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月讀幻想 - 學院生活】如果是娚子高中生3.周三

作者:痛飲狂歌│2017-08-24 18:01:45│巴幣:22│人氣:237



我想要寶石啊啊啊啊啊 - 系列第五彈之三!

配合(?)DN前輩的創作發展出來的周三!
(其時前輩沒說他那篇是周幾,不過這種連動創作在設定上感覺是大家各退一步海闊天空會比較好進行(啥鬼)所以我就自顧自的設定成小滿是周三時被送到學校了(喂

睡過頭還有小確幸,真沒道理(O

總之,以下正文



    教室裡。
    同學們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聊天打鬧,也有些人選擇用外套蒙住頭以好補眠,只有少數同學在準備等會的公民小考。
    離走廊較遠的那一區,有個棕色短髮的男生在複習英文,但是顯然沒有什麼專心 - 他每隔幾分鐘就抬起頭,看看隔壁的座位、看看門口、看看窗外,然後才一臉擔憂的回去看課本,如此反覆了數次。

    『小滿怎麼還沒來...沒趕上公車嗎?還是出了什麼意外...小考快要開始了...』

    隔壁的座位的主人還沒有來 - 這便是少年擔憂的原因。
    雖然兩人並沒有一起上下學的習慣,但是因為住的近,所以到校時間不會差很多。
    當然了,只要七點半前到校都算是SAFE,不過桃滿還是不太放心。不斷的從窗戶往外看,想從陸續進校的學生群中找到好友的身影卻一無所獲。
    七點半的鐘聲響起,配上當公民小老師的同學邊走到教室前方邊喊的【課本收起來!發考卷了!發考卷!】,桃滿實在忍不住 - 拿出手機撥通了朋友的號碼。

    【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因為被朋友選作手機鈴聲而算是熟悉的經典老歌在走廊上響起,桃滿驚訝的掛掉手機抬起臉往門口看,小滿正好推開教室的門,從不停喘氣這點看起來是一路跑上來的。
    「你差點就遲到了!」
    「對不起嘛~」長髮少年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向公民小老師道歉,然後取了張考卷「那我回座位囉~」
    「下次小心啊!」

    考試中不能隨意聊天,桃滿只能將擔憂和好奇的情緒壓下,乖乖等到考試結束。

----------------------------------------------------------------------------------------------------------------------------

    「小滿~~!!!」改好的考卷剛收上去,桃滿立刻轉身盯住今天差點遲到的友人「今天怎麼搞的!居然打鐘了才進教室!」
    「冷靜點啦冷靜點 - 」被逼問的少年略顯尷尬,稍微用力的擺了擺手「我會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老實告訴你的...不過真要說的話,我自己也是嚇了一大跳啊...」

    「就是...該從哪說起呢...」面對桃滿疑惑的表情,小滿邊回想邊解釋「我今天睡晚了,所以沒搭上公車...然後,在我試圖要用跑的追上去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那邊的狄恩學長把我叫住了。」
    「咦咦?咦咦咦咦?!!」桃滿瞪大了雙眼驚呼,然後又慌忙的摀住嘴巴,直到自己恢復冷靜才放手「真的假的?那個狄恩學長?」
    「所以我才說我也嚇到啊 - 他好像是送妹妹上學才會正好路過,平時不會經過那邊。」
    「那你們有聊些什麼嗎?」少年眨眨眼,替朋友高興著「難得的機會不是嗎?」
    「也就...交換一下名字班級之類的,還有為什麼會經過那邊。」
    「就這樣嗎?可是名字班級你都知道了吧...」
    「沒辦法啊,要是被學長發現我早就知道他是了的話不是很尷尬嗎?」少年無奈的趴在課桌上,讓長髮自然滑落,聲音壓低到只有自己和桃滿能聽見「我還沒有跟你以外的人說過我喜歡他啊,學長肯定也不知道。所以我就表現的很普通,像是一般的學弟那樣。」
    「那怎麼還會都打鐘了才進教室?」
    「就...在停車場稍微聊了一下嘛...」
    「什麼啊!!居然是這樣!」桃滿無奈的揉了揉額頭「算了...至少你們相處的還算不錯。」

    之後兩人又聊了幾句,直到八點的鐘聲響起、教化學的老師進入教室。

    高中生的生活比起其他,可以說是安全許多 - 代價就是無聊許多。學生如果不翹課的話,課堂上能做的就只有【偷吃點心、睡覺、塗鴉傳紙條】,有些比較時毫的學生則是在桌子底下偷偷玩手機。
    扣掉這些小小的娛樂,剩下的可以說是只有上課和考試。不同的科目一小時接著一小時的衝來,沒有閃躲的機會和地方 - 然後,哇?一天又快要過完了。

    『也難怪小滿會想和阿克一樣翹課了...』桃滿邊抄筆記邊打呵欠,午後的溫暖陽光、嗡嗡的電風扇聲和老師的念經聲,都像是在加速睡眠『這種天氣...真想找個地方睡午覺。』
    邊胡思亂想,桃滿用眼角餘光觀察坐在隔壁的小滿。
    對方難得的沒有在打瞌睡,但是也沒有在認真上課,而是直直盯著課本的空白處、臉上偶爾會浮現出小小的笑容,然後又像是覺得緊張一般的皺著眉頭抿起唇。
    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一整天了,連剛才吃飯時都心不在焉。

    『談戀愛的人會露出那種表情啊...』桃滿將視線移回黑板上,心裡默默回想那個在暑假時告吹了的初戀『...我之前也是那樣的嗎?完全沒注意到啊...』
    『希望小滿的戀情能夠順利...希望。』

