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以七夕為名《基督徒雷小門的她》

作者:吟月氏樹海│2017-08-27 14:43:40│巴幣:8│人氣:158
以七夕為名,寫一篇關於福音派基督徒和雙性戀女孩相愛相處的故事。

由於本人性格古怪又有點惡趣味,角色個性和劇情走向都有些偏門,期待讀者看完後的感觸,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七夕為名《基督徒雷小門的她》
=================================================
雷小門很清楚自己被別人稱作直率的原因,他心中有一把尺,衡量著他所知的事物,將一切所知的事情分為「正確」和「不正確」,然後再將這些事情分為「該去做」和「不該去做」。
 
當然,他也知道這個世界沒那麼簡單,正確與不正確之間存在太多模糊地帶。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作為基督教福音派分支的虔誠信徒,他以前極其討厭同性戀。
 
一直以來都和那些受洗的教友弟兄堅信那是醜惡的,一起大力唾棄同性戀這種被神父稱作「不潔淨」的行為。
 
直到他認識了幾位睿智明理的同性戀女孩之後,才慢慢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用自己的雙眼仔細看清楚這些女孩之間的感情,日積月累的相處之後才終於醒悟,這哪有什麼潔淨不潔淨的問題?
 
至少在自己眼中看來,這種不為了生育繁衍而存在,只因為相愛而在一起的愛情還更加聖潔呢!
 
自己口口聲聲為了他們好,要拆散兩個真心相愛的人,這樣的事情到底是「正確」還是「不正確」呢?
 
幸好……幸好那些溫柔的女孩們沒有因為被自己鄙視就決定離自己遠去,依然願意和自己繼續當朋友,讓自己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她們。
 
幸好……幸好這些堅強的女孩們即使被自己大力的譴責也沒有因此而委屈求全,依然不屈不撓的堅持做自己,愛她們所愛之人。
 
在不知道這件事以前,自己是那麼理所當然的唾棄他們,直到認識許久之後才終於驚覺,很明顯,這些人值得被更好對待阿!
 
為什麼自己以前會僅憑一家之言就選擇輕易攻擊這個族群呢?
 
深深反省自身過去的無知,討厭那個輕易決定表達厭惡的自己,他自此發誓願意虛心接受新的觀點,即使與自己的過去所知的價值觀大為不同也不輕言唾棄。
 
雷小門很想直接把同性戀這檔事在他心目中劃作「正確」的一方,可是想想自己身處的環境……教友弟兄們恐怕難以接受阿!所以……勉強將其算作「正確」和「不正確」之間偏向正確一方的模糊地帶吧!
 
不過很可惜,並不是正確的事情就會得到支持,也不是不正確的行為就會受到抨擊。
 
「反同遊行阿……我這次有事,沒辦法去。真是抱歉啦!」記得在那之後面對教會發起的那幾次反同遊行,他都是這麼委婉拒絕的。
 
作為拒絕的代價,就是教友弟兄無止盡的邀約與勸戒,隨後則是那些曾經稱兄道弟的朋友們鄙視的眼神。
 
但是已經將怒罵同性戀當作「不正確」並且「不該去做」的雷小門最終還是受不了自己的良心譴責,和過去親密無間的教友弟兄漸行漸遠。
 
直的慶信的是他不需要因此而脫離主的懷抱,令人羞愧的是,他直到這時候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奉行的聖經聖言原來還有其他的詮釋角度。
 
一切都是無知惹得禍阿!他是這麼認為的。
 
加入了支持同性戀的基督教派分支之後,雷小門真是鬆了一大口氣,這樣一來他既不背棄主,也能站在自己認為「正確」的一方。
 
 
這半年來雷小門的心情一直很好,不僅遇到了說話更加明理的神父,還獲得了一位可愛的女朋友。
 
「I see His love and mercy……washing overall our sin!」
 
這首Hosanna聖歌是雷小門萬年不換的手機鈴聲,能在接起每一通來電之前用聖歌淨化心靈,是他維持心情良好的獨門秘方。
 
拿出手機一看,哦?正是他那位可愛的女朋友,陳語藍打來的電話。
 
「小門!有沒有吃晚餐了阿?我剛剛跟小嫁吃完烤肉喔!這裡的烤牛舌超~級美味的喔!想吃嗎?我帶一些回去給你當點心!」
 
陳語藍不僅身材嬌小,連聲音都相當清甜可愛,是雷小門鍾情於她的原因之一。
 
無須多言,只要輕吐一個字,就能從甜美聲線中想像出她的小巧笑臉。
 
「呵呵!好啊!」
 
雷小門幸福的笑了笑,有點期待看到陳語藍的到來。
 
他們二人的愛情應該不能算是遠距離,畢竟陳語藍是只需要一台筆電、一張繪圖板就能上班的自由業,只要她想,就算邊旅行邊工作也可以。
 
為什麼她會選擇成為這樣的自由業呢?那是因為厭煩了無知群眾的歧視啊!雷小門搖了搖頭,將那些醜陋的故事拋諸腦後。
 
「正好我晚餐沒有吃很多,正有些餓呢!就麻煩你外帶一份給我啦!」
 
雷小門很相信陳語藍對食物的品味,連她都說美味,肯定不會差!
 
