨晚的夢境,使希特面容失色。
 
  「會慢慢習慣的,我先跟你介紹我身旁的兩位吧~」捷克安撫了一下希特,接著開始向希特介紹身旁兩人。
 
  「我左邊這位男子是警衛長『扎馬哈』,負責堡壘裡所有的安全措施,右邊這位女子是戰略長『米菲爾』,在敵人來襲之時,我們都是靠著她的計略,擊退來犯的敵人。」希特聽完團長的介紹便向兩位大人物鞠躬敬禮。
 
  「那副團長呢?」希特感到疑惑,既然是團長,那身邊應該有個副團長吧~
 
  「哈哈哈!就在你身後阿,『銀』,你又來了~每次都不跟新人介紹自己。」捷克開懷大笑,似乎對這種情況早已見怪不怪了。
 
  希特震驚了一下,轉過頭看著身後的銀,「副團長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就是…」
 
  「無所謂…」希特還沒講完就先被銀給打斷。
 
  「副團長你這樣不行哦~會嚇走新人的。」捷克對著冷淡的銀開起了玩笑。
 
  「咳咳!團長該說正事了吧~」站在一旁的米菲爾,眼神銳利地盯著捷克。
 
  「啊…好,切入正題,希特你願意發誓效忠組織,保護組織所有人,以及不做背叛組織的事嗎?」捷克從輕浮的態度瞬間轉成嚴肅,殺氣騰騰地問著希特。
 
  「我發誓!我絕對會效忠組織,保護組織裡所有的人,不做背叛組織的事。」希特單手伸直,對著捷克面前起誓。
 
  捷克舉起腰間上的左輪,向希特開了一槍,砰!左輪的槍口冒了煙,但並沒有子彈出來,這是捷克為了測試希特的膽識所開的小玩笑。
 
  「歡迎加入~新人,你就跟著銀學習吧。」捷克所開的玩笑,使希特睜大著雙眼說不出話來。
 
  「好啦~該開始為你辦歡迎會啦!!!」捷克大力地拍了希特的背一下,使希特瞬間回過神來,接著便帶著希特去宴會廳辦歡迎會囉~
 
 
 
  *
 
 
 
  急竹繁絲的音樂,散布在整個宴會廳,眾人皆融入在這歡樂的氣氛。
 
  「哈哈哈!今天很開心又有新人的加入,我們請新人來講句話吧~」捷克推著希特上台,希特尷尬地看了台下。
 
  「恩…大家好…我是今天加入的新人,我叫希特…以後我會視組織裡的所有人為親人保護大家的,還請多多指教。」雖然希特講話有點吞吞吐吐的,但台下所有的人,聽完希特的發言後,反而大聲歡呼,開心地向希特舉杯敬酒。
 
  「哈哈哈!小子,不錯的發言哦~下去繼續接受大家的熱烈歡迎吧。」捷克拍了拍希特的背後,接著與其他人高興地喝酒。
 
  希特高興地下台後,看見妮可和冷月正對著他鼓掌,便向兩人走去。
 
  「歡迎正式加入哦~希特。」妮可笑著挽住希特的手,使希特馬上臉紅了起來。
 
  「謝…謝…妳…妮可。」希特因為妮可的胸部夾住了他的手,又害羞地結巴了起來。
 
  「歡迎加入~」在一旁的冷月,微微一笑地祝賀希特。
 
  「謝謝妳~冷…」就在希特還沒講完,基地紅色警報響起…
 
 
 
                 To Be Continue~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1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奶茶
開槍嚇到我了XD!。喪屍要出現了嗎?會不會有什麼英雄救美?沒有也沒關係,我喜歡看喪屍吃人(?![e38]讚讚[e19]

08-28 22:00

孤寂待月
下集可能就會出來囉~XD08-29 09:03

掉我胃口你好樣的

08-28 22:26

孤寂待月
哈哈我知道你們都想看喪屍出來,但也得先有個溫暖劇情吧XD08-29 0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199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 後一篇:【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