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誓約之花/06(下)

作者:凱│2017-08-27 00:27:52│巴幣:20│人氣:106
  「喔?」我若有所思地拉長聲音,真姬繼續說道:「她說你是不是每天中午都會去音樂教室彈鋼琴?學妹彈出的琴聲真的很優美呀,我聽了都快要融化了。要不要一起來跟我們當校園偶像呢?」「校園偶像......那是什麼鬼東西啊,那真姬妳有回覆那位學姐嗎?」

  感覺是個很陌生的名詞,但本能告訴我這絕對是背離陽剛之道的東西。「並沒有呀。雖然她在簡訊有說到她是學姐,不過這看起來根本就跟廣告沒兩樣嘛,總之還是會害怕的。」

  「唉呀,我說小妹妹呀,」平緯看起來是個漫不經心,行為粗曠的頑劣中年人,但實際上他從頭到尾都在思考真姬最一開始的提問。「類似的情況我大概也看過不少次啦,不就是人長大了一點,想向四周探索更多東西嗎?這超正常的啦。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你們都聽過啦,我是不完全明白妳家中的情況,但是勒,跟妳說啦,孩子再怎麼受到保護,總有一天還是要靠自己的,所以我看妳有天還是多跟妳爸媽聊聊吧。」「這個嘛......我還是不知道。」真姬似乎是很害怕她父母的樣子。

  「好吧,不明白沒關係啦。有問題歡迎妳再來找我哈。」「謝謝你。」真姬這回話語出乾脆,剛聽到意外感到突兀呀,反觀她對我還有花陽她們都有一點......彆扭的?

  平緯繼續說:「我看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你們明天都還要上課嘛。小妹妹,可以讓我我騎機車送妳回家嗎?凱你自己回家應該沒問題啦。」

  「不用回去顧店嗎?」真姬說道。「幹,這林北的店欸,我想幾點開店干客人屁事啊,我他媽還要開個投票箱叫客人來選時段逆。而且林北的第六感告訴我今晚不會再有客人了啦,妹妹你大可放心。」「陳老闆不怕氣走客人們然後倒店嗎?」

  真姬出乎意料地沒有被老闆的氣場震懾住,反而還不為所動地嘴砲回去。怎麼覺得我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女人啊,平緯的性情真的這麼快就能令一個人改變啊,我真是傻了。

  「那真姬,就讓平緯載妳回家吧,妳應該會同意吧。老闆啊你最好給我騎好一點,對象是女生要格外注意啊。」「我OK啊,我其實能看出來老闆值得信任喔。」「靠夭勒,我騎車技術這麼好,如果騎到一半有人攻擊我,我就請他吃我的扳手,他敢告我我就大聲吼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吼起來保證聽到的都會耳......」「平緯你夠了喔。」真姬聽完也以手遮嘴忍住笑意。

  我轉向紅髮女孩,她看起來很開心,從那一抹微笑便能看出。「真姬呀,有機會的話......再見面吧。」「我也是這麼想的......凱,很高興你今天帶我來。」

  我們三人做出最後的道別後,他們兩人上了機車,我也二話不說奔向地鐵站準備回家了,我澡都還沒洗呢。

  天色真的也晚了。現在覺得循著那位風流同學給的渺小線索,最後真的奇蹟般地與真姬再次相會,然後一天之內做了這麼多的事情,感覺像是夢啊......
















  之後的一個禮拜,因為我和真姬都很忙碌的關係,所以也暫時沒有聯絡,還好道別前有互留電話了,下次找真姬再也不會跟尋寶一樣啦。

  其實一直很擔心最近真姬她好幾次晚歸,會不會給她父母挨罵了,到時候我要怎麼面對她呀,突然覺得自己好衝動。但我自己還有公務在身,沒有心思管這個了。

  這陣子都在處理跟學校有關的事。告一段落之後我又繼續著以完全潛行為樂的懶人生活,從虛擬實境的戰鬥得到抒發。









  我覺得我好像忘記什麼東西了。

  我以為懶人般的電玩生活會毫無變化地繼續下去,但我結束某場戰鬥回到遊戲大廳後,在我的右前方跳出了一小塊二維浮標,同時我耳邊能清楚地聽到叮咚響。

  我在遊戲裡收到一封信件,點開來發現是個黑函。

  「你再給我捧阿馬特拉斯試試看
   我他媽給你包起來啦
   幹你娘          」













  下線後看到通訊軟體有一則新訊息,又是花陽傳給我的。

  「那個......真姬醬說禮拜五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她家嗎OAO」

  喂,我這不是留電話給妳了嗎?直接打過來就好啦,也未免太害羞了吧......

  雖然講是這樣講,但我臉紅了......天啊,像這樣被女生邀請這還是第一次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9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厭世廢物★竹丸★
警告你不要碰我家卡油滋(重點錯

08-27 02:18

sosad人性
很大聲喔

08-27 0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am268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幾百年沒用磨隊了... 後一篇:暑假的尾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