「沒問題!嘿嘿!給你帶最好吃的那種!」
 
就連得意的傻笑聽起來也那麼可愛,這就是陳語藍的魔力。
 
「你準備要回來了嗎?給小嫁聽一下吧!我有些事情要問一下她。」
 
聽著陳語藍的傻笑,雷小門也忍不住露出幸福洋溢的神情,還好現在四下無人,不用擔心被其他人看見。
 
雖然很想再多聽聽陳語藍的聲音,不過正事還是要做,他讓陳語藍給她吃烤肉的夥伴聽一下電話。
 
「好哇!小嫁小嫁聽電話!小門要找你!」
 
王仁嫁,陳語藍的女朋友。
 
是的,你沒看錯。陳語藍除了有雷小門這個男朋友之外還有一位女朋友,就是這位王仁嫁,小嫁。
 
相較嬌憨可愛的陳語藍,王仁嫁是屬於個性比較男性化一些的女性,在女同性戀的世界中這樣的女性通常會被稱作「T」吧!
 
不過外型為了適應這個社會不太典型就是了,留著及胸長髮的她其實很難讓人一眼看出她的性傾向。
 
「小門,怎麼了?」
 
倒是能從王仁嫁的遣詞用句中聽出一些跡象,跟雷小門的直率一樣,她也是直來直往的個性。
 
「我有算一下日子,最近幾天剛好語藍月經來了吧!你有幫她準備衛生棉嗎?如果快用完的話我等等出門買一下。」
 
聽雷小門這樣跟王仁嫁說話,怎麼就有點像是溺愛小孩的父母之間的對話呢?
 
「嗯!不用,我準備的很足夠了。而且語藍這次月經提早了三天來,今天回去你那裡應該正好結束,不用多準備。」
 
王仁嫁對此卻是習以為常,或許她和雷小門二人真的是有點像帶小孩的父母吧!還是那種輪流負擔小孩撫養權的離婚父母。
 
不過,這對假想的父母肯定是無比寵愛陳語藍這個天真可愛的孩子。
 
「什麼!你們居然是要討論我的月經!怎麼可以說這種害羞的事情!小門壞壞!小嫁也壞!」
 
看來剛剛陳語藍八成是貼在王仁嫁身上竊聽電話,明明聽起來不像是開了免持,卻還是被她聽見他們討論的內容。
 
「阿!慘了。」
 
雷小門驚呼一聲,被陳語藍發現他們在討論她的隱私,就算真的是小孩也是會生氣的吧!
 
更別說陳語藍可不是什麼小孩,而是一位心智健全的成年女性,是他和王仁嫁二人都發自真心愛著的女人。
 
雖然陳語藍氣嘟嘟的模樣也很可愛,但是讓身邊的人生氣可不是什麼「該去做」的事情,雷小門自然會盡量避免。
 
「阿!小嫁你做什麼!不要這樣啦!嗚!」
 
「語藍乖!啾!(輕吻聲)不要鬧脾氣,我跟小門談正事。」
 
所以像電話另一頭王仁嫁那樣的處理方式,那種直接以暴力和親吻掃平一切不滿的手法他就永遠也學不會。
 
不過雷小門也有自己平息陳語藍怒火的方法,用不著太羨慕王仁嫁就是了……
 
「吶!還有事嗎?嗯!我等等開車送語藍去你那。大概七點半到吧!」
 
安撫好陳語藍之後,王仁嫁繼續用她堅毅果決的語氣向雷小門詢問著。
 
「七點半喔……沒問題!我會準備好等你們到來。」
 
雷小門算了一下時間,既然不用出門準備多的衛生用品,那時間就相當充裕,還可以稍微布置一下呢!
 
