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CGSS]二週年感想(入坑一年)+蘭子活動總結

作者:Adrwki│2017-08-28 17:33:03│巴幣:1,008│人氣:158
第一次發文 趁CGSS二週年發一下小屋創作紀念。

CGSS入坑快一年了 (沒錯 就是去年的一週年活動
為了文!香!娃!娃!

抽到限定文香趕緊開game!(爽

當P也快將四年 從支持本家再後來追灰姑娘的新番一直也很喜歡IM@S的曲風 人設也非常合個人的口味。

雖然灰姑娘這邊風格有一點不同 (又魔法又城堡怎麼的 演唱會服也很顯胖) 但這反倒是很切合主題 令人印象深刻 。

在CGSS一年之中,有不少時間都是一個人自嗨,後來才發現身邊也有同好,結識了一些P。

對遊戲最大的體會分別是以下三種:

集物活動:P之間刺激的比賽(
Party活動:P之間的實力比較(出醜
抽卡:我感覺我是一個非洲P⋯⋯(機率

很長時間也只有一張SSR
也是我成為文香P的主要原因 一直伴隨著我半年
成為精神支柱 (後來才有第二第三張SSR

說到今次的集物活動
因為蘭子和飛鳥的人氣高 分數刷慢一點也會掉排名 加上M+難度極高
(失敗率也高
非常吃力 最後兩三小時發現掉排名
基本上是不斷用石回體力刷分的 最後結果如下

盡力了 蘭子升上3星也心滿意足

途中有趣的分數

差一分

最後祝遊戲越做越好!公司越來越彿心!

我在今後也會是IM@S !!!
名片發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1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挖搭咩揪勾椎
頭香

02-16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chunwk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