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過程/PV圖/戀

作者:詠Yong勇│2017-08-25 21:53:40│巴幣:2│人氣:180

幫 Nana 畫了翻唱PV圖!
關於Nana翻唱PV的背景,老實說我可以不用畫的,但歌曲意境讓我覺得不能省掉這群人——因為戀愛是日常的一隅,同時也是個足以顛覆世界的奇蹟。

這次算是難得畫了背景,我很少用電腦畫背景,應該說只要有一定程度的複雜我就會偏向手繪,大概是因為作畫習慣吧?不敢說很正確,但我手繪出來的透視真的比電腦準多了。所以這算是我的初次挑戰。

畫這幅圖的時候考慮了很多,像是細節處理,我已經盡量避免畫太細,以免整體失衡。
而最頭痛是上色、配色,我很糾結人群的上色方式,如果照著每個人的穿著打扮都不一樣的方式畫畫面會太雜,所以很難拿捏。

最後選了畫面既有的紅藍綠上色了,其實邊畫我也很遲疑這樣可以嗎?越看越不對勁,但摘下眼鏡後覺得差不多,所以就適時收手不再亂加東西了XD

畫人群很有趣,因為不用畫很細,所以做畫起來很快,而且可以幫這些人想些小故事。畫面最左邊是兩個女孩子第一次到這裡,兩人低頭用手機查路線;最右邊則是一個等人赴約的年輕女性;中間低著頭的男性是在跑腿中的上班族;背著吉他玩滑板的少年是去樂團練習的途中;講電話穿西裝的大叔則是在跑業務;拿著球的少年與雙馬尾少女是來玩的姊弟;後面還有父子再玩飛盤……

總之,這次是很有趣的經歷,我畫得很開心。希望各位能聽聽Nana的甜美歌聲,也感謝大家對影片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7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詠Yong勇|原創|造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ie17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漫遊宇宙復古洋裝... 後一篇:塗鴉/巧虎/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