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隨意練筆》:20170828

作者:章魚茶│2017-08-28 17:36:16│巴幣:10│人氣:96
雖然說是「練筆」,因為故事是有連續性的,建議各位讀者從頭開始看喔!





「咦?」那村民不禁懷疑自己的耳朵:「好,兩位有何需求,我們一定幫。」

嘉嘉點頭:「這是哪裡?」

「上永樂。」村人回答道:「還有下永樂,在更靠近小鎮的地方。」

我用一個「這是什麼怪地名」的眼神看著嘉嘉,她也同樣地看著我。

「小鎮有多遠?」我繼續問:「還有,叫什麼名字?」

「走路兩日,騎馬大概一個上午,小鎮叫『聖卡莉娜』。」

既然附近有小鎮,村落被發現也就只是遲早的問題。不過這小鎮名字的西洋味也太重,跟「永樂」完全放不在一起。

「沒有其他交通方式了嗎?」我追問著,畢竟走路太累,我們又不會騎馬。

村民上下打量我們一番,才不疾不徐地說道:「有是有,就怕你們不夠資格。」

難不成這裡也要考駕照?

他無視我們疑惑的眼神,自顧自地繼續說下去:「兩位來的地方,繼續往裡邊走下去,碰到山就沿著山邊走,到時候會遇到個大龍穴,若是可以結交一隻龍,便有龍可以騎。」

天哪,早知道先問問江敬宇要怎麼騎龍,看他整天都在找人講這些不切實際的東西,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考那麼好的。

我看還是先找個地方安頓下來,再出發去馴龍了。


-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1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筆|愛情|冒險|穿越|短篇|校園|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噗噗玻璃子
晚餐來看

08-28 17:53

還我女士
騎龍XD這是什麼梗嗎?

08-30 20:47

章魚茶
我的創作理念「不管小說名字叫什麼,我就是要騎龍!」
不知道該不該算XD

不過不是真的每部都會騎龍啦
那是我在寫(重寫以前的)《元素異世錄》的時候弄出來的
愛惜生命,遠離黑歷史。08-30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練筆》:20170... 後一篇:【作者】問卷,點名:龍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