----------------------------------------------------------------------------------------------------------------------------

    第八節課結束了 - 迎來一周僅有一次的青春重頭戲之一 - 社團課。
    即使被繁重的課業和艱難的考試緊緊壓住胸膛,還是有無數學子在社團之時發光發熱,展現自己的活力與青春。
    相較於受歡迎的籃球啊熱舞啊吉他啊,喜愛美食的桃滿加入的是烹飪社 - 對社團活動沒有麼要求的小滿則是陪著加入。

    「那麼,各位的材料都帶齊全了嗎?」在料理教室最前方講臺區的講師有著一張極為精緻的娃娃臉和甜美的嗓音「這次我特別為你們『連猴子與貓和』都能做得美味的零失敗料理配方,要是都這樣了還做不出來的話就請你們乾脆放棄自稱為人吧。」
    底下的學生很多都露出了類似苦笑的神情 - 畢竟這個老師什麼都好,教學認真長相可愛技巧熟練 - 就是說話語氣實在太惡毒了。

    今天老師讓同學準備的材料是【Oreo、牛奶、鮮奶油】,簡單來說是將餅乾全部碾碎然後材料混在一起拿去冰 - 連個逗號都不用就能說完、簡單到讓人懷疑是在偷懶的食譜。
    不過,因為馬上就能看到成果、不需要準備太多東西、可以和同學邊聊天邊做、成功率高,所以更適合社團課。

    「為了防止你們那莫名脆弱的自尊心在一夕之間就碎成粉末,」老師邊壓碎餅乾邊說「才會準備這種配方。下星期要做的就是真正的巧克力餅乾了,請你們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

    「雖然老師是這麼說啦...」桃滿苦笑一下「其實巧克力餅乾算是很容易上手的點心了吧。」
    「應該說只要材料好,就算失敗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呢。」
    「不過有些人好像對餅乾的口感很挑?我自己是酥脆或鬆軟都很愛呢。」
    「不知道狄恩學長喜歡哪一種...」
    「那要不要直接去問他?」
    「哈、啊啊,你在說什麼啦!?」小滿停下了攪和材料的動作,紅著臉瞪向桃滿「問那種問題怎麼想都很奇怪吧!」
    「只要當做是謝禮不就好了?把今天的成品送出去,就說是『謝謝學長早上送我一程』之類的,然後順便問感想 - 這樣就能知道他喜歡的口味了不是嗎?」
    「桃滿。」
    「嗯?」
    「這輩子,能認識你真好。」
    「這種話給我留到更重要的場合在說啊笨蛋!」

----------------------------------------------------------------------------------------------------------------------------

    於是,在社團活動已經結束一小段時間了的六點半 - 小滿終於在學校後門找到了已經跨上單車,正準備要離校的狄恩。

    「狄恩學長,請收下這個!」長髮少年一臉認真的遞出經過包裝的Oreo餅乾蛋糕
    「欸?」
    「呃...這個...怎麼說呢...想說學長早上送我到學校來...所以...這個是、謝禮...雖然不是什麼很精細的點心...」
    「謝啦,正好帶回家當點心。」像是很習慣收到點心一樣,狄恩接過了那袋餅乾並收進背包裡「不過都給我沒關係嗎?你自己有沒有留 - 咦?人呢?」

    點心交出去的瞬間,連詢問對方的口味都忘了,小滿迅速開溜 - 畢竟太緊張了。
    其他人就無所謂,偶爾撒撒嬌或是裝可愛,也不會有什麼不好意思。
    一遇到狄恩,卻覺得連話都說不太出口。
    『可惡...超級不正常的啊我...話說...學長會覺得我很奇怪嗎...希望不會啊...』逃到廁所裡的少年喘著氣,然後準備整裡因為突然的奔跑而散亂的長髮。

    然後發現自己滿面通紅,連耳朵都泛著明顯的桃色。




後記

小滿在這個世界觀裡超純情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6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諸葛仲林
Senpai suck my ass,We'll be together

08-25 21:42

痛飲狂歌
也跳太快!08-25 21:45
黑い影
屬性簡直相反

08-25 21:45

痛飲狂歌
沒啊,桃滿也是很純情的
只是現在沒對像,旁觀者總是會比較理智

而且只是高中生,我不敢讓小滿太open(?08-25 21:49
黑い影
不是援交妹(♂)嘛,我高中職時期常常聽說某班或某校的學妹在搞援交www

08-25 21:52

痛飲狂歌
其實我高中時完全沒遇到或聽到

說起來,原本異桃會走色氣路線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和黑化有關的
這裡的異桃還沒機會黑化,又有原桃陪著,還不至於會真的去援交

不過我想把他寫的像辣妹一樣...但是沒有那個本事QAQ08-25 21:58
卡爾奇斯洛
現實中如果有像紫水晶這種毒舌老師,如果長的不好看一定會被討厭的啊(長的好看就沒事,果然世界是看臉的

08-25 21:55

痛飲狂歌
放諸四海皆準的道理啊www08-25 22:00
Dean
之後在路上遇到狄恩,回禮是可麗餅(x

08-26 01:40

痛飲狂歌
居然www08-26 13:15
朝日奈雨香
好可愛啊啊啊天啊wwww桃滿超可愛的啊!

08-26 09:03

痛飲狂歌
是可愛嗎www08-26 13:15
OrkBusta!
凱爾的體型,校服得訂做才行 XD

09-07 11:45

痛飲狂歌
強制壓縮成正常人體型就可以了wwww09-07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月讀幻想... 後一篇:【RPG】【民間劇本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