「沒事了喔?那就……」
 
就在王仁嫁準備掛斷電話時。
 
「等等!」
 
雷小門忽然打斷了王仁嫁。
 
「你要不要也住下來阿?反正接下來也是周末,空閒時光見不到語藍很難受吧?反正我這裡也不差你一個房間。」
 
這個邀請其實才是雷小門要陳語藍給王仁嫁聽電話最重要的原因。
 
「這個嘛……嗯…….」
 
面對這忽然拋出的邀請,王仁嫁顯得相當遲疑,認識她也不算短的雷小門知道,通常這種時候她接下來的答案將會是拒絕。
 
不過雷小門知道電話那一頭還有個助力。
 
「來啦!來啦!小嫁陪我一起去住小門家啦!大家一起很棒啊!」
 
那就是陳語藍的撒嬌。
 
明明性情更加直接,性格也相當果斷,但是王仁嫁比起雷小門更難拒絕陳語藍的賣萌撒嬌,這也是雷小門熟知的她。
 
「嗯……好……好吧!」
 
在猶豫了十幾秒之後,英氣果決的王仁嫁最終還是軟化了態度,選擇了同意。
 
「耶比!」
 
聽到王仁嫁終於同意一起住在雷小門家,陳語藍馬上高興的歡呼了起來。
 
這聲歡呼是那麼的雀躍,讓雷小門隔著電話都能清楚聽見她的聲音,好像也因此被感染了情緒,又是幸福的笑了笑。
 
 
明明都是同性戀,男同和女同在男人心中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差別待遇。
 
同樣是討厭同性戀,有些男人是害怕被同性戀看上而厭惡男同、有些男人是無法想像自己有一天會成為同性戀而厭惡男同、有些男人是舉著人類繁衍的大旗而厭惡男同,討厭的理由雷小門知道的實在太多了,讓他數都數不清。
 
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比起厭惡男同,男性厭惡女同的理由就少了好多好多。
 
甚至,男人還會對一種特定情況下的女同抱持極大的好感,甚至是努力爭取、試著追求的幻想。
 
那就是自己的女朋友同時還是女同的情況。
 
或許是男人覺得自己在那樣的情況能夠坐擁齊人之福吧!以為自己女朋友找來的女朋友也是屬於自己的。
 
光是在腦海中想想這個邏輯,雷小門就覺得可笑。
可是這件事卻又那麼真實,那是他反覆詢問了不同人所得到的相同答案。
男人的確就是這麼膚淺的動物,支持同性戀和反對同性戀的立場也會因為這種好色的理由而改變。
 
 
雷小門不知道那樣的情境到底有沒有可能成真,不過倒是不太相信自己有辦法做到。
 
愛一個人就夠幸福了,若是同時愛兩個人的話他就應該什麼都做不了吧!
 
那樣的幸福給陳語藍這個貪心的可愛小鬼頭享受就好了。
 
「太好了!小嫁要一起住小門家。我們可以玩很多有趣的桌遊!大家一起相親相愛。哇喔~!不得了~!是和諧美好的日子!」
 
雖然稍微有些距離感,但是雷小門直到現在都還能聽見電話另一頭陳語藍那興奮的自言自語。
 
沒錯!陳語藍就是個備受寵愛的貪心小鬼頭阿!若不是這樣,又怎能同時要求雷小門和王仁嫁接受對方的存在呢?
 
「對對!還可以一起去看明天的棒球賽。嘿嘿!寫下來!要記得訂門票……」
 
隨著陳語藍興奮的聲音逐漸遠去,應該是王仁嫁稍微走遠了點吧!雷小門能聽見她輕脆響亮的腳步聲。
 
「你確定嗎?有我在的話你們很難……那個喔!」
 
王仁嫁放低了聲量,又刻意走遠,看來是真的很在意這個話題被竊聽。
 
「哈!那個阿……沒關係啦!只是一個周末不做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雷小門原本還嚴陣以待,聽到這個問句,頓時莞爾失笑了一下。
 
「再說,語藍這不是很開心嗎?這才是最重要的。」
 
原來是為了問這個阿!
 
「而且我們也很久沒有聚在一起啦!正好這周末之後就是七夕,很適合提前一起慶祝一下吧!」
 
 
關於這點,其實雷小門心底有個小秘密。
 
當然!不是什麼企圖占有這兩位女孩的身軀、奢求齊人之福之類的蠢事,也不是真的不在乎情侶之間製造歡愉的行為。
 
只是對他而言,有時候比起肉身的快樂,他更想追求心靈的聖潔。
 
自從雷小門認同這對女孩開始,他就一直很喜歡觀賞這對同性戀女孩之間的情感交流。
 
那是無懼輿論壓力、不因繁衍生育而存在、只因相愛而存在、如此純淨的神聖愛情阿!
 
