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海成空-恐怖】星空館

作者:龍淵/人生好男│2017-08-25 19:15:35│巴幣:6│人氣:78
是的,這就是我一直想帶你來的,星空館。我花了三年的時間,陸陸續續蒐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星星。
 
 
很多人在這裡被感動到流連忘返,我想妳一定也會感受到那樣深刻的情感的。
 
 
我的工作就是在這裡,將短暫、瞬間的光芒,化為永恆。
 
 
對了,先提醒妳,因為強烈的情緒導致星星的眼淚淌流一地,所以等等走路要小心喔。
 
 
先帶妳去……星海屋好了。看到了嗎?每一顆星星都曾在星海中漫遊,這裡的星星都還年輕,他們愛過的、恨過的,至今大概都還記得吧。
 
 
我去開個燈,等我一下……好了!妳可以看見每一顆星星都閃爍著屬於他們自己的光芒,或許快樂、或許悲傷、或許恐懼,畢竟人們對未知的事物總是會感到害怕的,星星自然也不例外。
 
 
妳知道星星有分活的跟死的嗎?妳可以從他們展露出的感情明顯的看出,死去的星星……在他們死前燃盡了所有的生命,成就的是哀傷、痛苦、憂愁。
 
 
活著的星星則會給我們不同的感官體驗,快樂的、興奮的、甚至妳還能清楚的看出,星星也會性高潮的喔。
 
 
怎麼?是看見了自己認識的星星嗎?替他們感到高興吧,在這裡他們將永遠的閃耀。
 
 
喔喔喔小心一點,就跟你說地板濕滑了,尤其是在星海屋,有時候他們眼淚積聚而成的海浪會不小心拍打而出,所以要更加小心。
 
 
來,我扶妳起來……是不是撞傷了,妳的膝蓋怎麼在抖,唉!我背妳好了。
 
 
對了,妳有沒有看過一篇文章叫做《星海成空》?如果妳看過就會知道前面那照片,真的好美、好美。所以我決定在這邊也要重現,現在只差三顆中型的星星就完美了呢!
 
 
那篇文章裡有寫到差距了五百六十一光年的兩顆星星,是不是有點淡淡的惆悵呢?但在……喔喔我們到了!
 
 
星空屋,在這裡妳不用隔著數百光年遙遙相望,妳可以近距離的觀察這些星星,撫摸他、親吻他、愛上他,甚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喔。
 
 
好了,我找個比較乾一點的地方把妳放下……接下來就把時間留給妳自己吧!四周各有八個電燈的開關,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不同的星空、不同的感受喔。
 
 
如果妳敢到無法呼吸,放心那是正常反應,畢竟,美是會令人窒息的嘛!
 
 
那我先離開囉,妳可以自己感動一下,我會放應景的音樂的……就這首吧!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
 
…………
…………
…………
…………
…………
…………
…………
…………
…………
…………
…………
…………
 
好了,妳大概也感受完這裡的氣氛了吧,那妳準備好今天最終的驚喜了嗎?
 
 
希望妳能撐過......畢竟成為永恆的代價,其實是蠻艱難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7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淵|星海成空|恐怖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眼睛… ?

08-25 19:20

龍淵/人生好男
竟然看出來了!!感動[e3]08-25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mes90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海成空】離... 後一篇:【龍淵】章魚茶點名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