而因為有自己願意試圖去理解、因為自己願意犧牲和妥協,所以陳語藍現在才能享受到雙人份的愛情。
 
雷小門認為,這是他的榮幸。
 
當然,愛情中總有吵架和齟齬發生的時候,但是雷小門清楚的知道陳語藍愛自己,也不會背棄王仁嫁,只要三人仍然對彼此保有這樣的思念,他就能選擇守護這對女孩。
 
看著陳語藍和王仁嫁歡樂的日常、聽聽女孩們嘻笑怒罵的聲音,這種時候的雷小門是心靈祥和的。
 
期待自我犧牲與奉獻、期待因自己的奉獻而讓陳語藍過得更加快樂的日子、期待看見更多這對美麗女孩之間純粹的愛情。
 
對雷小門來說,和陳語藍相愛的過程夾雜著許多自我犧牲後的聖潔感,這是他在這段感情中私自創造、私下品嘗的快樂。
 
而在看見她們快樂的笑容之後,更是覺得身心都被徹底治癒。
 
為什麼邀請王仁嫁一起來共度原本屬於雷小門與陳語藍的周末呢?就是因為雷小門內心的這個小秘密。
 
 
「怎麼樣?一起慶祝七夕的點子很棒吧?」
 
雷小門其實有點不太確定王仁嫁會不會答應這件事。
 
不管理由是多麼的合乎邏輯,畢竟七夕還是更加適合兩個人過,雖然三人關係特殊,不過王仁嫁會不會願意配合他一起上演和樂融融的戲碼還是兩說。
 
「…….」
 
雷小門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聽著電話中的盲音。
 
在與陳語藍交往的過程中,他摻雜了這麼多未曾明說的自私情感,難道都沒被看破嗎?
 
「雖說是慶祝七夕啦!不過也只是個開宴會的理由罷了。也許……再加上逛逛夜市、放個煙火之類的吧!很輕鬆的。」
 
雖然希望渺茫,他還是想讓陳語藍更加開心,也滿足一下自己想陪伴女孩們的想法。
 
「真是受不了你們兩個,尤其是你!阿……算了!我答應就是了。」
 
在沉默了好幾秒之後,王仁嫁終於下了決定,答應雷小門的請求。
 
同時,快步走回了陳語藍身邊。
 
「小門說周末要一起慶祝七夕,我答應了。你呢?」
 
聲音沉穩的向陳語藍通知了這個消息。
 
「什麼!慶祝七夕嗎?當然好啊!」
 
隨後,似乎是陳語藍一把搶回了手機的樣子,音量陡然變大許多。
 
「是阿!一起玩耍、一起散步,享受一下七夕的氣息。喜歡吧?」
 
既然已經過了王仁嫁那一關,陳語藍當然不會反對,雷小門輕鬆的笑著說道。
 
「最愛小門了!回去嗯…….給你犒賞一下,嘿嘿!」
 
聽著陳語藍有些邪惡的笑聲,雷小門都要羞紅了臉。
 
「正好,我買了一件花色很漂亮的浴衣!這次就像那個什麼日本的盂蘭盆節一樣!穿美美的浴衣看煙火!哇阿!好棒好棒!」
 
不過下一秒就又回歸了天真可愛的本性,說到興奮之處還無法自制的尖叫了幾聲,讓雷小門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哈哈!那就等你們回來囉!快去準備吧!」
 
「好喔!最~最喜歡小門了!掰掰~!嗚嘛!(親吻聲)」
 
在做出甜膩的親吻聲之後,陳語藍性急的掛斷了電話,似乎是想趕快翻出她口中那件新買的漂亮浴衣。
 
確認陳語藍真的掛斷了之後,雷小門放下手機,伸了個懶腰。
 
「阿!該起來準備了!加上王仁嫁的話,食物儲備可能不太夠呢……」
 
「得趁附近的超市還沒打烊,趕快去補充一下存貨才行呢!」
 
一把抄起茶几上的車鑰匙,雷小門走向車庫,嘴中喃喃念著需要補充的點心名稱。
 
他可不想不小心漏買了什麼呢!
 
 
在加入了新的教派之後,雷小門終於能心安理得的認為這對女孩之間的感情是「正確」的,而自己若能支持她們,讓她們過的更加快樂,就是自己「該去做」、也是自己「想去做」的事情。
 
自己是多麼的幸運,能夠遇見陳語藍阿!
 
更加倍幸運的是,與自己相愛的陳語藍還有另一個她愛著的女人。
 
「付出努力的人值得獲得回報」,既然這個世界選擇辱罵這些堅韌的女孩,那自己可要多多擔當一些,替這個不公社會還給這對美麗女孩一些幸福快樂才行呢!
 
這是雷小門現在當作信仰的信念。
 
除了他認為「正確」與「該去做」之外,這也是自己發自真心「想去做」的事情。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9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喜劇|短篇小說|日常|愛情|七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pyz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吞靈者的魔法友人帳 第四... 後一篇:以七夕為名《藍奕國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